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宜宾白毛女的造假看清中共的邪恶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2年08月01日】

1958年在中国各大媒体上忽然出现了一个“宜宾白毛女罗昌秀”,称她是贫家女儿,不堪恶霸地主婆虐待毒打,逃进断头山十七年,变成了一个白头发野人,现在被共产党解救下山,是个“真实版白毛女”,成了那个时代掀起阶级斗争仇恨的又一个典型。

几十年后的今天,当—些宜宾民间人士深入调查採访当事人、知情人,还原历史原貌,写出《宜宾白毛女罗昌秀》一文时,世人(包括笔者)才骇然发现事情的真相竟是另外—回事。

罗昌秀是遗传性白发,她的母亲就是这种头发。因她的外形特点符合“白毛女”条件,触动了中共地方当局某些人的灵感,就按照电影北方“白毛女”的模式炮制出一个南方“白毛女”。

罗昌秀是中农成份,1948年前父母相继去世,家里只剩下她和弟弟,家中有田地,但俩人不会耕种劳作,因而无吃无穿,为填肚子,常偷别人的庄稼吃。后来弟弟娶了媳妇,她和弟媳不和,有时就离家跑到屋后的断头山(一个七百米高的小山坡),在废火窑里烧点从庄稼地里偷来的东西吃,村民说她仍住在家里,事实上这个断头山山坡里也没有能使人藏身十几年的洞子。1956年她成婚嫁到夫家,根本不存在她被共产党解救下山之说。她的生活中也没有什么恶霸地主婆逼她打她,她有—个贫农成份的婶娘,叫陶天珍,婶娘1948年守寡,自己有几个儿女,早年她看罗昌秀可怜,就常让她来自己家生活,教她一些针线活等生活技能。罗昌秀却常偷婶娘家的东西,有一次因偷米被发现,婶娘打了她几下,这本来是陈年小事,但现在为了炮制“宜宾白毛女”的需要,贫农婶娘陶天珍就被选定成了“恶霸地主婆”。1958年,上边派人来编造材料,本份的村民老老实实的讲真话,结果被扣上污蔑罗昌秀,包庇恶霸地主婆陶天珍的罪名,有的被判十五年或无期徒刑,也有的被劳教十六年、十七年不等,十几个在场村民全部都受到牵连,一时间搞得乡人家庭破碎,妻离子散,无人再敢讲真话。

陶天珍和罗昌秀之间只有亲情,没有仇恨,罗昌秀出嫁前还请教婶娘该怎么办,婶娘也尽力帮她。可现在婶娘陶天珍祸从天降,她的一个儿子被判无期徒刑,她更被当作“恶霸地主婆”五花大绑拉到各处批斗,她因喊冤枉,半边脸被打肿,眼圈打得乌黑,嘴巴被捂上,这个五十多岁个子矮矮的普通农村女子经历各种游街示众、批判、声讨折磨后,于1959年1月6日,在宜宾市广场被召开万人公捕公审大会,会后拉到刑场,在宜宾市数千男女老幼群众的围观下执行枪决。

她的头被打烂,身体卷曲在地上,有人用削尖的竹竿从她头上捅入身体从下体穿出,将她整个人插在土包上,任由围观的孩子用石头投打,惨不忍睹。后来她儿媳赶来收尸,却连尸体都讨不到,只看到行刑现场的一滩血迹。

“宜宾白毛女”是中共造假作恶的一个缩影。中共为了暴政统治的需要,制造谎言无底线。

如中共1999年对法轮功进行无理镇压,动用国内所有媒体开足马力,把精神病患者、杀人犯、刑事犯干的杀人放火的事情栽赃到法轮功头上,用血淋淋的镜头、恐怖的画面、蛊惑人心的语言强力向世人洗脑,中央电视台拍出伪造的“天安门自焚”案,以“自焚”事件为证据诬陷法轮功。国际教育发展组织(IED)在二零零一年八月十四日向联合国会议提交了天安门自焚案的分析录像带,揭露出自焚案是造假的欺骗后,中共仍坚持造假宣传并把它编进学生教材,至今还在继续欺骗下一代,使孩子们误认为法轮功是社会的敌人,不少孩子参与举报讲真相的法轮功学员。也有不少世人现在还在仇恨法轮功,拒绝接受法轮功真相,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还误以为自己是正义的,使世人沦为中共暴政统治的帮凶。

中共制造谎言总是伴随着血腥的杀虐,陶天珍的惨死相对于法轮功修炼者的被虐杀只是小菜一碟。中共把被关押的法轮功学员作为活着的人体器官库,在官方网站上向全世界出售人体器官,宣称来中国移植人体器官只需几天或十几天即可配型成功,为保证器官鲜活,被配型选中的法轮功学员往往都被活体摘取各种器官,仅在2000 ~ 2005 年间,至少有6.5 万名法轮功学员被中共活摘器官牟取暴利,邪恶至极,犯下了这个星球上从未有过的罪恶。

中共制造谎言超越了人类良知的底线。朋友,您看了宜宾白毛女罗昌秀的造假,是否能思考、选择倾听法轮功学员讲真相,彻底认清中共的邪恶,选择正义和良知,做一个明白人呢?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