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见文章 - 纸老虎也伤人

【正见新闻网2022年10月17日】

纸老虎也伤人

https://www.zhengjian.org/node/272814
辽宁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2年01月23日】

看到这个标题是挺瘮人的,同时也会产生怀疑:是真的吗?听我从头说来。

三十多年前的一个正月初,我的连襟一家在一起享受新年快乐之际。突然,我连襟的膝盖疼了起来,他双手抱着膝盖,直疼的他眼前发黑,浑身冒汗。新年的喜庆氛围被搅的荡然无存,能想到的办法都用上了也不见效。好不容易挨过三天,没见好,不能在家硬挺了,正准备去大医院就诊。赶巧,村西头一家来了一个南方人。来东北闯荡的南方人都身怀绝技的,他们连过年都不回家。

听说附近来了南方人,连襟的女儿把他送到南方人的落脚处,看看他有没有办法,只要能治好,要多少钱都行。那人也没推辞,用眼睛打量一下我连襟的面容,又看看手,用肯定的语气说:“你被老虎咬了。你回家把北墙上的画撕下来扔灶坑里烧了,腿就不疼了。”在场的人多数不知道详情,我连襟佩服的点头说:“我家北墙上是有一张画,是我年前在集市上买的。画的是张着血盆大口的下山猛虎图。我见它威风凛凛的样子,也许能辟邪呢就买回家贴在北墙了,谁知道能吃这个亏。”家人们按照南方人的建议做了,还真是腿立马不疼了,以后再也没犯过。

这件事过去三十多年了,我记忆犹新,当时也不解。老虎也能咬人,人们一听都不会相信。我修炼法轮大法后,以前不解的问题都找到了答案。希望世人不要轻信中共的谎言,赶快来了解大法真相和中共的邪恶本质,退出中共及其共青团少先队组织,为自己及家人留下美好的未来。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