壬寅中秋聚纽约 各界名流庆4亿中国人三退

施萍

【正见新闻网2022年09月07日】

9月5日,在壬寅年八月十五即将来临之际,全球退党服务中心举行了一场隆重的中秋晚宴,邀请各界名流共同庆祝4亿中华儿女退出中国共产党所有附属组织(简称“三退”)。

来自纽约的跨国机构“名流国际”成员、亿万富豪、联合国代表、两党民代表、媒体界代表、影视界明星、企业界人士及全球退党义工近500人参加了聚会,凸显美国社会各派无论在其它观点上如何有分歧,但是在反共这个问题上却保持高度一致的立场。

与会者在发言中对这4亿中华勇士退出中共邪恶组织表示钦佩和感谢,称他们为“中国人的希望”,感佩他们“唤醒了世界”,带领中国人迎接没有共产党的新中国。

晚宴期间,大家还欣赏了退党服务中心精心准备的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主席易蓉是晚宴的主办方,她首先上台发言表示,她非常高兴看到来了这么多支持中国人退出共产党的朋友们,这表明退党运动“越来越深入人心”。易蓉向全球各地的退党义工特别是中国大陆的法轮功学员表示感谢。

“4亿人‘三退’是个漫长的旅程,是海内外的退党义工们尤其是中国大陆的退党义工日日夜夜的艰苦付出的结果,他们为传播退党信息和劝人‘三退’,无惧威胁,做出了巨大的牺牲。”她说。

她在采访中还表示,她特别感谢大纪元发表引发退党大潮的《九评共产党》一书以及为推动退党大潮做出贡献的新唐人、希望之声等媒体。

“这只是一个开始,我们还有更长的路要走。我们相信更多的中国人退出党、团、队会加速中共的灭亡,同时我们期待看到一个没有共产党的新中国。”

民主党区领袖玛莎在晚宴上表示,“4亿人退出中共,这是个巨大的、巨大的声音,我们还应该把这个数字翻倍,还要传播这个信息。”

各界名流庆祝4亿中国人退出中共

“名流国际”是一家位于纽约洛克菲勒大厦的高端文化商务机构,集结了各个国家、各个族裔、各个行业的高端人士,包括政界、商界、军界、警界、文艺界等各界名流。

9月5日参加庆4亿中国人退出中共中秋晚宴的还有美国共和党要人、共和党主要资助人、亿万富豪、投资基金总裁、国际政治活动家纽卡布(Frederick Newcomb)先生及夫人克劳丽(Cecelia Crowley)。

克劳丽说,有4亿中国人退出中共是“一项壮举”。

“这说明有4亿中国人挣脱枷锁,反抗中共的压迫,这种勇气令人赞叹。”她说,“正是因为在座的人的勇气,才成就了这件事情,谢谢你们!”

 
美国共和党代表、亿万富豪Frederick Newcomb太太Cecelia Crowley在晚会上热情赞美退党运动和退党义工。(退党服务中心提供)

克劳丽经常在舞台或者集会上唱歌,她最喜欢的一首歌叫做“站在天使一边”,她觉得这首歌放在今天的晚宴上非常合适,她把退党义工比喻成“站在天使的一边”的“神的使者”“自由的使者”。

“有些人的作用像落入池塘的鹅卵石,会让池塘产生涟漪”,克劳丽说,“但是你们不是鹅卵石,你们是巨浪,为整个海洋带来波澜,你们的作用从这里传到中国大陆,同时也让更多人加入进来,你们在这里的成功、自由和幸福会让更多人追随你们。”

纽卡布说,他对在座的退党义工以及他们所代表的一切“表示尊敬”,义工们让他感受到一种“来自神的温暖”。

“正如Cecelia所说,当你真正感受到你所遇到的人的光芒时,那种温暖的感觉会从我们的脊背传来,她称之为‘感受到神而起的鸡皮疙瘩’。”纽卡布说,“这是很自然的,因为我们来自同一个地方,有着相似的历史,这让我们感到温暖。”

“三退”大潮得到了美国两党的支持。民主党资深律师罗伯特‧朗(Robert Lang)也参加了晚宴,庆祝4亿人退出中共。

“我要祝贺美籍华人对美国生活做出的巨大贡献。我一直希望中国人民能够自由和繁荣。”朗说,他称自己是一个终身民主党员。

他回忆起对共产党的认识是来源于他崇拜的约翰‧肯尼迪总统,“肯尼迪将共产党的威胁称为‘一个力量充分的敌人,它不屈不挠地试图通过颠覆和阴谋统治世界’,他断言,‘和西方必须保持对共产党的力量平衡,比起来,其它所有问题都不是问题’。”

肯尼迪总统还说,美国不仅要在安全问题上遏制共产主义的威胁,而且还要在“政治和经济”领域内同样保持警惕。

“他的声明在2004年出版的《九评共产党》一书中得到了重申,而该书引发了全球退出中国共产党的运动。”朗说,“现在,包括肯尼迪在内的历届总统所寻求的(对共产党的)遏制,已经通过退出中共的运动实现了,这简直令人钦佩和激动。”

朗表示,在反共这一点上,他们民主党和共和党朋友们站在了一起,同样要祝贺每一位退出中共的中国人。

“对所有勇敢地退出中国共产党的人来说,你们并不孤单,你们有所有人类巨人的支持。”他说,他认为通过他说话的是那些“人类的巨人们”,如富兰克林‧罗斯福、约翰‧肯尼迪和林登‧B.约翰逊以及其他人,“所以,你!是!坚强!”

