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生在我家的神奇故事

大陆大法弟子明丽起稿 同修整理


【正见网2022年11月02日】

中原上下五千年的文明历史积奠了经久不衰的神传文化,也就是半神文化,他是中华民族的灵根,与神紧密相连。

自一九四九年十月中共窃政以来,毁坏了古圣先贤留下的古文明,神传文化的精髓被毁于一旦,取而代之的是充满谎言、暴力、血腥的邪党文化及洋为中用的進化邪说,一代又一代的中国人被邪党有目的的、系统性的灌输、洗脑,今天的绝大多数中国人一听到神、佛两字的时候,脑子的第一反应就是封建迷信,并嗤之以鼻。

正如法轮大法师父在其主要著作《转法轮》中阐述的:“探索中也只能局限在物质世界之内,方式上是当一种事物被认识了才去研究它,而在人类空间中摸不着、看不到的、但是客观上存在的、而又能实实在在反映到人类现实中来的现象,包括精神、信仰、神言、神迹,在排神的作用下从来不敢触及。”(《论语》)

今天我就把发生在我家的三件灵异的故事写出来,与大家分享,以此证实神灵的真实存在,并破除邪党宣扬的无神论和進化邪说,希望人们摆脱中共邪灵的桎梏,从而得到神佛的救赎。

故事一:婆婆附言训嫂子

我从小生活在一个比较幸福和睦的家庭,兄弟姐妹之间无话不说,关系融洽,相互之间从未拌过嘴、红过脸,而且家风好、管教严,说话文明;父母孝顺婆婆,爱护子女。在我童年的记忆中,婆婆是个心地善良、信神的人。那时爸妈在街上开店做生意,我从小就与婆婆生活在一起,感到很开心、温暖和踏实,我与婆婆的感情很深厚。

然而,这样的幸福生活却因嫂子嫁入我家后被彻底打破了。

哥哥到了成家立业的时候,与离家不远的一位姑娘结为连理。嫂子進门后不久,哥嫂因为一些小事经常吵架、打架。嫂子的个性很强势、得理不饶人、嫉恨心很强的人,别人说一句,她会顶十句,谁都劝不听。我们见了这阵势,都很惧怕,更不敢招惹她,也很少与她讲话,生怕惹火烧身。即使这样避着她,也没少招来她的谩骂。因为嫂子每次与哥哥吵架时,都要迁怒于我们,我们姐妹、弟弟都成了她攻击的出气筒。哥哥更是她发泄私愤的目标,他的日子就更惨了。

有一次,哥哥嫂子又因事打起架来了,那场面真是闹的不可开交。只见嫂子手持一根很长的竹竿,气势汹汹的用力追赶毒打哥哥,哥哥想好男不跟女斗,为了不吃皮肉之苦,急忙躲入柴楼上,嫂子的样子很吓人,好像要把哥哥置于死地一样。那时爸妈不在家,婆婆也无力劝阻,我们都是胆战心惊的,家里任由她闹腾。

爸爸知道嫂子经常在家耍性子,闹的家无宁日,就劝我们兄弟姐妹都让着她,不要与她针锋相对。我们几个孩子都还在上学,很多时候不在家,只有我婆婆面对这些烦心事。哥嫂结婚一年后生下侄女,还未满月,婆婆就病逝了。

婆婆去世后,哥嫂还是隔三岔五的吵闹,爸爸只好提出分家过日子,分家时我心里很酸楚,哭的像个泪人似的,我很担心哥以后的日子咋过,真希望哥嫂离婚算了,爸一直不同意。分家以后,哥嫂的夫妻关系并没得到改善,他们的“家庭战争”并没停火。我和弟弟也回到街上父母的身边,姐姐也到外地上中专去了。

一天傍晚,哥哥突然来到街上对我们说了一件不可思议的事。他说:“去世的婆婆今天回家来了,并教训了嫂子。”我们听了都很惊讶,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哥哥接着说:“这是真的。”原来这几天哥哥同嫂子吵的特别凶,还打了架。这次下定决心要与她离婚。俩人为这事回到嫂子娘家,对他丈母娘说了自己的打算。丈母娘(信神)也劝他俩不要离,互相谦让好好过日子。到了晚上,丈母娘送他俩回家(相隔不远)。

哥哥刚把门一打开,只见他丈母娘双脚刚迈進屋,突然倒在地上不省人事,俩人见状都吓的不知所措。过了一会儿,他丈母娘好像缓过气来了,只听她叫着我哥嫂的名字,并叫他们二人跪下,她说她是(去世的)婆婆,他俩一听,果然是婆婆生前说话的声音。只听婆婆一连数落我嫂子的不是,还讲了嫂子没过门时家里的和谐气氛,现在变成啥样,还说她是被嫂子气死的。我哥想用录音机把婆婆讲的话录下来,结果就是录不下来。婆婆还叫嫂子改(脾气),否则就会收拾她。嫂子听了婆婆的一席话,句句说到了她心坎上,当时她可吓坏了。

婆婆说完后就离开了,一会儿他丈母娘就元神归位了,问她刚才的事,她一无所知。从那以后,嫂子的坏脾气收敛了很多,很少发生吵架的事了。

有一次,嫂子没守住心性,又与哥发生争吵。中午嫂子去煮饭,突然看见厨房一根斗箕大的蟒蛇在那里,她顿时吓的够呛,转身叫我去弄。我哥到了厨房一看,哪有蟒蛇的影子?也许是婆婆显灵演化出来吓唬她的吧。

