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人炼功 全家受益

山东大法弟子 田缘


【正见网2022年08月22日】

我是九八年秋得法的,得法不到一年,中共就发动了这场对大法弟子的惨无人道的迫害。当时自己学法不深,怕心很重,就放弃了修炼。二零零五年秋,我又在师父的呵护下回到了大法修炼中。从此,心中有了一种坚如磐石的信念:无论什么都不能使我放弃修炼。

我今年六十多岁了,在大法中修炼十七年来,每一天都沐浴在师父的慈悲呵护下,包括我们的衣食住行,所以有很多的神奇事。在这里选其中的几件事和大家分享。

师父保护,两次车祸安然无恙

有一天,我骑着电动车,到二十里以外的老家给公公做饭。中午吃完饭往回赶,当走到小区北门时,一看,有辆车堵着过不去,我就掉转车头向另一方向走。由于我把电动车头掉的太急一下把电动车别住了。整个身体往右边一歪,当时感觉到不好,就喊:“师父救我!”这时,整个身体摔在地上,脚被压在电动车的下面。因为摩托车很重,足有一百多斤重,我掀不动,恰好这几天师父给净化身体,不太爱吃饭,所以感到浑身没劲。这时,我在心里求师父帮弟子一把,我用力把电动车一掀,电动车掀起一条小缝,我赶快把脚拿了出来,我在心里感谢师父。回家一看,只有脚踝处破了一点皮,其他啥事没有。

还有一次,也是回老家给公公做完饭往回走。时间正是中午,马路上没有人,只有一个骑着自行车的人在往前走。可是,当我骑电动车快接近她的时候,她突然把车向左一转,像是要拐弯,眼看就要撞上她了,我赶紧急刹车,顺着她的自行车边缘擦过去了。当时下着小雨,路面很滑,我一下子就摔倒在地,连人带电动车滑出去有五六米远,我被压在电动车下动不了,那个骑自行车的人也摔倒了,她起来之后赶紧来扶我,我问她碰到没有,她说:“没事”,我要给她钱修车,她说:“不要”,然后就急忙骑自行车走了。我回到家后,发现雨披磕破了,膝盖处破了一点皮,也不疼,除了这些一点事也没有。这时我脑子里出现师父在《转法轮》中的法,“好坏出自一念” 【1】。

如果我当时想自己坏了,被磕坏了,不管别人伤着没有,那可能就会有不同的后果。感谢师父的保护。

一人炼功,全家受益

我的外甥女今年十二岁了。她从小就跟我住在一起,一直沐浴在大法中,从小到大没吃过药,没打过针。三岁就开始背师父的《洪吟》,上大班时就能读《转法轮》。现在,已经成为了一个真正的小弟子,每天能抽时间学法炼功,有时我也带她出去发各种真相资料救人,学习成绩在班里也一直名列前茅。

在家庭资料点上,我的两个女儿对我帮助极大,特别是小女儿。小女儿帮我买机器,买耗材,找人修机器,还帮忙送资料,从无怨言。现在她自己做了一个公司,是广告设计,很顺利,收益也很好。我经常对她说:“这都是你帮大法弟子做事,师父给你的福报。”她很认可,做事也能用真、善、忍的理念要求自己。

丈夫有几次车祸,都是在师父的保护下平安度过的,汽车撞坏了,人一点事儿没有。感谢师父保护家人。

把自己的家当成他的家

“家家有本难念的经”“清官难断家务事”这些话很有道理。丈夫家兄弟三人,公公今年八十九岁了,在养老问题上有过摩擦。兄弟三人加上小妹,一共四人,每人三个月,轮流养公公。

有一年冬至,正轮到大伯哥家养老,可是,公公不愿意去。因为他家是平房,卫生间在外面 ,晚上起来很不方便,他就愿意在我家住着。因为婆婆在的时候,他俩就住在我家的房子里,已经十几年了,所以习惯了。

丈夫是个很有孝心的人,为了晚上陪着公公,就和公公住在一起。有一天,我回家看到丈夫生气的样子,公公也不高兴,丈夫就把昨天晚上的事跟我说了,他说:“咱爹说,他不想去大哥家,想让大哥到咱家给他做饭吃。我一听就火了,我说:‘这是我的家,我住在这里怎么办?不行。’咱爹就生气了,和我吵了几句。我说:‘当老的也要讲道理。’”丈夫在说的过程中还气得够呛,我说:“你跟他吵架解决问题了吗?你看把咱爹气的,他这么大年纪了,你把自己的家当成他的家不就行了。”师父在《转法轮》中说:“你老是慈悲的,与人为善的,做什么事情总是考虑别人,每遇到问题时首先想,这件事情对别人能不能承受的了,对别人有没有伤害,这就不会出现问题。”【1】

丈夫听了我的话,气就小多了,他好像开了窍似的,说:“他愿意怎么样,就怎么样,我不管了。”后来,大伯哥也没来,是小妹做饭给公公吃,大伯哥拿钱。有一天,公公高兴地说    :“我不用去你大哥家了。”我接着说:“爹,我这就是你的家,你就安心在这住吧!”这时,公公感激的说:“就你能理解老人。”

这次的争吵,使丈夫和公公之间有了间隔,谁也不想和谁说话,轮到我家养公公的时候,公公有什么事就让我转达给丈夫,丈夫有话也让我问公公。吃饭的时候,俩人分别坐在茶几的两头,我坐中间,丈夫有什么话就叫我向公公说。在这期间,我经常劝丈夫:“能忍是福,咱爹是长辈,不管他对错你都不应该发火,发火就是你的不对。”他听着,不说话。有时候我看公公心情好,就劝他几句:“爹,人在一起要互相理解,他脾气急,你要体谅他,其实他很有孝心。”

有一次,丈夫买了草莓洗好要供一下,出去一趟刚进屋,就看见公公拿起来吃了,他一愣,嘴里刚要说他爹,我马上说:“能忍就是福。”他话到嘴边又咽了回去,没有发生矛盾。

后来又发生过几次矛盾,我都劝丈夫说:“能忍就是福,他是老人,不管对错,你都不能和他争。”慢慢的丈夫不急了,对他爹态度也好了,两个人也能说话了。吃饭的时候,两个人坐得很近,我看他俩好了,就坐到对面去吃。

如果没有大法“真、善、忍”的理念指导我们做事,很多家庭矛盾就很难处理好,谢谢师父给予我们这么好的大法,感谢师父的呵护。

有不在法上的地方请同修慈悲指正。

注:【1】《转法轮》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