著名电视节目主持人、在NBC和CBS多档节目中担任主持的好莱坞美妆专家、艾美奖评委之一、社会活动家和作家也是民主党的重要代表人物的杰奎琳‧菲利普斯(Jacqui Philipps)也光临了中秋晚宴,她祝贺4亿唤醒他人的“勇士们”。

“有4亿人挣脱枷锁、退出中共,走在真相中,拥抱他们独特的神圣使命——这才刚刚开始,变革的浪潮就在这里。”菲利普斯说,“我在观众当中看到了勇气、力量、善良以及对他人、家庭、朋友的爱,更看到了人性。”

她说,退党的中国人是在改变世界,而她和大家都是见证者。

“我站在这里,想让你们知道:你们的行为是多么的勇敢,你们对我们的鼓励是用语言无法表达的。”菲利普斯说,“我请求你们继续走下去,因为你们的人民所遭受的痛苦,因为你们已经将痛苦转化为使命,因为你们有4亿人将他们的痛苦作为动力;你们不仅在改变我们的世界,你们给我们全球的希望——改变是可能的、和平是可能的。因为你们在拯救我们这个世界,因此我们能够进入到一个充满善良和关爱的世界。”

菲利普斯热切地希望退了党的“勇士们”去激励他人摆脱中共的枷锁,“拥抱他们神圣的使命”,“退党是中国的希望,是自由、公正和人权的希望”。

莅临退党服务中心中秋晚宴的嘉宾可谓精英荟萃、星光灿烂。他们当中有时尚明星、社交名媛、著名好莱坞明星、联合国顾问、大学教授、企业家等等。

“名流国际”的一位华裔成员静刚表示,晚宴上发言的名流们是美国主流社会的各个方面的代表。

“刚才发言的包括共和党的要员和富商,包括民主党的高级法律顾问,也包括媒体的代表,让我们作为移民的华人,在美国感受到一种家的感觉,而不是客居他乡,为什么?因为我们的退党大潮得到了美国两党的支持——共和党和民主党。”静刚说,“而且,在美国是政法分开、三权独立的,还有第三种势力,就是媒体的力量,媒体是独立于政法之外的。我们的退党运动,除了得到两党的支持,媒体也对我们表示支持!——我想说的是,退党大潮受到了美国两党与媒体的支持,我们的事业不可能不成功!”

华人代表:感谢法轮功退党义工

国会议员参选人、八九学运领袖、美军退役牧师熊焱上台谈到了他是如何接触退党义工的,那就是,他在所有走访的国家都能遇到法轮功学员问他“你退党了吗”,在家中他也收到过劝他退党的电话。

他说,虽然他在1989年六四时就已经退出中共了,但那时他不知道退党的根本意义,当知道退出中共的重大意义时,他于2005年在退党中心正式退了党。

“我百分之百地支持退党!”他说,“这并不是因为中国共产党派出一个小分队要暗杀我,而是这个(退出中共)运动是我们最最需要的、可行的、现实的推翻中共的方法。所以我非常感谢退党服务中心的朋友们。”

中国自由民主党主席倪育贤上台表示,今天这个庆祝4亿人退出中共的活动他必须要来,因为他以前没有认识到退党的重要性。

“法轮功的朋友们发表《九评共产党》,我认为这是对中共的邪恶本质做出的最彻底的批判,但是退党运动开始之后,我作为老民运当时有不同的看法。”他说,“但是经过十几年的发展,现在退党运动成了动摇中共统治的最大的运动了,已经对共产党构成了威胁了,所以这个运动是绝对正确的。”

人权律师叶宁表示,在今年这个中秋佳节的时候,“我们在见证一个历史时刻,那就是和4亿退出中共的中华儿女‘在精神上团圆’,我们不能忘记地球另一端的法轮功学员。”

“1949年之后,中共对各种信仰的人进行了迫害,此时此刻,在地球的另一边,千千万万个法轮功学员正在讲真相、正在发传单、正和中共进行着不屈不挠的斗争。”他说,“大法弟子不仅是中国人的楷模,而且是全人类的楷模,他们是最可爱的人、最可敬的人。”

中国民主人权联盟主席金秀红说,在过去的二十多年来,是大法弟子不惧怕中共,团结起来抵制中共的迫害。

“你们唤醒了中国人、唤醒了整个世界!”她说,“感谢法轮功!”

人权律师吴绍平回顾了他对法轮功和“三退”运动的认识过程后说,“没有退党义工的辛勤工作,就没有今天整个晚会,就没有我们的相聚。”

“中共残酷镇压这么多年,中国竟然还有那么多法轮功学员在坚守对法轮功的信仰,真的让人十分佩服!”他说,他也是在法轮功学员引领的“三退”大潮中退出中共的4亿中国人中的一员,“我向所有从事退党工作的人表示感谢!”

晚宴期间主办方不仅提供了充满中华民族色彩的文艺节目,还进行了别开生面的艺术品拍卖,多位来宾慷慨解囊拍下画作,捐款给全球退党服务中心。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