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庆之疫 天怒之谴



【正见网2022年09月04日】

大庆,一座百湖之城,黑龙江省一座清洁美丽的城市。在2022年的秋天,因为疫情被广泛专注。从2022年8月20日起,12天内已报道的新冠患者超过了400例,9月1日新增204例。

中国传统文化中认为,天人合一,人无德而后天灾人祸,地无德之后地裂洪灾。那么,大庆的疫情突起,大庆的疫情蔓延,只是表象,背后肯定有人心的问题。

在2022年7月12日,黑龙江省610办公室、安全局、公安局,采取统一联合行动,非法骚扰、绑架法轮功修炼者。在这个盛夏的清晨,大庆有200多名修炼者被骚扰绑架。38天后,瘟疫如期而至,大庆疫情突发,迅速蔓延。

在中共非法镇压法轮佛法以来,在大庆这座静谧的石油城里,发生了很多骇人听闻的惨案。酷刑虐杀、家破人亡、妻离子散悲剧已经上演了22年。

大庆计算机工程师王斌,2000年9月27日晚,在劳教所教导员冯喜的指使下被毒打,因伤势太重,因颈部血管破裂,心脏功能衰竭于10月4日晚死亡。法医鉴定主动脉打断、头被打漏、眼被打瞎……大庆石化工总厂姜湃,在国保副支队长冯海波等的指使下,被毒打、被电击、被灌芥末油,还被反复刑讯逼供和野蛮灌食,2007年6月28日凌晨被迫害致死,死时双脚还戴着五公斤的脚镣。当晚,狂风怒号,电闪雷鸣,雷声好似落在屋顶,闪电似乎挂在了窗前;几小时打了近千个雷,监管姜湃的警察吓得直哆嗦。第二天正午又是大雨滂沱……本地电视台报道:雷暴炸断电线,许多大树被连根拔起,油井停产二百多口……

我们悲哀的看到:在大庆这座小城里,恐怖、血腥、杀戮、残暴在一幕幕的上演着。而王斌的活活打死,姜湃的折磨之死,绝不是一两人的罪恶,是那些告发者、抓捕者、施刑者、旁观者,所有参与者的罪恶导致的。有多少人参与其中,就有多少人血债累累,没有人是无辜的。在这座僻静的小城里,一些人的心灵已经魔变的禽兽不如,一些人的灵魂已经败坏到落井下石。这座美丽的小城,已经罪恶滔天。

《圣经》在上帝要毁灭人间的罪恶之城“所多玛”和“蛾摩拉”时,讲到了义人。亚伯拉罕请求宽赦,向上帝说:“……假若那城里有五十个义人,你还剿灭那地方吗? ”上帝说:“我若在所多玛城里见有五十个义人,我就为他们的缘故饶恕那地方的众人。”亚伯拉罕继续请求,把设想的“义人”数量,降为45个、40个、30个、20个、10个,上帝都答应了,说:“(如果真有十个义人)为这十个的缘故,我也不毁灭那城。”上帝派两个天使化成美少年去调查,结果发现义人只有罗得一家。天使让罗得一家逃走,次日,所多玛和蛾摩拉城中的一切全被天火烧灭。

当恶人越来越多,义人越来越少,这座城市就在从繁华走向败落,从平安走向危险。中共的持续迫害信仰,残害修炼者,导致的是天灾不断、人祸频频。民众的追随迫害,贪眼前之功、逞一时之能,招来的是天谴之疫。民众是谎言的听信者,是迫害的参与者,也是疫情的受害者。

法轮功修炼者在重压之下,还在讲清真相,就是希望民众能辨别是非、分清善恶,不再参与迫害,也就不再走向危险歧途。他们相信真言能破除谎言,相信真相就是福音拯救。

瘟疫是天谴,瘟疫也是警示。放下心中的仇恨,放下手里的刑具,放下盲从的思维。思考善恶有报的古训,思考无妄之灾的原因,思考忏悔灭罪的意义,也许未来还有希望。

如果大庆更多的人能够关注信仰迫害的惨烈,能同情修炼者的处境,能帮助修炼者减少迫害,人心能及时地转变。如果大庆的迫害立即停止,如果大庆能释放所有的在押修炼者。那么,大庆这座小城,或许能够得到赦免,或许还有希望,或许瘟疫,既会如期而至、也能倏忽消失。

大庆,愿你康复;大庆,祝你平安。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文明新见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