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0名科学家宣言:没有气候紧急情况

【正见新闻网2022年08月22日】

英国杂志怀疑论者《The Daily Sceptic》18日报道,由1100多名科学家和专业人士签署的,"世界气候宣言(WCD)"的发表,使关于人类造成大部分,或所有气候变化的政治虚构,以及这一概念背后的科学"已被解决"的说法,受到了沉重的打击。这些作者来自世界各地,由挪威物理学诺贝尔奖获得者,伊瓦尔-吉埃弗( Ivar Giaever)教授领导,他们说,不存在气候紧急情况。据称,气候科学已经堕落为基于信仰的讨论,而不是基于健全的自我批判的科学。

学术界很难为任何背离政治正统观念的气候研究筹集资金,该宣言的另一位主要作者,理查 德林岑( Richard Lindzen)教授称,当前的气候叙述“荒谬”,但承认,数万亿美元以及依赖资助的学者和议程宣传记者,目前表示这并不荒谬。

《宣言》说:“我们应该摆脱对不成熟气候模型的天真信念,”“未来,气候研究必须更加重视实证科学。”

《宣言》指出,自1850年左右从“小冰河时代”出现以来,世界变暖的幅度明显低于 政府间气候变化专门委员会(IPCC)基于模拟人类影响的预测。“现实世界和模拟世界之间的差距告诉我们,我们离理解气候变化还很遥远。”

《宣言》是一个非常重要的事件,尽管它会被主流媒体忽视。但这并不是杰出的科学家第一次要求气候科学更加现实主义,[而不是变成宗教]。

该宣言指出,只要地球存在,地球的气候就已经发生了变化,有自然的冷暖期。

《宣言》说,“我们正在经历一段变暖时期,这并不奇怪,”它说,气候模型有很多缺点,“而且作为全球政策工具不太可能”。他们放大了温室气体的影响,例如二氧化碳,但忽略了任何有益的影响。“二氧化碳不是污染物,”它说。“它对地球上的所有生命都至关重要。光合作用是一种祝福。更多的二氧化碳有利于自然,绿化地球;空气中额外的二氧化碳促进了全球植物生物量的增长。它对农业也有好处,可以提高全球农作物的产量。”

此外,科学家们宣称,没有统计证据表明,全球变暖正在加剧飓风、洪水、干旱和类似的自然灾害,或者使它们更加频繁。“没有气候紧急情况,”宣言继续说道。“我们强烈反对,为2050年提出的有害,且不切实际的二氧化碳净零排放政策。”

2020年,长期从事绿色活动的迈克尔·谢伦伯格(Michael Shellenberger),写了一本书,名为《永不启示录》。他说,他认为过去几年关于气候变化和环境的对话“已经失控”。他写道,人们被告知的关于环境的大部分内容,包括气候,都是错误的。

当然,学术界、政界和新闻界的绿色极端分子,将继续为他们渴望通过“净零”政策,实现的指挥和控制而争论不休。最终,他们对科学过程的扭曲观点将会消退,留下一连串荒谬的世界末日预测,以及更多在极左派经济和社会控制方面的失败实验。

怀疑论者(The Skeptic)是英国的非营利性怀疑论杂志。它自称是“英国发行时间最长、最重要的怀疑论杂志,研究科学、怀疑论、世俗主义、批判性思维和超自然现象的主张。”创刊于1984年。

原报道链接:

https://dailysceptic.org/2022/08/18/1200-scientists-and-professionals-declare-there-is-no-climate-emergency/

阿波罗网方寻翻译报道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