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父引领弟子走上回家的路

大陆大法弟子 新生


【正见网2022年09月18日】

在大法洪传三十年、正法修炼二十三年之际,在这伟大时刻把自己修炼的前后的变化与全家受益的情况写出来,感恩慈悲伟大的师父,同时与同修分享。

第一部分  得法前动物附体搞得全家不得安宁

我没得法之前,长年浑身乏力,手脚抽筋,两手哆嗦的不行,整天昏昏沉沉,吃不下饭,睡不着觉,严重时吃啥吐啥,总是觉得闹心,害怕,上不来气儿,无论严寒酷暑我都到外面去走。就连生了孩子,在月子里我都得到外边走,孩子在屋里哭,我在窗外看着孩子哭也不敢進屋,一進屋就看到挎着枪的一排排人马,同时墙上贴的画刷刷巨响。

有一天外面下大雨,老爷子看到仓房房顶有一个洞漏水就把那个洞堵上了,这时炕上才十二个月的孩子就没气了,赶紧找来一个会扎针老头儿。他看了看说,这针我不能给扎,你家有说道,一急之下我想起了堵的那个洞,老爷子赶紧把堵的那洞扒开了,孩子就上来气了。

有一年过年儿子儿媳全家回来过年,由于人多把饺子煮差了,把肉馅的饺子给佛供上了,我就觉得迷糊就躺下了,一会功夫就死过去了,这时家里乱成一团:烧香的,磕头的,一捆子香都烧完了,我才醒过来。我说这觉睡得挺香,我姑妹说,你可把人吓坏了,你下巴都下来了,口水也流出来,眼珠都定了,我这才发现我的棉裤都尿湿了。

我记得有一次嫂子找人给我看病时,那人说我有佛缘,说我救过佛。回忆起那是五八年邪党搞什么大跃进,大炼钢铁,挨家挨户收钢铁,家家砸锅卖铁,村里人到我家把我家一个小佛像放在秤盘上正要称,我一把手抢过来就跑,把佛像藏起来了。

后来外村搬来户人家和我家住邻居,她向我爹要佛像我爹就给她了,后来听说拿我家佛像的老太太死了,她儿子把佛像卖了,后来她儿子不知得啥病死在了学校里。给我看病的人说,没佛像就写个佛贴吧,因为文化大革命以后也不敢供佛,我就把那张纸给放在柜子里了,不长时间我眼睛就什么也看不见了。我嫂子又找来“大神”给我看,她说,他家供啥了,都送背旮旯去了。我把那纸拿出来了,我眼睛就好了。

第二部分 喜得大法全家受益

是慈悲伟大的师尊引领我修炼大法走上回家的路,使我获得新生。我和同修在一起只炼了三天功,还没有学法,师父就把我身体净化了,同时把我家的环境也清理了,使我达到了无病一身轻的美妙,弟子无法表达对师父的感恩。

第三部分 大法遭迫害,弟子正念足

一九九九年江泽民邪恶流氓集团开始镇压法轮功,在全国范围内搞起了全民运动。

一天市里公安局来了四、五个着装警察,进了我家卖店说是检查烟,把我家卖店、仓库全翻了遍,把装货的箱子全拆开了,这时,师父的法打到我脑中,我心里不停的念着法,剩下两个装大法书的两个大箱子,没有翻就走了。我知道是师父保护了大法书,没让他们翻,可我起了欢喜心和显示心,对丈夫说,今后你别逼我交书了,这好几个人也没翻着书,丈夫也没说啥。

可过两天村里又来收书了,我丈夫看见他们就说,你们收书咋不去我家收,我家还有书呢。第二天他们来我家把书收走了。我一下就火了,我也不想活了,心里想丈夫出卖了我,没有了大法书我也活不了了。我坐在炕上大哭起来,我杀了他们爷俩,我也不活了。哭着哭着师父的法理打到我脑子里:不能杀生,自杀罪更大。这时我一下子就不哭了,也没有了杀心,是师父把那个不好的物质给拿掉了,是师父保护了我,保护了我全家。心想,师父不让我死,我得把大法书要回来。

我有了这一念,师父就加持弟子的正念,我去了治保主任家把书全要回来了,我也知道是师父帮助把大法书要回来的。我真正体会到了“修在自己,功在师父”(《转法轮》)法理的内涵。这回我心里想可得保护好大法书了,就在自家小园里挖了个坑,里边放了口缸,把大法书用塑料包了一层又一层,放到缸里盖好了盖儿,用土盖上了,上面堆上了柴火。那年雨水特别大,我放书的地方被雨水泡了,三天三夜水也排不出去,水撤了之后我赶紧去看书,一点儿都没湿着。

还有一年过年了,别人家都在供祖先,我心想师父的法像还在外面放着,我就到藏师父法像的地方去找,老深老深的大雪可我用手一扒就露出来了,包装的塑料一点也没坏。我高兴的把师父的法像供上了。

有一年我家邻居一大垛玉米秸着火了,两三垧地的玉米秸全烧光了,来了三辆消防车都没救住,我家的玉米秸离他家的只有一米左右,我家玉米秸都烤糊了也没着。这时村里人说:“这垛是谁家的,真有福。”他们都知道我学大法,他们也都见证了大法的神奇。

 第四部分  助师正法 救度众生

我没念几天书,不识几个字,因家做生意也没学多少法,想做大法的事救度众生觉得太难了,但我想有师在、有法在我不怕,只要多看书,多学法什么问题都能解决,师父说:“学好法对每个大法弟子是至关重要的。”(《北美巡回讲法》)师父还说:“学法要是跟上就会有突破。学好了法才能证实法,学好了法才能做的更好。很多学员以前不会的事情通过学法思想开阔了,什么都能够做的得心应手,法学的好就会这样。不是说你修的不好啊,我讲的是法理。多看书、多学法就一定会有智慧。”(《二零零七年纽约法会讲法》)

我和同修一起学法、炼功、发正念。在师父的加持下,在同修的帮助下,我学会了做护身符、做大法书、做年历、做台历、做对联、条幅、不干胶,做《九评》、《解体党文化》等。那时《九评》用量大,我和同修贪黑起早、没黑没白的做,顾不得吃饭顾不得睡觉,只要是师父要的,能救度众生,再苦再累我们也不怕。

那时候家里人都支持我学大法、做大法的事,因此我家人都得了福报,我四个儿子、儿媳都做生意,家庭和睦美满,其乐融融,孙子孙女都考上了理想的大学,现在有两个孙子毕业了已经参加工作,都是国家公务员,还有一个孙子和一个孙女在读大学,正在准备考研。这一切都是大法师父的恩赐,也是大法的威德。弟子只有精進实修、多学法、学好法,按照师尊的要求做好三件事,多救人,完成史前大愿兑现誓约,跟师父回家!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