冥冥之中有定数:神奇的预言砖

德惠


【正见网2022年10月15日】

明朝时刑部郎官陈某被降职成为曹州知州,曹州就是今山东省菏泽市部分地区。陈某虽然是一州的主官,但毕竟是从京城贬下来的,因此希望得到升迁,可是无论怎么努力,多年都无法升级调动。于是陈某听信风水先生说的,在州府门前造了一座高楼,一是希望借此改风水,早日被提拔,二来可在高楼上游玩。高楼边就是当地国子监生员杨森的房屋,杨森认为这座高楼对自己有不利影响。于是杨森向陈某投诉,可这座楼就是陈某一定要建的,自然就不理会杨森的投诉。

不久后,朝廷官员许進作为“直指使”来到曹州。“直指使”是专管巡视、处理各地政事的官员,也称“直指使者”,因出巡时穿着绣衣,故又称“绣衣直指”,或称“直指绣衣使者”。许進是河南灵宝人,字“季升”,号“东崖”。杨森悄悄的向许進举报高楼有违建等问题,许進听后立刻带人来到高楼上突击巡查。许進巡视到高楼时,作为知州的陈某还在上面宴饮享乐,就连奏乐的人都来不及撤下去,就被许進抓个正着。许進调查此楼的相关问题后,为之叹息,裁定此楼的建设确实违背了当时朝廷的规定,属于违规建筑,必须拆除改建为州库。

工人们在拆除时,发现墙壁里面的一块砖上有文字,于是报告给在现场监督的长官,长官接过一看,上面写着:“许吏部,许吏部,毁高楼,盖州库,恼杀陈知州,喜杀杨知固。”许進听说后下令询问当时参与修建的工匠,工匠们回答:当时知州陈某下令建高楼,我们施工时,一天来了位道士在砖上刻了字,我们都不识字,不知道写了什么,也就没管,反正这些砖头都是要砌到墙里去的。

当时人们还不知道这块砖上文字的全部含义。后来许進官至兵部尚书、吏部尚书,死后谥号“襄毅”,成为当时明朝的著名官员;作为违建的责任人,知州陈某因此抑郁气死了;而举报的杨森后来成为固安县县令。此时人们才恍然大悟,这块砖竟是一块预言砖:“许吏部,许吏部”是说许進后来会成为吏部尚书;“毁高楼,盖州库”是说许進在此事件中的处理方式;“恼杀陈知州”是说知州陈某因此气死了;“喜杀杨知固”不仅是说举报人杨森胜利了很高兴,更是说他会成为固安县县令。在这块砖上刻字的道士真的是位神人,他不仅预见了各方当事人的未来命运,还预知这块预言砖会被人发现。

此道士之所以能做出此预言,是因为历史是由高层大神或者说上天来安排的,所以修炼有成的高人才能够提前知晓未来,并以各种方式作出预言。

那么有没有上天直接做出的预言呢?有,据历史记载,在秦始皇驾崩之前,天上突然掉下来一块大陨石,上面写着几个字——“始皇帝死而地分”。果然没多久秦始皇就驾崩了,之后几年便天下大乱,起义四起,被灭的六国纷纷复国,天下割据。其实每当有大事要发生时,上天都会降下征兆,以警示世人。

现在人间又出现了一块纯天然的藏字石。在贵州省平塘县掌布乡,2002年6月,有人无意中发现了一块神奇的“藏字石”,上面惊现“中国共产党亡”这六个宛如浮雕般的,从左到右排列的凸出大字,字体匀称方整,每字约一尺见方,其中那个“亡”字还特别大、特别突出。

因为这件事太离奇,有人提出质疑。2003年8月,平塘县邀请了贵州省地质专家到掌布考察,并写出了详细考察报告,认定“藏字石”是从河谷左岸的峭壁上坠落下来的一块巨石,在峭壁上仍可看到岩石崩塌后所留下的对应凹槽,与“藏字石”完全吻合。岩体落地后,裂成左右两块巨石,“中国共产党亡”几个大字就清晰的显现在右边巨石的内侧断面上,这块“藏字石”有一百多吨重。

