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天的保障

大陆大法弟子 真希


【正见网2022年11月20日】

慈悲伟大的师尊好、各位同修好!

一九九八年我有幸得法相见恨晚!倍感无明的迷中万般凄苦的心寻寻觅觅就为得这超脱之法。

二十四年的修炼使我悟到:要稳步走正修炼路唯有信师信法,这决定着能否平稳走好修炼的路,能否达到修炼人的标准,能否按师尊要求去完成史命,是回天的保障。

一、信师观念转 师护佑

师父的法深深吸引着我。诸多事似乎对我讲的,且亲身经历。

如:师尊在《转法轮》中讲的西医拔牙过程;请到书时感到小腹法轮的旋转;看书后遇车祸不害怕、没出现危险;炼功时感到看见太阳、月亮;睡觉时感到自己坐在车里向外奔跑、经过城市、道两边有山、有树、有人……

师尊在《转法轮》中讲:“比如说我们常人有各种不好的心,为了个人利益,做了各种不好的事情,会得到这种黑色物质——业力。这和我们自己的心是有直接关系的,要想去掉这个不好的东西,首先得把你这颗心扭转过来。”我的理解是,选择了修炼,首先得从思想上把常人的观念转到修炼上来,这是真修的关键。也就是说修炼人在看待问题上就得是修炼的思维,是用“真、善、忍” 的标准衡量思与言行,好在常人中洗净自己,除去人的观念返回家园,所做的事才有法力展现,才会超常。

一九九九年七二零我决定去北京上访,刚到车站看见被拦截回的同修,说了情况,为了安全只好找车送他们回家。零二年我有机会到天安门,我用自己唱歌的形式唱了“法轮大法好”。当时游人很多、声音噪杂,在我前面一米多远的同行听清了,问我:“你干啥呢?”,“我唱歌呢!”,那时脑子是空的,只有从内心自然涌出的那句话,但声音象被遮挡似的发不了大声。说来很惭愧,不值得一提。后来明白这全是师尊保护,因当时自己是领队,有保证别人安全的责任等重要的事要做。

零六年传真相,被利益之人构陷到看守所。我当时只想告诉人大法好,没有怕,更没有被迫害的概念。凭着对师父在《转法轮》中讲的“我们这个法门是在矛盾中叫你自己得功,所以我们要最大限度的去符合常人,从物质上又不是叫你真正失去什么。可是在这个物质环境中你却要提高你的心性。”的理解,守住心性,给警察背《论语》,讲大法是佛法,是救人的,法律规定公民信仰自由。我知道师父时刻在身旁保护着我,所以他们给拍照时相机就没电了;用手铐扣我时,那人却险些滚下楼梯,被我拉住;想吊打我那人先腰痛……那时我心很纯,想师父是主佛,一切说的算!谁说的都不算,就听师父的,不允许谁动我从而对大法犯罪。 同时我也向内找去人心的执著。想这可“六根清净”了,还执著啥呢?都得了长生不老的回天之法了,还求别的有啥用?“朝闻道,夕可死”一切都放下吧!放下了,心如止水。

在看守所里对接触的人讲真相,有三退的,还有人说:“出去就找你们炼功”!管长给我换了监室,我还是这样讲大法美好,搞的牢头每天早上都跟我静念几分钟“法轮大法好!”并嘱咐我出去给他三退!

那时我真正体验了发正念的威力,不停的发、不停的“清除一切迫害大法、迫害大法弟子的邪恶生命与因素。令一切迫害大法、大法弟子的邪恶生命立遭恶报”时刻不间断。一次发正念时,看到恶人的车被一团天火炸毁、师父把邪恶的机器给销毁了、我们用功能把好些烂鬼清理了……不久我们就回家了。正象师尊在《洛杉矶市法会讲法》中讲的:“修炼人讲的是正念。正念很强,你就什么都能够抵挡的住、什么都能做的了。因为你是修炼人,你是走在神的路上的人,你是不被常人因素、低层法理控制的人。”确实是这样。正念足,相信师父,师父就给化解了一切。

还有平时面对封网,相信师父,不被常人表象带动。师父说:“佛教中讲人类社会一切现象都是幻象,是不实的(《转法轮》)。”不动心,走另外空间,所以有时网络连接只显一条线,甚至看不见信号,却发送与下载网页都正常,这在常人是不可思议的,而大法就是超常的。一切交给师父,师父安排是最好的,正象师父说:“明慧网他们从来也没有封住过!”(《二零零三年元霄节讲法》)

二、信师实修 度己度人

近年,疫情不断、但没耽误我讲真相、救人!十几年我每天都出去坚持面对面讲真相。疫情紧要加快救人!加速背法、加密度发正念。无论天气如何天天出去讲真相!先清理自身负面因素,再求师父把有缘人送到面前,定住一切阻碍众生听真相、阻碍众生得救的一切生命与因素、解体它,这样再讲真相救人。有时人便主动和你搭话、甚至你会知道他的姓或名,几乎讲一个退一个;手写的真相币也起作用。我知道都是师父在做,自己的只是动动脚、动动嘴而矣……神奇而殊圣!

