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在法中兑现誓约多救人

黑龙江大法弟子 新生 (本人口述 同修整理)


【正见网2022年11月06日】

我在大法中修炼二十多年了,是师父引领着弟子奋力前行。在我迷茫的时候,是师父点悟着我;在我懈怠的时候,是师父给了我精進的动力。弟子无限感恩师父的救度之恩!

一、师父给了我健康的身体

我今年七十三岁了,脸色红润身体强健,是师父给我的健康身体。修炼前我患有多种疾病,有肝病,肝肿大三脂,腰椎盘突出、肠粘连、关节痛等疾病。因家里贫困没钱医治,我每天都被病痛折磨得痛不欲生,特别是腰疼得都直不起来,我很苦恼。

一九九八年春天,一位朋友告诉我:法轮功对祛病健身有奇效,于是我就去了学法点,晚上和同修在一起学法,清晨和同修一起晨炼,修炼后我每天心情都很快乐,通过学法炼功不断提高心性,努力按照大法中要求做,修炼自己,数月后几十年所患的各种疾病都不医而愈,腰也不痛了能直起来,使我真正感受到了无病一身轻的美妙。是慈悲伟大的师父净化了我的身体,净化着我的心灵,把我从一个自私自利的人,塑造成宽容大度,遇事向内找,为别人着想的好人。是慈悲伟大的师父给了我无限美好的一切!我发自肺腑说: 有师父真好!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二、师父给了我智慧

小的时候因家里贫困,没上过学不识字。在我得法初期,在学法组学法时,我只是手捧宝书,静静的听着同修读法,当时我很着急,心想我什么时候才能自己认字读法呀?回家后我让外孙女教我识字。后来在学法组学法时,同修们鼓励我让我读,我读法时读得断断续续的,还上句不接下句,经常是读错字还丢字加字,同修们不厌其烦的帮助我,给我纠正。就这样在师父的加持下,在同修们的帮助下,用了近两年的时间,《转法轮》中的字,我基本上都认识了,自己能通读《转法轮》了,还能学习师父的各地讲法了。是慈悲伟大的师父开启了我的智慧,给了我精進的源泉。弟子无限感恩师父的鼓励与加持,同时谢谢同修们的无私的付出。

三、讲真相救众生兑现誓约

九九年七月以江泽民为首的中共流氓集团发起了对法轮功的残酷迫害,当时我很震惊,只是在观望。但是“真善忍”大法在我心里己经扎下了根,无论中共怎么对法轮功造谣诬陷,我都坚信大法,坚信师父,我和同修天天坚持学法。

由于当时本地没有资料点,看不到师父的新经文,我和同修都很着急,我把家里的所有积蓄都拿出来买电脑买耗材等物品,给资料点的同修用。能及时看到师父的新经文,能跟上正法進程,我和同修们都很高兴。

(1) 贴真相不粘胶和挂条幅救人

在中共迫害法轮功二十多年来,无论是严寒还是酷暑,我每天都走在救人的路上。

东北的冬天非常的寒冷,有时晚上我和同修顶着零下近三十度的严寒,出去贴小真相粘贴,发真相传单和挂条幅救人。在贴小真相粘贴中,我们用手抹浆糊,冻的手发麻僵硬,钻心的痛,我们都坚持着。虽然很冷但我们心里却很温暖,因为我们深知这些真相粘贴,在师父的加持下闪闪发光,能起到救人的作用。

后些年同修制作了不粘胶真相粘贴,这样我们出去粘贴就方便多了。我和同修配合,在一次贴真相不粘胶的过程中,被不明真相的人举报。当时还有两张不粘贴沒贴,我走到公园附近的电线杆上,拿出一张真相粘贴刚贴上,就开过一辆警车,下来三个警察,恶狠狠地把我和同修绑架到公安局,被非法审讯,我不配合,让我签字,我心里求师父,我想我是大法弟子要证实大法,于是我就签写“法轮大法好”。他说:我叫你签名你写这个干啥?并照我胸口,恶狠狠地打我三拳,还有一名警察掐住我的脖子,我就求师父救我。他们松手后问我,你为什么贴这个?我就讲真相告诉他们:“法轮大法好”,世界需要真善忍,善待大法弟子有福报,并发正念。就这样我被非法关押了一天一宿,在师父的加持下使这场魔难化险为夷。

我经常和同修配合,晚上出去发真相传单。这里住的都是楼,几乎每栋楼都留下我的足迹,师父给了我健康的身体,我一点都不觉得累,我的心情非常愉悦。

为了让家乡的父老乡亲明白真相,我和同修配合,经常到公园和楼区里的树上挂真相条幅,“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的条幅照亮了家乡的每一个角落。世人得救也是我最大的欣慰。

(2)打语音电话和面对面讲真相救人

前些年我参与了打语音电话的救人项目,在打语音电话过程中修去了我很多人心。上午学法,下午走街串巷拨打语音电话,晚上听语音电话,抄写三退名单。在听语音电话过程中,有众生明真相后说谢谢的,也有辱骂的,面对不理智的众生,有时自己心里不平衡起争斗心,但是想到师父的教诲,能接听到我拨打语音电话的世人,就是和我有缘,他不认同大法,不能得救也是我最大的遗憾。在拨打语音电话过程中自己心里很充实,基本上每天都有得救的众生。

后来打语音电话的流量卡,同修购买不到了,我就和同修配合走街串巷,寻找有缘人面对面讲真相救人。在讲真相过程中,有过众生三退得救后的喜悦;心里也有过悲伤,因为有时遇到说脏话骂人的,也有过举报的,在师父的加持和保护下,都化险为夷。无论遇到什么样的事,我都无怨无恨不生气,因为我听师父的话,在走师父安排的路,这是师父所要的,所以无论严寒酷暑我都坚持着。

四、结语

在风雨中磕磕绊绊走到了今天,弟子每前行一步,都离不开师父的慈悲付出,弟子一定要珍惜师父为众生延续来的宝贵时间,要精進实修,向内找,做好三件事,不辜负师父对弟子的期望,做师父的真修弟子,兑现誓约多救人,圆满随师返家园!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