事隔三月,由中科院院士、著名地质学家李廷栋等15人组成的权威科考团,于2003年12月深入掌布河谷,对“藏字石”实地考察。考察团鉴定的结论是:藏字石形成于两亿七千万年前,大约五百年前,从悬崖上裂开,坠落下来,落地后沿节理一分为二,原来隐身在石头中间的字就显现出来了,字体由远古生物化石组成,组成的生物有海绵、海百合茎、腕足类等,完全是天然造化的奇迹。

因为“中国共产党亡”六个大字藏在石头里边,故名“藏字石”。专家称,这绝对是一个极小概率的事件,小到让人不可思议!几个大字完全是纯天然形成的,没有任何人工痕迹,所以又被称为“天书”。

这次考察,中共的喉舌人民日报、中央电视台、光明日报、科技日报、旅游卫视、中国国际广播电台等20多家媒体随团采访,并都作了报导;包括人民网、新浪网、东方网、搜狐网、雅虎、新华网等网际网络在内的100多家报纸、电视、网站转发了这则新闻。但是没有人敢提那第六个字“亡”字,纷纷只报导前五个字“中国共产党”,并给石头改了个新名字叫“救星石”。但每一个亲眼看过石头的人都心知肚明、心照不宣,但没人敢说破,像在上演皇帝的新装故事一样。

尽管中共党媒不提“亡”字,但那个字明明白白摆在那里,现场参观者能亲眼看到,网友也可以通过图片看到,可以瞒人一时,但骗不了长久,这当然是中共害怕的。为了隐瞒最后面的“亡”字,景区曾两次更改门票。第一次更新后的门票,把亡字隐藏了一小半,只露出半边;可能还嫌隐藏的不够彻底,第二次整个门票只露出“中国共产”四个字,“党亡”两个字用半透明覆盖,还被压在印章下面,让人难以辨认,而且“亡”字只露出了一小半。这种改动的用意不打自招,正应了“此地无银三百两”的成语。

其实真正懂天象、明白历史的人都知道,这是上天给共产党下的死刑判决书。要知道,中共不等于中国,中共只是马列主义这种西方的思想垃圾传入中国后才出现的组织。我们是炎黄子孙,我们的祖先历代敬仰佛道神,而中共是以无神论起家的组织,与我们的文化传统格格不入甚至背道而驰,行为上又干尽了坏事,它霸占我中华大地,几十年来不断搞各种政治运动,害国害民,残害无数中国人乃至外国人,杀害了至少四亿未出母腹的胎儿,其自身又贪腐无比好色成性,可谓恶事做绝。上天将彻底毁灭这个恶党及其政权,并对它总清算。

在修炼界,很多的修炼人也都明悟了天机,知道天要灭中共,可是很多世人都加入过中共党、团、队组织,发过为中共“牺牲一切”的毒誓。他们如果不表态退出中共组织,那么未来天灭中共之时,“牺牲一切”的毒誓就将兑现,他们就真的有性命之忧,真的要给中共殉葬了,这是生命最可悲的结局。

上天有好生之德,希望众生得救,所以广大修炼人顺应天道,纷纷站出来广劝国人退党、退团、退队,这是修炼者的慈悲展现,根本就与政治无关,请广大同胞赶快退党,远离中共这个邪恶的组织!“君子不立危墙之下”,逃出这座即将倒塌的魔窟!千万不要给它陪葬!

资料来源:《耳谈》
原文:刑部郎陈某,谪守曹州,岁久不调,以形家言,造危楼于州前,兼以游赏。楼旁为国子生杨森居,嗔其碍己,诉陈,陈不顾。亡何,灵宝许襄毅公进以直指使临州,生复诉之;公即往登楼观视,时陈宴乐之具皆不及彻。公叹息,命毁楼,改为州库,督役掾于楼壁,折得一砖,题云:“许吏部,许吏部,毁高楼,盖州库,恼杀陈知州,喜杀杨知固。”公闻,以讯当时匠作,答曰:“当时有施道人题此,众不识字,莫知所云。”公后官冢宰,杨令固安,陈以此愤卒。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人物

神传文化网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