师父在《精進要旨三》·<放下人心 救度世人>中要求我们:“作为一名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个人解脱不是修炼的目地,救度众生才是你们来时的大愿与正法中历史赋予你们的责任和使命,因此大量的众生也就成了你们救度的对像。大法弟子不要辜负了正法中赋予你们的伟大责任,更不要使这部份众生失望,你们已经是他们能否走入未来的唯一希望,因此所有的大法弟子、新老学员,都要行动起来,全面开始讲清真相。”

我们就全力投入救人上:给央视电视台、公检法等部门与人发真相信、跟直属领导直接讲真相;实名诉江,到车站放真相横标,打真相电话、刻录真相光盘、打印与发放真相资料、面对面劝三退……

因为心中有法,没有一丝杂念。心里就是救人,师父就会把有缘人推到跟前。首先在单位里,领导交给的管理工作我做的井井有条,遵循师父要求:“用理智去证实法、用智慧去讲清真相、用慈悲去洪法与救度世人( 《精進要皆二》-<理性>)”。同时给周围同事、能接融到的人三退,单位领导说:“就你工作干的最好!”我一个人包干三人的活从不嫌累。一次工作中发现水表出水量大于平时,及时找人查看地下管道并及时处理,没有给单位造成经济损失,单位给我记功奖励。我所管岗位招人时我都对来人讲真相,待人诚实无私,使整个单位的风气都很和谐,领导升了官级、单位晋升了级别。真、善、忍的美好使人道德回升、精神文明加强,给人带来了福禄、给集体带来了荣耀。

讲真相不同时期有不同的方式,疫情中遇到不信也不急不怒。一次遇到什么都不信的,我说:“不是信不信的问题,而是天象演化到这,事实面前如何保命的问题。在历史上记载的强大的罗马帝国灭于迫害基督徒,四次大瘟疫,死了百分之七十的人;而今中共迫害法轮佛法,几次瘟疫了?”起初她还抵触,说共产党给钱。我说:“那钱是你劳动所得,再说没有命有钱也花不了!现在疫情中保护好自己健康平安是最重要!人无善念、普世价值都不认,会招天治的。善是人的天性,打击善就助长恶,打击真就助长假。”她默默听着,看着我。我继续说:“今天你我有缘,你若能听我这几句话躲过了灾难多幸运啊!善恶一念间呐!真、善、忍是天理呀!顺天者昌、百毒不侵,你面对血旗发毒誓为它奋斗终生,命得自己说了算,不能给它!它历次运动杀了无数人,天理不饶,干的坏事算你身上你干吗?”回答:“当然不干!”,“人在做,天在看。所以要选择声明退出!用化名对天退,保护好自己、健康平安好吗?”她爽快答应:退党!谢谢你!一个生命得救了。

这样面对面讲,针对不同人采用不同方式,有时讲:现在宇宙在正法,人人都在摆位置。那人就认真听你讲,你再讲:认可了真、善、忍天理才能保命!再劝退效果好;有文化的可多讲点,可讲社会乱象都是人心变坏造成的,历史上人类发生灾难时都是人类道德变坏时发生的,疫情结束与否不是哪个团体、哪个国家说的算的,人因为怕、钱、名而丧失人的正义、良知时,那就人不治天治了……有时一、两句就能劝退!真是众生盼得救啊!

