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各界人士集会 庆四亿中国人抛弃中共

清扬

【正见新闻网2022年09月09日】

近日,全球退出中共党、团、队(简称三退)人数突破四亿。为庆祝这一历史性时刻,9月8日,悉尼各界人士在市中心马丁广场(Martin Place)举行集会,声援四亿多中国勇士抛弃中共,并谴责中共暴政,呼吁抵制中共、拒绝共产主义。

十八年前的2004年11月,大纪元发表系列社论《九评共产党》,将中共反天、反地、反人类的邪恶本质昭告天下,引发了海内外华人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的精神觉醒运动,又称“三退”大潮。

当天集会前,一些法轮功学员在集会现场展示功法,另一些法轮功学员向路人派发法轮功真相传单,讲述“三退”的意义。

由法轮功学员组成的天国乐团和同颂合唱团在集会前为当天的庆祝活动带来了精彩的表演。

同颂合唱团演唱了《天灭中共进行曲》《End CCP》等歌曲,歌词传递了滚滚退党潮势不可挡之历史必然, 并向人们呼唤:天灭中共,退党保命。

当天集会现场的中英文横幅尤为醒目,上面写着 “庆贺四亿中华儿女退出中共”“Communist’s Ultimate Goal: Destroy the Human Race (共产主义终极目的是摧毁人类)”。

中午12点,集会正式开始。州议员代表、前市长、法律界专家、中国问题学者、退党中心代表、社区领袖及法轮功团体代表等人士应悉尼退党服务中心的邀请在集会上发言。他们揭露共产主义的邪恶本质,谴责中共犯下的侵犯人权罪行,呼吁抵制共产主义,并鼓励更多中国人尽快退出中共及其附属组织。

中共压制真相 必将受到惩罚

新州议员弗雷德‧尼罗(Fred Nile)的太太西尔瓦娜‧尼容(Silvana Nero)代表尼罗在集会上发言表示,中共压制真相,必将受到上天的惩罚。

她说,“中共几十年来一直压制它如何对待其公民的真相。上帝警告说:那些压制真相的人将受到惩罚。上帝的愤怒似乎正在降临到中共身上。”

她还历数中共侵犯人权的种种行径,如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破坏香港“一国两制”、任意拘押和迫害维吾尔人、其外交官在公开场合称要对二千三百万台湾人进行“再教育”。

“所有这些例子都表明,中国共产党是如何一意孤行地、不择手段地消除宗教自由、言论自由、思想自由和自由意志的。”她说。

她表示,中共所为是“对人类精神的破坏,其结果是对人口的完全奴役”。

她在演讲最后说,“我赞扬那些勇敢地退出中国共产党的人”,“人类因共产主义付出了沉重的代价,共产主义必须终结”。

中共政权是人民的敌人

澳洲勋章得主、澳洲资深法学家大卫‧弗林特教授(Professor David Flint AM)在集会上发言表示,中共政权就是人民的敌人。

他说,“中国没有宪法,北京政府(政权)就像每个共产主义政权一样残酷无情……在共产主义政权的罪行目录中,世界各地约一亿人丧生在共产主义统治之下。”

他表示,数千万中国人死在中共政权之下,中共“不是一个政府,它是一群犯罪分子”。

任何有良知人士都应与中共决裂

著名中国问题学者、悉尼科技大学冯崇义副教授在集会发言中表示,任何有良知的人士不仅应该与中共政权决裂,还应该与这个邪恶的政权斗争。

作为资深中国问题学者,他表示,中共就是“邪恶、谎言和残暴的化身”,犯下了“巨大的反人类罪”,包括残杀了数千万无辜的中国人。

“任何人都没有任何借口与这个邪恶的中共组织或政权联系在一起”,他说。

他表示,任何有良知的人不仅应该与中共政权决裂,还应该与这个邪恶的政权做斗争。

他呼吁说,“让我们凝聚力量,一起战斗,结束这个邪恶政权。”

共产主义与自由和平对立

悉尼大学法学讲师、大律师索菲‧约克(Sophie York)在集会上发言时也表示,共产主义与自由和平对立,给世界带来恐惧与苦难。

她说,从东欧到苏联、从中国到柬埔寨、从古巴到朝鲜,无论在哪里,马克思主义都造成了数以千万普通人的死亡。

“在共产主义的现实世界里,最大利益获得者是当权者,而不是普通人民。”她说。

她在集会上谴责中共暴政时说,在中共政权下,基督徒被迫害,法轮功被囚禁、器官被残酷地活摘,维吾尔人被关押在集中营强迫劳动;而中共的危险并不限于其领土内,而是把其延伸到香港,并威胁台湾。

“中国(中共)不尊重国际法,正在渗透到国际机构,在其它国家的领海内非法军事化,而COVID-19 (中共病毒)危害了整个世界的健康和财富。”

约克在结束演讲前呼吁说,“我们必须尽我们所能,防止它(中共)在我们的世界中扩大影响。”

华人:只有“三退”才能回归人类文明

大约四年前从中国大陆逃离到澳洲的张先生在集会上发言表示,只有从本质上认清中共,退出中共党、团、队,才能回归人类正常社会,成为一个文明人。

他表示,中共是披着人皮的恶魔,其真面目就是假、骗、偷、抢,害怕人们知道真相,无时无刻不在封锁舆论,暴力欺压人民,是一个彻头彻尾的邪教。

他说,要“从思想根源上铲除共匪邪教、恶魔对我们的毒害,‘三退’是必须的”。

当天集会的其他发言嘉宾也纷纷祝贺四亿多中国人选择退出中共党、团、队。

2022年9月8日,悉尼各界人士在马丁广场举行集会,庆贺四亿勇士抛弃中共。澳印娱乐公司首席执行官、印度社区领袖加内什‧洛克(Ganesh Loke)(左上)、非营利组织Interfaith Conflict Resolution联合创始人托马斯‧卡德蒙(Thomas Kadmon)(左下)、人权活动家鲍勃‧温尼科姆(Bob Vinnicombe)(右上)和前Parramatta市市长安德鲁‧威尔森(Andrew Wilson)(右下)在集会上发言。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的数据显示,三退人数在2005年4月21日达到100万,在2011年8月7日突破一亿、2015年4月达到两亿、2018年3月23日达到三亿人,到2022年8月3日,三退人数突破了四亿。每一个历史性时刻都见证了越来越多的中国人不分年龄、职业、贫富和地位高低,都在纷纷抛弃中共,摆脱精神枷锁,拥抱自由。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