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纪力作《演员梦》纽约首映 善与慈悲令观众动容

【正见新闻网2022年10月10日】

10月8日,由新世纪影视制作的长篇艺术电影《演员梦》在纽约布鲁克林肯特剧院连映两场,影片深深打动了纽约观众。

上周在纽约上州中城(Middletown )售罄加演的长篇艺术电影《演员梦》,这个周末来到了纽约布鲁克林,让纽约的观众有幸一睹这部连获国际奖项的艺术佳作。

纽约第47选区州众议员候选人库格尔:“这部电影的制作真的、真的是非常好,从演技,拍摄,到剧本,这部影片是全五星!”

当天,新世纪影视参与《演员梦》制作的主创人员,也来到影院,与热情的观众互动。

《演员梦》女主角饰演者郑雪菲:“《演员梦》首映已经走过这么多场了,今天来到纽约布鲁克林能够看到这么多观众,并且这么多观众因为这部影片所打动,所感动,我自己也感到特别的开心和荣幸。”

《演员梦》是继影片《归途》之后,新世纪推出的又一部长篇力作,以中国大陆演艺圈为背景,讲述了女演员林美月起起落落的演艺人生,以及她是如何在绝望和痛苦中,通过一本神奇的书重获新生。影片对善与慈悲的诠释,令许多观众深受启发。

库格尔:“我们生活在这样一个社会里,已经忘记了什么是善,如何去友善,我们不再去关爱我们的邻居,但这部影片给了我们希望,这部影片告诉了我们善良和互相关爱是件好事。”

此外,影片对中国当代历史的真实展现,也令许多观众深感认同。

纽约州第12国会区联邦众议员候选人祖布卢斯卡斯:“我很喜欢这部电影,尤其是当影片开始讲述中国共产党的残暴,展示毛泽东如何在大跃进中伤害了中国,而中国今天发生的事情表明这些还在继续。”

曾参演《北京人在纽约》的资深电影人慎广兰:“我很久没看这么这么震撼人心的电影了,因为可以说,就我这个年龄来说,影片里头所反应的那个时代,我是全过程参与的,所以引起我往事历历在目。”

自《演员梦》推出以来,短短时间内已经斩获12个国际电影节奖项或提名,令许多华人感到自豪。

纽约第40选区州众议员候选人 廖安怡:“得了很多的奖,在国际上的了这么多奖,是我们华人的荣誉啊,因为有得奖的影片毕竟是我们华人的光荣嘛,对吧。”

下个月,《演员梦》的创作人员还将远赴澳大利亚和台湾,参加当地的首映仪式。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尚敬、乔安纽约布鲁克林采访报导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