三、同化法 归正人心

在大量学法、抄法、背法中整个身心被大法充实着,对照法遇到问题就看自己,修去了很多人心。

如:看到小组同修总是反复出现病业假相,除帮发正念、一起学法、切磋外,主要是遵循师尊讲的向内找的法理内修自己,而不是向外求总看别人。同修如镜,看到别人什么,自己就找一找看看自己是不是也有这毛病,或找一找自己那儿不对了,自己在其中是不是哪动了人心?这一找,发现自己执著于看常人网站、时常看自媒体小视频不能自拨,改了犯,犯了改,到现在还没去净。浪费了很多时间,脑子也浑浊一片,学法时看字有点不清还不悟。这一找才知道问题的严重,认识到必须归正就发正念清除,坚持背法。不断抑制、不断的克服。再找发现有时谈论动态网中常人的形势,看生话小妙招、各种时弊……这种行为的根源是执著人情,是人的情、欲放不下,显示心、欢喜心、执著自我、执著正法形势、盼法正人间早来、不注意修口等等!师父讲:“修炼是第一位的,我刚才讲了,你要不能够抑制它、向内找、遇到矛盾找自己,你不改正、去掉人的心,你就不会有修好的那一部份成神,你就不算修炼,所以你要不断的把自己没修好的那一部份修成神、修好,严格要求自己,这才是修炼,不然修炼干什么?”(《美国首都法会讲法》)一找吓一跳,快快去掉这些人的东西!就这样一次次内找、发现、内修,在师尊向内找的法理指导下,找到执著、欲望等人的东西,放淡、去掉,更清醒的做好三件事,圆容师父所要的。

修炼没有偶然的事,帮同修其实是在修自己、提高自己。如:一同修在清零中签字、声明后总走不回来。叫其到家来学法不敢来,却总在街口等你。约同去讲真相不去,看见警车也害怕,走路左右看,说负面话等。有次我真看到我们身后有穿警服的开车走在我们身后,我说你不要往后看,怕啥?又没干什么,就这样堂堂正正的,谁敢动你?真正害怕的是他们,法律都说信仰自由呐,按国家文件也没有任何一个文件说炼法轮功是违法的……

这样一晃一年还是那样,急躁心、埋怨心老往上翻,忍不住就要问:我给你下载的明慧交流听后感想?背法了吗?功炼的怎么样?想管人的心也起来了,一句法打入脑海“想左右别人的命运,人各有命啊!(《转法轮》)”不断的反思为什么让我遇到?在去哪个心呐?挖根是根上的怕,想起自己幼年经历文革被抄家、母亲被游斗;而自己也因炼功被抓被抄家、罚款等,回来后觉得到处是眼睛看着自己,这怕心又被她带动起来了,我不断的否定,排除!看看师尊法像,一股热流从头上下来,师尊微笑着加持我,我坚持背法、向内找,发现慈悲心不够,没有在她那个层次为她着想。师父在《精進要旨》--<清醒>中讲:“......我经常讲一个人要是完全为了别人好,而没有一丝自己的目地和认识,讲出的话会使对方落泪的。我不只教了你们大法,我的作风也是给你们留下来的,工作中的语气、善心,加上道理能改变人心,而命令永远都不能!”我从新审视自己内心,找出不愿看见她,而她又偏偏总在街上寻你,找到党文化的私与不善去掉它,不是大法的东西都不要,什么急躁、烦恼都是提高自己的机会,扩大容量,坚修大法,改变人心私念。我再见她时就祥和的对待她,背师尊相应的法,一同归正人心,慈悲的唤起她的信心、安慰她、鼓励她。给她讲走出魔难得靠对师对法的信,讲同修与自己按师父讲的法走出困境的经历,不断的启悟同修,从中自己若动人心,就发现一个去一个,感到每一次交流都会给自己增加容量。过后身体出现的不适,每一次,心性也都在否定它、排除它、背法中提高,最后一起完全在法上悟,最近她终于走回来了,走入救人行列!

梦中我把她的元神从恐惧中拉了回来,牵着她的手嘴里说着:跟我回家!写到此感恩泪涌!我悟到师父的良苦用心:修炼如此严肃,在帮同修走出魔难中是魔炼自己这颗心,从中去掉了证实自我,看不起别人、高高在上的心、显示、急躁、自私、恐惧、埋怨、无奈、同修情等人心,修出了洪大的慈悲与宽容,增强了定力、忍受程度,扩大了善的胸怀。使心性真正提高了上来!

总之凭借对师尊的信转变了观念,排除了各种人心的干扰;背法中凭借师尊法理的启迪,荡尽妄念走到现在;过程中凭借师尊的引导与呵护,一无反顾履行使命、做好三件事。因为信师,师尊时刻在身边护佑,使我战胜难关、突破自我;因为信师,师尊为我们排除险难,遇难呈祥、化险为夷;因为信法,使我法理清晰救得众生归,信师信法是回天的保障。

修的很平常,却包含了师尊的无数心血,修大法给了我健康的身心,在法中熔炼;使我家庭和睦温暖、孩子和顺乐观生活稳定;使亲朋好友、父老乡亲能得到大法福音,不同程度得到福报,此不逐述。

叩谢师尊苦心救度、无量慈悲!感谢同修无私帮助!写出此文愿掉队的同修信师信法摒弃人心杂念,尽快成熟,不负师恩,携手并肩跟师尊回家!

一点浅识,不在法上之处请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