异国父女在中国旅游遭暴打 因祸得福遇奇缘

蔡雅

【正见新闻网2022年11月07日】

每个人都有面临困境的时候, 在最困苦绝望、最无助的一刻,有谁会伸出援手相救?如果你看过神韵作品《奇缘》,就会发现人在绝境中并不孤单,神就在我们身旁,选择善良就会得到神的眷顾。

神韵作品《奇缘》是一部启迪人心、令人落泪的舞剧故事。故事讲述了一对异国父女到中国旅游时遇到的奇迹,他们在天安门邂逅修炼“真、善、忍”的善良民众,随后因误会被抓入监狱。在狱中发生的一切,让这对父女目瞪口呆,并与佛法结下了奇缘。

异国旅游 突遭横祸

这对外国父女到中国旅游,当他们来到北京天安门,为当地的风情所吸引。二人频频拍照留念,沉浸在游览的放松之中。

当看到一群举着横幅炼功的修炼人,父亲十分好奇,走上前也跟着一起比划动作,请女儿举起相机拍照纪念。

不料,二人此时却突遭横祸。他们被突然冲上来的警察一顿乱打,还被强行抓走关押。父女向看守的警察求助,希望警察可以放他们走,结果却遭到更残酷的虐待。

不明真相的父女起初误解了一起被抓来的修炼人,后来却以亲身经历发现,自己遇到的原来是一场令人震惊的黑白颠倒的罪恶。

在善与恶的较量之中,他们亲眼看到、体会到修炼人的坚强、善良。女儿面对被暴打后奄奄一息的父亲, 诚心请求神的帮助。
难中神佛相助 得遇奇缘

人们常讲“缘分天注定 ”,我们熟悉的一种缘分包括婚姻之缘,所谓“有缘千里来相会”以及古人“桃园三结义”的兄弟义气之缘,这些都是生死相牵的一种缘分,但其实修炼更是一份神圣的缘分 。

父女二人身在异国他乡,在被警察无故毒打的那一刻,似乎“叫天天不应,叫地地不灵”,此时谁可以帮助他们?这对父女看似偶然的遭遇,却得遇在危难之中可以救命的高德大法,并亲身见证了一份奇迹,这种奇特的缘分使他们开启了新的人生。

人的一生丰富多彩,但名利情总有会消失的一天,亲朋好友相聚的宴席总有散尽的时候,修炼才是生命的永恒所在。

修炼之缘也是一段奇缘。善良人在明白、分清善恶后,选择和神佛站在一起,人生也将截然不同。

神韵作品《奇缘》舞剧故事情节跌宕起伏、启迪人心,令观众感动不已。观众Michelle Zhao说,“流泪看完这个节目,谢谢神韵!”大梁说,“神佛是存在的,但也只有善良的人能得救。”

完整影片:https://ept.ms/An-Unexpected-Encounter-(2013)

(大紀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