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炼了一遍五套功法,我的心脏病好了

辽宁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4年06月20日】

我是辽宁省凤城地区大法弟子,99年3月喜得大法。在这5年的修炼中,我的身心发生了脱胎换骨般的变化。大法的威力、祛病健身的奇特功效,在我身上都有许多神奇的显现。

在修炼前,我被多种疾病缠身:关节炎、腰肌劳损、胆囊炎、心脏病。这些病折磨了我二十年,极其痛苦。尤其自98年开始,要命的心脏病经常犯,连村医生都说:“你什么都不用想,该吃就吃、该玩就玩。”我明白那意思是说我说不定什么时候就会突然死去,后来我只得每日靠药维持着,连后事都准备好了。

农历99年2月16日,我走進了法轮功的炼功点。五套功法只炼了一遍,奇迹便出现了。第二天6点多钟,我在炕上坐着,突然感觉到有一只手一下進入了我的体内,把心脏里面的东西摘下往外扯,我的眼睛清楚的看到自己的衣服连续动了几次,随即感到全身特别的舒服,这种状态我是用语言表达不了的。当时我就告诉妻子(我的妻子也是修炼人):我的心脏病好了!随着学法炼功,其它病都不翼而飞,身体恢复了健康。是慈悲的师父、是法轮大法给了我新的生命。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