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氏集团最后的疯狂

王剑


【正见网2004年06月29日】

以江XX为首的迫害法轮功邪恶集团终于在海外对法轮功学员下毒手了!人们有足够的证据看到,从冰岛事件开始,进而德国事件,香港事件,以至最近的法国事件做了精心的准备,对海外法轮功学员的迫害步步升级,在撕破最后一片虚伪的假面具之后,于2004年6月28日悍然在南非对法轮功学员下毒手,至少五发子弹击中呼吁停止迫害的法轮功学员的车辆上,致使澳大利亚籍法轮功学员David Liang 两脚中枪,目前正在南非附近一家医院(Chris Hani-Baragwanath Hospital)抢救。

从1999年7月20日以来,江XX邪恶集团开始了对法轮功史无前例的诬陷和残酷迫害。在邪恶铺天盖地的谎言宣传下,中国人民被蒙蔽了,世界人民被蒙蔽了,直到五年后的今天,在法轮功学员用数以千计的生命代价,无数人遭受难以想象的酷刑折磨和在讲清真象中巨大的付出之后,当人们看到冰山一角的真人酷刑表演时,人们还在问:这是真的吗?这是真的吗?

今天,在屠刀和黑手面前,人们觉醒了!历史将会记住这个不寻常的日子。这一天,当江XX邪恶集镇压法轮功走向最后的疯狂的时候,也正是归还世人法轮功遭受迫害的真象的时刻。在过去的五年里,江XX邪恶集团动用了古今中外一切最为邪恶的迫害工具妄图使修炼“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屈服,江XX亲自制造了“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打死白打、打死算自杀”、“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的灭绝政策。然而法轮功学员非但没有屈服,还在世界范围内6个国家和地区把迫害法轮功的元凶江XX以“酷刑罪,群体灭绝罪,反人类罪”告上法庭,而法轮大法也以其“真,善,忍”的普世价值获得世界人民的认同并迅速传遍了60多个国家和地区。

今天对于那些至今仍在跟随江XX邪恶集团迫害法轮功的人来说同样是一个难忘的日子,在江XX邪恶集团即将面临历史性的审判时,把握住历史性的机遇,从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深渊中走出来,抵制江XX邪恶集团对法轮功的迫害,为自己开创美好的未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