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悬索桥坍塌 数百人掉入河中 141人死

林南

【正见新闻网2022年10月31日】

印度政府官员证实,印度西部古吉拉特邦(Gujarat)一座悬索桥坍塌,造成至少141人死亡,数十人重伤。

周日(10月30日)晚6点半左右,桥梁倒塌时,数百人掉入河中,141人死亡,还有一些人受伤、失踪。

事故发生时,适逢印度总理莫迪(Narendra Modi)在古吉拉特邦进行为期三天的访问。该邦是他的家乡所在邦。莫迪说他已指示该邦首席部长紧急动员团队进行救援行动。他还表示,将向死伤者发放抚恤金。

印度发行量最大的英文报纸《The Hindu》报导说,至少141人死亡,100多人受伤,并被送往医院。州政府官方还没有给出任何伤亡数字。

据当地电视频道Zee News报导,当时有四百多人在莫尔比(Morbi)镇的桥上,并掉入马赫胡河(Machchhu River)。印度NDTV电视台报导说,当时有500人在桥上行走。

这位政府官员告诉印度报业托拉斯通讯社,这座桥的坍塌可能是因为无法容纳桥上的人数。

印度NDTV电视频道播放的画面显示,数十人紧紧抓住倒塌桥梁的电缆,紧急救援队试图营救他们。

这座230米长、历史悠久的桥梁建于19世纪英国统治时期。它已关闭整修六个月,并于上周重新向公众开放。

《The Hindu》报导说,由于屠妖节假期(10月22-26日)和星期日,桥上人潮涌动,而这座桥是当地一个主要的旅游景点。当地官员说,这座桥由一家私人运营商维修和翻新,还没有收到市政当局的验证书。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