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时钟与始终的联想

心升


【正见网2022年10月08日】

世间万事万物都有始有终,而且始点与终点同处一时一地。 我们随身带的手表、家里挂的钟表,也叫时钟。时钟与始终同音,是不是含有深意呢?时钟从零开始,每当转到12点又从零开始,开始了新的旅程。时钟与始终就如此的巧合。事物都与钟表一样,每当转了一圈到了终点就又回到始点。

大家知道火车、汽车都有出发站,这就是始点,每当走完了旅程都要回到出发站,这就是终点,同时也是始点。地球自行一周,从始点到终点是24个小时,时钟只是12小时为一周,这是开始造表的人为了人的生活方便,区分上午与下午,白天与黑天的一种做法。如果把时钟做成24小时一周,到了下午1点就是13点,上下午的区分不明显。但是,在许多的文字叙述中多是以24小时来论述。地球绕太阳一周是一年即365天,又回到终点也就是始点。

地球是这样,太阳系是这样,银河系是这样,宇宙是这样,电子围绕着原子核转动也是这样,……终点=始点,只要不脱轨,从微观到洪观都是这样的终而复始的转动着。火车脱了轨,如果不报废,修理好以后,从新归正到轨道上,可以再回到终点即始点上去,如果修不好只能报废了。汽车也是这样。整个宇宙的星系,如果脱了轨,那就是流星,变成宇宙的垃圾,再也回不到始点去了。那么这个始点与轨道是谁决定的?怎样才能不脱离轨道、这样不停息的转下去了呢?一切事物与生命的源头在哪里? 《西游记》的开篇诗写得很明白:

混沌未分天地乱,茫茫渺渺无人见。
自从盘古破鸿蒙,开辟从兹清浊辨。
覆载群生仰至仁,发明万物皆成善。
欲知造化会元功,须看西游释厄传。

“发明万物皆成善”, 即万物成于善。三字经的第一句话说:人之初性本善。老子要其弟子修真,要返本归真,返回到善良的本性、纯真。 释迦牟尼讲的善有善报,恶有恶报,提倡的行善积德;耶稣告诉弟子打你左脸你就给他右脸 ;孔子提倡仁义礼智信,都是善。到了今天法轮大法师父非常明确的开示  “这个宇宙中最根本的特性真、善、忍,他就是佛法的最高体现,他就是最根本的佛法。” (《转法轮》)“他是开天辟地、造化宇宙的根本。”《论语》) 

万事万物,一切生命之始就是“真、善、忍”,这是万物生成的根本, 是万事万物、生命,应该永远遵循的法则、轨迹。 有始有终,终而复始。只要不是整个宇宙产生大问题,不脱轨,万事万物就转动不停。 但是,旧宇宙的规律是成、住、坏、灭,大法师父告诉我们:“成、住、坏、灭是那时法的智慧极限,对不同的局部是周期性的纯净办法,总体要走向那一步就是完结了。”(《各地讲法五》〈二零零四年美国西部法会讲法〉)

今天末法末世、整个天体已经走到这一步。为了保证天体、宇宙生命在灭的时候到来时,从新归正到原始的本性上去,创世主带领众天神下到宇宙的最底层——地球,从一个“始--终”再到另一个“始--终”的朝代更替、生命生老病死的辗转轮回,创造了五千年神传文化 。不断的轮回,不断的生老病死, 给众生消去罪业,从新复归正道。同时为历史的最后到来时奠定基础,为创世主洪传大法做好铺垫,也为大法弟子讲真相有了正负两方面的借鉴 。今天已经到了末法末世、天体整体大淘汰来临的终点,创世主早已来到世间,宇宙大法 “真、善、忍”洪传世界各地,大法弟子传播的真相撒满人间 ,救度众生的号角响彻天宇。

但是,因为宇宙中有相生相克的理存在,旧势力在历史上也做了一些手脚,安排了一些负面的东西,特别到了今天,宇宙走到成住坏灭的灭的一步,宇宙中变异的神制造出撒旦恶魔,红色赤龙直插人间,造出共产党这个邪灵祸害人间。它一出生就不在宇宙正统的善良的轨迹,宣扬无神论,信仰魔鬼,自封为幽灵(共产党宣言中说:一个幽灵在欧洲上空游荡);信仰进化论,把人说成是野兽,不讲善良,要弱肉强食;大搞阶级斗争,造出剥削的罪名,堂而皇之的夺财害命,美其名曰为人民服务,美其名曰搞人间共产主义,实际是带领人类脱离轨迹,回不到原始的善良的本性上去,走向灭亡的不归路。

历朝历代的更替中,虽然在夺权时用了兵争天下的恶的手段,但是夺权后都是利用儒家的仁义治国,而中共掌权后仍然是斗争杀戮,从不讲善良。 当宇宙到了末劫末世,创世主来归正苍穹,拯救众生的时候出现这个邪恶的共产党来考验人心。一边是“真、善、忍”,一边是假、恶、斗,让人自己在善恶中选择自己的位置。

唐朝李淳风、袁天罡的《推背图 》 第六十象  谶曰

一阴一阳 无终无始

终者日终 始者自始 (注 )

这是不是告诉我们:虽然一阴一阳无终无始,但是,到了今天有一个前提,是终是始自己今天一次选定。神人畜灭自此分流,没有第二次机会。 选择善良,新宇的生命得到永恒,选择恶魔,脱离善良的本性,“恶终”与“善始”不接轨,形神全灭,永不复生。

“天体、宇宙、生命、万事万物是宇宙大法开创的,生命背离他就是真正的败坏;世人能够符合他就是真正的好人,同时会带来善报、福寿;作为修炼人,同化他你就是个得道者——神。”(《论语》)

注:请翻墙到《正见网》查看《推背图》59像、60像及刘伯温关于大法洪传的预言。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今日神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