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货车相撞无一伤亡 师尊护佑遇难呈祥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4年06月20日】

98年我刚刚开始修炼法轮大法之时,在一次极险的车祸中,师父不但保护了我,还保护了那次车祸中所有的人。当时是四辆车撞在了一起,十几个当事人没有一个受伤的,大家都认为那是一次奇迹。
那时我修大法刚刚一个多月,师父正在给我清理身体,我身上出现了象重感冒的症状:全身疼痛难受,头发胀,鼻子发酸,不住地流泪,说是苦不堪言也不过分。一个比我早得法两个月的同修和我说:“那是在给你消业,你可不能不悟呀。”我一下子就明白过来了。

这时厂里要往外地送货,路途上要经过二十多个小时,坐在车上那么长时间是很累的,我又是一个年岁比较大的人了。但是我想,既是消业,就不能当成是病,这个苦差事我去。我回家带上一点用的东西,又带了两本师父的经文,想在路上看一看,就出发了。

说来也怪,就在我上车后,我的一切症状都消失了,好人一个,什么病都没有了,精神倍感清爽。

天淅淅漓漓地下着小雨,路面很滑,可是司机为赶时间多拉活,车跑得并不慢。车急驶在蒙蒙的雨雾中,轮下水花四溅,甚至在车里都依稀能听到唰唰的响声。

天渐渐的黑了下来。

大约到了九点来钟,我们再走十多公里就上高速公路了。这时我们前方约六十米处,发现一辆大约载重二十吨的大货车横在公路上,头栽到边上的公路沟里。我们前面距我们三十多米的一辆货车很快就和这个车撞上了。

我说了声“不好,前边的车撞上了。”

我的话音刚落,我们的车也撞了上去。我们车的左边撞到了前边车的后帮上,车向右滑去,又撞到公路边的大树上,整个车楼被撞得稀烂。

我们都从车上钻出来,另外的几辆车上的人也都下来了,分散的躲在几棵树下避雨。这时我们才知道,我们前边的车和路上横着的车相撞后,又与公路左侧迎面而来的大货车撞在了一起,奇怪的是,我们这几辆车上的人,连一个受点轻伤的也没有,大家在一起议论着所发生的事。

有的说:“我一看,路这样滑,不能踩刹车,一踩刹车,车就不知道跑什么地方去了。干脆,爱死死,爱活活吧。”

有的说:“够吓人的呀,我以为活不了了,我闭眼了,就等死了,没想到没事。”

我说:“我们大家都得益于我带的两本书呀,这叫佛光普照,礼义圆明。我带的是两本讲高深佛法的书呀。”

有人要看我带的书,我就把我带的师父讲法给他们看。

有人看了后说:“有道理,有道理。我们真是沾了这书的光了。”

这是98年的事,那时这场邪恶的镇压还没有开始,当时就有人表示回去后好好学学法轮功。

天很快就后半夜了,大家都有些困了,我们就回去挤在破碎的车楼里,想休息一下,等着天亮后解决事。我也很困,闭着眼睛打磕睡。就在这时,我似乎感到有一个比月亮还大一点,但比月亮明亮百倍的大亮团照着我们的车,我的理解,这就是法轮。

有一事我必须说一下,这次送货回来后,已经过了一个多星期了,事情怪也就怪在这里,我一進家门,我送货前的那一身“病”又一起到我身上来了,一直难受了好几天,但我没有吃药,让它自然地好了。我的理解是:师父在我辛苦的工作时,有意的把消业的事往后挪了一下,自那次消业后,我到现在的六年时间里再没得过一次病。有一次,流行感冒传得很利害,我们厂里六个办公室的人五个人得了感冒,只剩下了我一个。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