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吓!10公尺长神秘水怪现踪汉江

【正见新闻网2022年09月10日】

近日有韩国民众在首尔盘浦大桥上拍到一条长达10公尺的不明生物在汉江中S型的游动。目击者表示,「非常可怕和惊悚,肉眼看它像一条巨大的鳗鱼。」该影片曝光后也在网上掀起热议,还有网友说这根本就是韩国名导奉俊昊的作品《骇人怪物》出现在真实世界。

根据《韩国经济日报》、韩媒Money Today的报导,韩国民众于6日下午5时开车经过盘浦大桥时,在汉江发现了一条长达10公尺、类似鳗鱼的奇特巨大生物,在河中以S型路线移动。另有目击者指出,6日晚上9时在蚕室大桥附近的便利商店前也看到类似的生物。

韩国国立生物资源馆的研究人员表示,因为影片画质不清楚,所以无法确定该生物具体是什么物种,很可能是外来的爬型动物或蛇,因为有些民众会把8、9公尺长的宠物蛇弃养,所以它很可能是一条蛇。

不过有网友认为它看起来比较像韩国名导奉俊昊的第3部作品《骇人怪物》中的变异物种,电影中,因为美军科学家故意将200罐过期的甲醛倒入汉江,导致水中的生物基因突变,变成了一只外型类似鱼和青蛙混体的巨大怪物,并在汉江沿岸捕食人类。 《骇人怪物》融合了恐怖、讽刺与黑色幽默的元素,在2009年以前一直是韩国影史上的票房冠军。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