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月圆人未圆 悉尼姐妹要求中共释放父亲

安平雅

【正见新闻网2022年09月08日】

“月有阴晴圆缺,人有悲欢离合,此事古难全”,这首词本是古人对月抒怀,寄予团圆的心愿,如今或是澳洲一对姐妹的心情写照。

中秋前夕,黄豆豆和黄果果来到中共悉尼总领事馆门前,手举“立即释放黄志松”、“信仰自由”的展板,要求中共当局立即释放被非法抓捕的父亲。

6月19日晚上,姐妹俩的父亲黄志松、母亲陈玲霞与另外六名法轮功学员在自家学习法轮大法著作,当晚9点多,二十多名当地警察突然冲进她们家,绑架了她们父母在内的八名法轮功学员。

她们的父亲被拘留在看守所一个多月后,近期被检察院以莫须有的罪名宣布执行逮捕。

想到父亲的近况,果果说:“中秋,本是亲人团圆的日子,可远在异国它乡的我们,此时此刻,对家人、对父亲的近况充满了担忧。”

豆豆说,“中国到目前为止共认定和明确的邪教组织有14种,但并未包括法轮功,我父亲这项罪名是被强加的,仅仅在家中读书就被抓走,在中国毫无人权可言!”

“警察冲进来绑架时并未出示任何法律文件。这些警察在我家人不在场的情况下,抄走数十本法轮功书籍、两台笔记本电脑、一部iPad、四个苹果手机和一台打印机等物品。这是我妈妈回家后才发现的。”豆豆说。

在孤立无援的情况下,姐妹俩决定向澳洲政府求助,“我们写了很长的信给总理和议员,想通过我家庭的遭遇,以及正在中国发生的严重侵害人权的事件,用自己的哪怕很小的力量,尽可能去发声。”

在信中,她们讲述了修炼法轮功后身心受益的父亲带领工厂扭亏为盈,但因中共发动的迫害使她们的家庭蒙难,希望善良的澳洲人能够了解法轮功真相并给予人道声援,帮助制止迫害。

“1997年上半年,我的父母开始修炼法轮功,当时爸爸黄志松是安徽安庆华成公司塑料厂副厂长(安庆石化总厂下属一分厂),妈妈陈玲霞是安庆石化大酒店的管理人员。爸爸修炼后不长的时间便改掉了以前很多的不良嗜好,如烟瘾、酒瘾。法轮功神奇的健身效果在他身上也得以体现,他身体变得健康、精力充沛,以前易感冒、易疲劳的状态消失了,他以更好的精力投入到工作中去,使原本亏损的工厂得以盈利,1997年底被评为总厂先进工作者。”

“在1998年到1999年上半年,我们那时有五六岁,经常和父母一起去家附近的空旷场地炼功,每次去炼功时,很多的路人都会来夸我们乖巧可爱。

“我们所拥有的幸福开心的生活,自1999年7月之后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以江泽民为首的中共当局利用一切国家机器和媒体宣传造谣,发动了一场对法轮功的迫害。从那时起,我们家就再没有安宁,曾被非法抄家三次,爸爸被刑事拘留六次、非法判刑四年、非法关洗脑班三次,并被单位开除公职;妈妈被绑架一次、非法关洗脑班一次,被撤销职务、被强行停职三个月并停发工资及奖金。

“因为我们对信仰的坚持,十几年家里多位亲人都遭到迫害,而我们就是在这种恐惧和压力下长大的。

“2007年,父亲结束了四年冤狱,从监狱出来后,以开出租车为生,他待人和善,处处为他人着想。这些年拾到的乘客落在车上的手机、钱包等物品不计其数,每次他都怕失主着急主动想办法去联系,尽快归还,失主感谢给的钱物也从来都不要。

“有一次在市立医院门口接载了一对父女,这位年迈的父亲是手术后出院回家,车开到楼下,可老人身体虚弱上不了楼,他的女儿很着急,爸爸主动去帮忙,背起老人送上了四楼的家,那对父女非常感动。拿出几百元钱想要答谢,爸爸婉言谢绝说,要是为了钱,还真不做这个事了。

“在我们的记忆中,爸爸一直都是正直善良,有担当有责任感的人,他对长辈孝顺,和亲友关系和睦。当我们遇到一些无论是学习还是工作上的困扰时,爸爸也总是那个第一时间给我们出谋划策、开导和关心我们的人。他也是我们这个小小的四口之家的顶梁柱。

“而现在的他正深陷危险之中,我们很担心他,不想让爸爸再一次蒙受冤狱了。这也是我们写信的原因,希望这封信能够让您了解法轮大法,关注那些如同我父亲一样仍然在中国遭受迫害的善良的人们,也希望得到您的人道主义声援以及帮助。”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