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掉负面思维习惯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2年08月22日】

最近,本地公安部门统一给电瓶车上牌子,要求车主拿着身份证、戴头盔、站车旁照相,然后建档。有的同修紧张了,说:“这是对法轮功来的,一旦实名登记了,走到哪都在监控中,警察想查你行踪,从电脑车牌号就知道你的位置,不能配合。”于是,有的同修不登记;有的同修找关系朝交警要一个牌子;还有的让亲戚去派出所登记,车子是自己的,名字是别人的,觉得这样没暴露。

我认为,这样做不真,不是堂堂正正大法弟子做派,听到一点风,就用负面思维先把自己圈住了,认识还在人这。据我所知,全国许多城市电瓶车都上牌子,要求车主戴头盔,多年前就实行了,这从常人安全来说也不为过,为什么我们要紧张呢?是有怕心,用负面思维分析邪恶要怎么样了?这是不对的。大法弟子是走向神的,神会这样想吗?我们遇到每件事都是从人走向神的台阶,得突破,我们修的是宇宙大法,一切由师父管,身体、思想、内在的一切机制等,远远高于人,人那点举动能制约我们吗?车牌号只能圈住常人,能圈住大法弟子吗?如果念正不想让警察知道,警察连影都找不到你,人的一切是制约不了修炼人的,这样想就高大,就不受制约,心里就轻松坦荡。

有个同修开车上班,每次都有车位,在他心里,没有没车位的负面思维,应该有车位,所以每次都有,好像给他留着似的。有一次,一个同事坐他车,说:“今天走晚了,可能没车位了。”同修说:“有,肯定有。”说的很干脆。结果到单位后果然有个空车位,同事惊讶:“你说的真准。”其实不是说的准,是同修没有负面思维那股坚定的心制约的结果,那是一种力量,能制约低层次,你做正时,土地神都在帮你,宇宙中生命都知道:对大法和大法弟子的态度决定着生命的未来。师父说:“大法弟子想出来的东西就很强烈,层次越高想出来的东西越强越大、时间维持的越长。”(《二零零四年美国西部法会讲法》)

有的同修讲真相时,没等出门,负面思维就出来了:别碰到便衣呀,注意点监控……东瞅西望,戴口罩,捂的严,只露两眼睛,有的频换衣服。如果突破负面思维,把自己当成神,那监控还起作用吗?什么能制约你呢?改变负面思维是另一种天地,心里会坦荡轻松。还有的同修,出门怕查身份证,怕警察查看手机,怕安检……查看身份证的仪器是宇宙中最低层次粗糙物质制成的,大法弟子念头是有威力的,当念正没怕心时,那些东西啥也不是。有一次,一个曾被迫害过的同修跟我说:“我坐飞机、坐高铁、汽车,从没被查过,在我心里,那些东西在我之下,想查我?也得到我这个层次。”动人念和神念,结果是不一样的。

一个农村同修给我讲一件事:她那地方有个女同修病业很重,肚子里长个瘤子,有篮球大,肚皮是透明的,七天不吃不喝,只能坐着,家人都准备后事了。给她发正念同修一看这样,负面思维也出来了:“都这样了,够呛了。”有的发正念也不认真。到第七天晚上,病业中的同修看到来了四个穿灰色衣服小鬼要抬她走。她说:“我不归你们管,我是李洪志弟子,归我师父管。”这一念选择很坚定,四个小鬼立刻走了,她也立马精神起来了,病好了。这时,肚子破个孔,往外流黑水,她喊家人拿盆子来,流出一大盆赃物,从此康复了。

这些年,有不少同修病业走了,走前的严重病业状态对发正念同修来说其实是一种考验,什么考验?看有多少同修不被假象带动信心满满发正念而没有负面思维呢?有多少同修在这上修出来了呢?

写出看到的一点现象和浅见,供同修借鉴。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