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州博览会 法轮功展位受欢迎

【正见新闻网2022年09月09日】

为期13天的2022纽约州博览会(2022 Great New York State Fair)9月5日在纽约州雪城(Syracuse)落下帷幕,共有87万多人参加了此次盛会。该博览会是纽约州历史最悠久、规模最大的博览会之一。法轮大法学员在该博览会上首次设立了展位,受到参观者的欢迎,不少参观者接过法轮大法好的小莲花,有的当场学起功来。

设立于1841年的纽约州博览会,由纽约州农业协会发起,展出农业和畜牧业的成果,有嘉年华游乐设施以及适合各年龄段的娱乐、游戏、各式美食、教育及技术展示、商品展销、音乐节目等。在疫情之前每年都吸引近100万游客,是纽约州最大的博览会之一。据博览会主办方统计,今年共有87万人参加了博览会。博览会会期通常在劳工节之前的第三个周五开始,为期13天,并于劳工节当天结束,吸引纽约州及周边各州数十万家庭在暑假结束之前前往。

法轮大法学员在博览会上设立了展位,展示法轮功功法、派发法轮功资料。

据展位协调人吴小燕说,13天时间共派发了18箱资料,共有两千多人在“打倒中共恶魔”(End CCP)的倡议上签名;美丽的小莲花特别受欢迎,义工共发放了近万朵印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的小莲花,很多人获得了“法轮大法”的官网(falundafa.org)和有20种语言版本在网上学习法轮功的网址(learnfalungong.com)。

法轮大法的展位布置得非常漂亮,印着“法轮大法好”的横幅以及西人在大海边打坐的巨幅展板尤其吸睛,展位上摆满五颜六色的小莲花。展位协调人吴小燕表示,法轮功是佛法,是修炼,“法轮大法好”这几个字是带有强大能量的,经过展位的游客好像感受到了这种正法修炼所带来的正能量,停下脚步,上前了解。他们很多人是第一次了解法轮功,被这种源自古老文化的修炼方法所吸引,表现出兴奋和兴趣。

曾在“财富500强”连锁药房Rite Aid工作、荣获“全美最受欢迎药剂师”前八名的法轮功学员AngelaLee前来洪法。她表示,写着“法轮大法好”的小莲花在阳光下金光闪闪,游客们爱不释手,拿到后非常开心,“我跟他们说,法轮功是性命双修的功法,我73岁了,因为修炼法轮功,大家看到我的精神和体力比我20岁的助理还要好,为了不让病人等太长时间,我总是不吃不喝地连续工作,我的工作受到了病人的尊重和认可。”

AngelaLee说,经过有三万一千多顾客的投票,她在公司近六千名药剂师中,被评为全美最受欢迎的前八名药剂师,“这是修炼法轮大法带来的见证。”

“参观者听到介绍后,非常感动,有的都哭了。”Angela Lee说,很多参观者听讲解时非常专注,一听就是十几二十分钟,就算家人在旁边等着,他们也说:不要紧,没关系,很感兴趣地一直继续听,直到听明白了才离开。

一天正下雨时,Angela Lee让一个游客进来摊位避雨,游客看到是法轮大法摊位后,非常激动,说:总算找到法轮功了!听完介绍后,着急要学,当即就买下了英文《转法轮》和《中国法轮功》两本书,并答应在“网上学习法轮功”的网站(learnfalungong.com)上学习。

(大紀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