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童年旧事看红魔的邪恶

尹玉子


【正见网2022年09月11日】

我爷爷那辈本是书香门第、官宦之家,早年不知是被共产党邪恶谎言欺骗,还是被胁迫,加入了共产党,为邪党卖命,做地下工作,死于日本人刀下。

我父亲的一生很悲哀。一生为共产邪党卖命,十几岁从儿童团长、区小队队长、法院厅长、局长、校长、厂长、托儿所所长等等。一路走来大小总是个官。可是因为父亲正直,不入流,总是被人排挤、利用。烂摊子让他一个一个去收拾,收拾好一个,还有下一个,调来调去的换了很多行业,功劳却是别人的。一生辛苦直到离休后才给长一级工资。好处一点没得到,政治运动,不仅家人受牵连,家里也不得安宁。

文化大革命,父亲被人以已死人的名做证,被诬陷成了特务叛徒,关进小黑屋,因为哥哥、姐姐怕寒碜不敢去给送饭,妈妈让七岁的我去。我小,不明事理拎着饭盒走了很长时间见到父亲,我竟然笑了,告诉父亲:“我妈妈让你好好交代。”父亲说:“你回去告诉你妈放心,我什么事也没有,给我做证的都是被枪毙的死人。”死人还能做证?在我幼小的心里打下了深深的烙印。

在我儿时的记忆中,总有农村人来看望我父亲,我总能听到他们和父亲悄悄的谈起父亲截下最后一车公粮,因而没有饿死人的事。我不明其因,也不敢问,很害怕。

那时听妈妈讲,五八年父亲被下放到公社大队,全家都跟着吃大食堂。三岁的三哥天天饿得哭闹,为了让三哥早点吃上大锅粥,妈妈每天都是排头一号打饭,那粥稀的能照见人。没办法呀!要是打晚点多等一会还能稠点。那时父亲饿的得了肝炎差点死了。我只知道那时很苦,却不知为什么会这样。

直到看了《九评共产党》一书,我才真正明白了原因所在,也解除了我思想中的迷惑。感到父亲一生做了一件大好事就是截下了最后一车公粮,救下了村民。这件事也改变了自己对父亲以往的看法:自私、无能,只管上班,家里大、小事不管,孩子、老婆都跟着他遭罪。

我的母亲很贤惠、善良,家里家外大事小情一手操办。聪明能干,屈己待人,乐善好施,和邻里相处的很融洽。我家前院有一户回民,四个儿子两个女儿。他家也不忌讳,平日里总是来我家借东找西的,就连酱油、葱花都借,说借其实就是要,妈妈从不介意,什么时候要都给,还主动的送。

想不到一夜之间象天塌了一样,父亲被整,好邻居翻脸成了仇人。邻居老太太站在我们家院门外无故的谩骂,每当这时不会骂人、从不讲脏话的妈妈只有躲在家里哭的份。老太太还和另一邻居家的女儿串通,把她家的镶着毛魔头像章的镜框拿走,将其中一个扔到我家门口嫁祸诬陷我母亲偷她家像章。我三哥出门被邻居的儿子看见就用石头瓮,我家的大鸡、小鸡被他们看见就抓住摔死扔粪坑里。

父亲当了一辈子官,孩子、老婆一点光也没沾上不说,反而被牵连。记得大哥报名参军,体检合格,都骑马带花了,还被政审拿下。姐姐高中不让上,停学在家,最后只好离家去农村上的高中,成年后搞个对像,是武装部的,也因被牵连从而不得不分手。我想,大概我们六个孩子都不愿意入党、入团、不当官的原因,也都是出于同样的原因吧。

那时我听到最多的就是谩骂声中伴随着妈妈的哭声。人性的丑恶使我幼小的心灵受到极大的伤害,从而使我的性格变得懦弱、内向,不愿意接触社会、与人交往,从而也使我形成了很强的自我保护心理。

记得中学时期,老师让我当班长,我说什么也不当,团也不入。为此老师将政治上不要求进步写进了学生的档案。上班后,单位书记三番五次找让写入党申请书,我以自己不够格为由拒绝。无奈,直到结婚后让丈夫代写一份申请书应付了事。一次一职工当着我的面对书记说:“某某为你们赢得了荣誉怎么还不让她入党。”我当时心情很复杂怪他多事,又不好说什么。培养几年连谁是介绍人都不知道,从来没找过领导汇报思想。直到我即将调离,书记找我说:你就要走了,是否可以把党员的指标让出来。方才明白稀里糊涂的我即将成为党员。好可怕,我立马答应可以。书记不好意思的说:我会把关系给你转过去。我说:你可别给我转。

修炼以后,我一直以为自己对名看的很淡,其实不然,是这颗心被变相掩盖、隐藏的很深,自己觉察不出来。现在向内找,回想小时不当班长的真正原因,当班长就得向老师打小报告,因此常常被同学骂。我是为了保护自己不愿背骂名而拒绝的。当时坚持不入团、不入党,不是对邪党的邪恶有清醒的认识,而是因为文革父亲被人无辜陷害,连累家人,从而禁若寒蝉。

童年旧事,在百姓的生活中,无处不透着红魔肆意的玩弄与奴役,正如被共产党卖了,自己还在帮共产党数钱;共产党要杀自己了,自己还在给共产党磨刀。如果人真的是创世主造就的,人有难时,创世主定会来救人出危难。但共产党让人不相信有神的存在,并让人亵渎神,让人背离神,其真实的目的就是让人走向毁灭。这真的是魔鬼才能做出来的事啊。

有高人早已告知世人,共产党在另外空间是有生命的,是一条红色恶龙,是一个邪灵,是以摧毁一切为快事的。但魔高一尺,道高一丈,孙悟空翻不出如来佛的手掌心。一个生命做恶多了,自会受到天谴,甚至被彻底销毁。曾被央视报道过的贵州藏字石,就预言了共产党的未来,天然形成的六个大字“中国共产党亡”。报道中隐去了“亡”字,只报道前五个字,而屏幕中科学家的手还在往后指,但不说出来了。除了清晰的大大的“亡”字,后面还有不清晰的小字,应该是哪个年份。但这天机没有直接告诉人,让人去悟好了。

“君子不立于危墙之下”,在与天斗、与地斗、与人斗都其乐无穷的共产党随时被天灭的危急时刻,望善良的人们远离危险的党、团、队组织,站在平安地带,给自己选择美好的未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