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等三地现不明飞行物 放射红绿光

【正见新闻网2022年10月28日】

日前,河北石家庄多名大学生看到一个不明飞行物从天空中划过,还放射出红绿色的光焰。同一时间,山东宁阳、山西长治都有市民目睹不明发光体飞过。

网传视频显示,10月25日晚9时30分许,石家庄一所大学多名大学生在操场玩耍时,突然看到一个不明飞行物划过天空,学生用手机拍摄下这一异常景象。

画面中,一个发光体快速划过天空,还放射出红色、绿色的光焰。

随后,山东宁阳、山西长治也有网友发布视频,称在同一时间,在当地也看到不明飞行物。

一段汽车行驶仪拍摄的视频显示,黑暗的天空中突然出现一团光亮,一个发光体从云端快速坠落,瞬间消失。

相关视频在网上引发热议,许多网友猜测不明飞行物可能是UFO:“不必惊慌,就是一般的外星人而已。”“外星人要来啦。”“本尊恰巧经过地球休息一下就被你们发现,大意了。”

网友“XXXG-锡”表示:“前几天看到过,看着灯在闪,一开始以为是飞机。然后发现飞一下停一下,就以为是无人机,但规律和行径很整齐,也没听到螺旋桨发出‘嗡’的声音。”

对于网友的热议,有专家10月27日对媒体解释称,网友们看到的大概率是火流星,但只有找到了碎片之后,才能确定。

但许多网友对专家的解释不以为然,嘲讽道:“火流星这个解释今年听到几次了,是怕被泄密么?”“专家的话还没谣言准确。”“专家:我也没见过UFO,我哪知道。”

中共二十大结束后,中国多地出现异象。25日当天,河南开封、山东潍坊、内蒙古等地都传出异常巨响。

网传视频显示,连续听到两声巨响,空中放射出火光,整栋楼房都被震动。网友纷纷追问是什么原因导致的巨响。官方呼吁民众不信谣、不传谣,但却给不出具体原由,引发舆论更多质疑。

(新唐人)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