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经重重磨难,师父赐给我一个幸福美满的家庭

大陆大法弟子口述,同修整理


【正见网2022年08月27日】

我是一名农村的老大法弟子,今年七十二岁。从九六年开始得法,至今已经修炼二十多年了。得法前,我一身的病,高血压、心脏病、脑供血不足、神经衰弱、严重的鼻炎,吃什么药也不好使。还有皮肤病、妇科病,来例假的时候坐下就不敢起来,一起来血就顺着腿往下流。天天在痛苦中煎熬,到处找中西医结合的医院,眼神迷茫,生活了无希望,在别人眼里就是一个废人。

在农村实在生活不下去了,我就来到城里。这时经过别人介绍,我接触了大法。经过一个月的修炼,我身上的这些病都渐渐的不翼而飞了,炼功时就感觉这些病就象风一样嗖嗖的在身上流走了,感觉特别明显。特别是鼻炎,无论天气多么冷,即使有时感冒很严重也没有犯过。当时我就对大法产生了坚定的信念。这个法太好了,我一定要坚定的修下去。从此以后我学法炼功,一年365天,从没有间断过。

2012年,我和同修出去讲真相,被不明真相的人举报,被绑架,结果被罚款两千块钱。这事就成了我的家庭重重磨难的开始。

从此以后,丈夫就天天闹(以前他根本不干涉我修炼),最后把自己闹進了医院。

儿媳也因为这事和儿子吵架闹离婚,让我给她赔礼道歉。儿子偶尔去医院,儿媳又找各种理由和儿子闹,又分居又闹离婚,我多次找人调解,劝说儿媳。儿媳把家里的长辈都找来,对我大喊大叫,弄的家里鸡犬不宁。

福无双至,祸不单行。这个期间,因为儿子、儿媳两人分居,儿子上夜班,家里没人,晚上家里被盗了,两台电脑、电视、冰箱、洗衣机、大件小件,连床,暖气片、空调都摘走了,院子里的三轮车也被开走了。就象搬家一样被搬了个干干净净。老伴儿心疼的不得了,我的心里也不好受。从这以后,两人开始租楼房住。

2014年,本来病不是很重的老伴也突然去世了。我的家庭用一个熟人的话说,一下从天上掉到了地下。老伴儿生前有退休金,又打工,挣两份钱,他去世后家里一下没有了经济收入。我的心情也悲痛到了极点,幸亏有大法的力量支撑着我,让我挺了过来。我用了半年的时间,逐渐放下了对丈夫的情。开始出去给人家当保姆打工挣钱。在这期间,我出去讲真相救人一天也没有耽误过。

真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2015年,我又因讲真相被绑架進了公安局,儿子儿媳去要人,和公安局副局长发生了冲突,儿子儿媳就被抓了。我其实很快就能出来,因为这事把我拘留了一个月。我出来后,为了救儿子儿媳,想了各种办法,但因当时正念不足,加上儿媳娘家的逼迫,和同修的各种出主意,让我也没了主见和正念,又被邪恶骗了四万块钱,也没救出儿子儿媳,两人被判了半年。

两人出来后,因为房东要卖房子,儿子一家只好搬出来,结果儿媳非要搬回娘家住,儿子也只得跟去岳母家,后来又因为一些小矛盾,儿子回了自己家,两人又分居了。我多次带着东西去看儿媳和孩子,想让她回心转意,都没有结果。最后儿媳正式起诉离婚,儿子这几年也不堪其扰,不得已同意了离婚。我家人财两空,儿子还欠下了一屁股债。

离婚后,我去看孙女,儿媳不让看,我买了东西去学校看,老师也因为孩子妈妈的交代不让看,渐渐的,我对孙女的情也放下了。

真是“百苦一齐降 看其如何活”(《洪吟》〈苦其心志〉)这几年,我就好象生活在水深火热之中,备受煎熬,我不知道是因自己业力太大,还是自己没做好,被旧势力干扰,但是我就知道一件事,就是按照师父说的去做。无论家里发生什么事,我始终把大法放在第一位,什么事都没有大法重要。师父说:“你们只有救人的份儿”。(《各地讲法七》〈芝加哥法会讲法〉)“讲真相,救众生,这就是你要做的,除此之外没有你要做的,这个世界上没有你要做的。”(《各地讲法十三》〈二零一五年纽约法会讲法〉)无论家里有多少糟心事,我都没有停下修炼的脚步,没有停下救人的脚步。每天上午出去救人,其余时间学法,努力做好三件事。是大法给了我力量,让我在重重磨难中走了过来。

可能是师父看到了我对大法坚定的心,终于2018年,我家迎来了柳暗花明。儿子出去打工,在外面遇到了一个志同道合的人,给我领回来一个儿媳妇,还带来了一个活泼可爱的小孙女。现在家里有房有车的小伙子,娶不上媳妇的遍地都是。我家没房、没车、也没钱。却能娶到这么好的儿媳妇。这是师父的恩赐,是修大法的福报。两人登记结婚后,和和美美,儿媳也明白真相,经常看大法书,过了两年,又给我添了一个又白又胖的大孙子。我万万没想到,原来支离破碎的家,会变成这么幸福美满的家庭,一切都是师父的恩赐!我用千言万语也无法表达对师父的感恩!感恩师父!感恩大法!我唯有继续勇猛精進,以报师恩!

不当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合十!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