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艺术家时装”首款印花连衣裙——漫天飞花一身香》有感

净心


【正见网2022年09月02日】

姑娘们身着碎花裙徜徉在绿荫木桥边,给大自然带来一抹清香,给炎炎夏日送来一丝清凉。她们时而仰天,时而对望,时而静思,犹如圣洁的飞仙,透过绿意盎然把爱心撒遍世间。

连衣裙上的朵朵梅花,在夏阳辉映下透着光亮,他们携手连片盛开,好似漫天飞花从天降,又好似漫天的雪花散清凉。梅花的凌寒傲骨暗浮冷香给骄阳似火的夏季带来凉意,给烦躁不安的心绪带来抚慰,给迷失的人们带来希望。那漫天的花香吹向人间,涤荡污浊,启迪人善良的本性。

连衣裙由于采用传统的设计,所以穿在身上会感受正能量的作用。人们通过设计的文化背景从中会明白什么才是真正的美。而现在很多人已不懂这些,他们的思想变异,已经偏离古老传统,他们所“崇尚的”恰是偏离正统的,再加上不相信神佛的存在,干出一些极端的事情,那么这些人就处在危险边缘。只有走回传统才是正途,因为它是通向神指的路。

感恩神韵艺术总监兼设计师D.F.先生的精心设计!感恩为迷途的人们指引光明!感恩带领下滑的人类回归传统!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