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净世界”8月8日正式推出英文平台

【正见新闻网2022年08月09日】

有一个好消息要告诉您,在“干净世界”中文版本推出后,8月8日,“干净世界”英文版平台正式面世。

高科技公司“干净世界”由美国科技界的杰出华人创办,总部位于纽约中城(Middletown)。据了解,该公司致力于提供一个在技术和内容上都干干净净的网络世界,让家庭和孩子都放心地浏览和享受。

8月8日,“干净世界”英文版平台正式面世。(https://www.ganjingworld.com

在当下激烈的竞争中,推出一个新信息平台并非易事。“干净世界”执行长James Chiu说,一个关键点使“干净世界”与众不同,那就是,其它平台使用算法尽量获得更多点击率,不管推荐内容是否对人有益,而“干净世界”的目的是为人们的生活带来正能量和便利。

James Chiu告诉英文大纪元:“我们希望用户能够和我们在一起,希望他们感到安全,希望他们把孩子也带来,因为这是一个安全干净的地方。”

“干净世界”英文平台将全方位整合主流媒体和自媒体,从新闻、时政,到健康、生活,包罗万象。

目前,“干净世界”中文平台(https://www.ganjingworld.com/zh-TW)已经顺利运行。华语世界里已经形成相当规模的新闻媒体,如大纪元、新唐人、希望之声、看中国等,为读者提供7天24小时的新闻资讯。同时,有影响力的自媒体人,如江峰、章天亮、李沐阳、大宇、文昭、胡乃文医师等,快速更新精彩节目,为观众带来深度新闻分析和生活资讯。

在7月4日的公司开业剪彩中,出席活动的中城市长德斯特凡诺(Joseph M. DeStefano)对“干净世界”来到该市表示欢迎。他说,这是“我们城市的胜利,也是我们地区的胜利”,“干净世界”面向家庭的设计理念是一个“安全阀”,使人们能够放心地使用互联网。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王凯旋、王慧纽约报导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