脊柱变直了

河北法轮功学员


【正见网2004年06月30日】

方芳1983年出生在河北承德的一个小镇,是个品学兼优的好孩子,天真活泼,人见人爱。正当方芳茁壮成长的时候,不幸的事发生了。1995年,得了不治之症,脊柱严重弯曲,父母带她走遍了大小医院,所有的结果,只有等长大了做手术吧,父母不愿等待,找气功师、看香(跳大神的)给医治,不但不见好转,反而越治越糟糕。家中所有积蓄都用完了,可方芳的腰椎却越来越弯曲了,后背的包越来越大,走路一瘸一拐。

到了1998年,方芳15岁了,父母怀着最后的一线希望带她来到了治疗脊椎病的权威医院--北京空军总后医院,20万,不保!

20万这对方芳的家庭来说,就象天文数字,别说20万,连2千元也无处可借,况且听说做手术做瘫的病例也非常多,怎么办?

就在上天无路,入地无门之际,有好心的人向她们介绍法轮大法,还借给了她们一本《转法轮》。

方芳被书中的法理吸引了,祛病健身这是好事,我梦寐以求;做好人、好事,我愿意!很快她跟别人学会了法轮功的五套功法。

方芳认认真真的学法、炼功,按著书中的要求在家里、家外都做好人,不知不觉中,腰直了,体胖了,又能回到学校读书了,爸爸妈妈也笑了,逢人就说“是法轮大法给了方芳第二次生命,是大法救了我们全家”。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