修大法  嫂子变了样

后来听说法轮大法洪传到我地,嫂子有缘也走進了大法修炼。随着学法的深入,大法师父为她净化了身心,嫂子在大法的熏陶下,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与修炼前的她相比,简直判若两人。哥嫂之间再也没发生争吵了,嫂子所有的思想言行都在大法修炼中归正了,两人做事商量,家庭和睦,夫妻相敬,现在女儿家带外孙,一家人其乐融融。我们过去见着她,怕她,不敢与之亲近。后来我们全家五口人(父母离世)都与大法接上了圣缘,现在我们和嫂子的关系也特别的融洽,是法轮大法善解了我们一家的怨渊,嫂子也变成了我们眼中最可亲的人了。

感谢大法师父为我们开启的无量天机和慈悲苦度!叩拜师父。

这正是:

夫妻打仗战火烧
鸡犬不宁互相伤
气死婆婆遭教训
家庭风波苦中熬
法轮大法接圣缘
法理洗涤荡心怀
修心向善道德升
手足情深法相连
同修正道真善忍
师尊恩典返家园

故事二:修房风波

那是发生在一九九八年的事儿。那年,我爸把我哥和弟弟的房子分开了。老房子留给了我哥,又单独在自家的包产地里批了几通屋基给弟弟修建房子。

刚修建时一切都很顺利,地基打好后,刚准备建第一层,当地政府人员说,不让建,借口说手续不齐。我爸把手续办齐后,隔了几个月又请人来修。这时县上又下来人告知,这是耕地,也不让修,要求户主拆除。最后只得辞退工人,但没拆卸。我爸想:在耕地上修建房子早有先例,我们也不是第一家,为什么要阻止我们修建呢?心里百思不得其解。

接下来爸爸跑了很多地方,问题都没得到妥善解决。正在我爸为此事焦头烂额时,我一个保保(我爸的堂妹)突然来我家。她告诉我爸,不让你儿子修房子的事,都是她的儿子在作怪。我爸一想,她儿子是我们村的支部书记,很可能是看我们家搞的红红火火,房子又修的多,起了嫉妒心了,也不讲亲戚的情分了,因此从中作梗是有可能的。

保保对我爸爸述说,她昨天晚上梦见我婆婆了。我婆婆对她说:“我儿子修(不成)房,是你儿子从中作怪,让我儿子三番五次修不上去。转告你儿子,如果继续这样,我会对他不客气的!我要收拾他!”

保保把我婆婆说的话如实告诉了当支书的儿子,他就没在后面使坏了。爸爸又请来匠人和民工继续修建,再也没人来横加阻拦了,楼房很快就顺利完工建成了。

婆婆托梦帮我家解决建房的事是真实存在的,用中共的无神邪论和现代科学是永远都解释不了的,但是确实是真实存在的。师父讲:“所以我们今天站在常人的角度去研究它,去认识它,怎么也研究不明白的。站在常人这个层次、这个角度、这个思想境界中,理解不了真正的东西。”(《转法轮》)

故事三:发生在烘干房里的奇异事

还有一件是我哥嫂亲历的一件奇事。

哥嫂一直在经营一家面粉厂并兼营批发,面粉供不应求,就又修了间四、五百平米的大烘干房,这样面不受天气的影响,做的就更多了。

有一天半夜,他们突然听见烘干房里传来巨大的像雷一样的声音。当时哥嫂还以为是老鼠钻到烘干机的铁筒里,在那里面跑着呢,但是白天又听不见,站在烘干机的里面也听不见,只要站在外面就能听见,他们多方找原因也找不到,甚至拆了管子也无济于事。嫂子还请了阴阳先生也收拾不了,到了半夜就发出那毛骨悚然的巨响。

那时我妈妈已经在修炼法轮大法了。妈妈得知此事后,也没对哥嫂说,带着大法师父的主要著作《转法轮》去了。到了我哥家,妈妈请求师父加持清场,帮忙清理儿子家里的所有干扰他们做生意的灵体异物。做完这一切之后,妈妈就悄然离开了,那天晚上就没有听见那可怕的声音了。至此以后,哥嫂做生意一帆风顺。

后来听我妈讲,是我嫂子得罪了邻居,而这个邻居是个假神婆,是她去嫂子屋里走了一圈捣的鬼,她走后家里就不清净了。我嫂子还去求了她,但她能招来那些不好的灵体,却没办法收拾。师父讲:“请神容易送神难。”“其实我说不厉害,在真正的修炼者面前,它什么也不是,你别看它修了千儿八百年了,还不够一个小指头捻的。”(《转法轮》)

如果是常人遇到这类事,是很难很麻烦的,也是很难驱走的,可是在威力无比的法轮大法面前,它就不值得一提,简直就是个小儿科。

以上所述的三件发生在我家的事,都是真实的,无半点虚言。希望所有的世人不要再相信中共宣传的无神论谎言,它是毁灭人类的糖衣炮弹,千万别上了它的当。法轮大法才是当今真正救度众生的唯一的希望,是点亮生命回归的灯塔。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会让你遇难呈祥、受益无穷的。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