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会委员会:停止迫害法轮功

李辰

【正见新闻网2022年07月25日】

全球法轮功学员反迫害23周年之际,美国国会及行政当局中国委员会(CECC)7月20日发布两条推特,要求中共必须停止迫害法轮功,释放所有被关押的法轮功学员。

CECC在推特中写道,“过去23年来,中国(中共)政府为了消灭法轮功,对法轮功学员实施了骇人听闻的人权侵害。”“这些人权侵害必须停止,所有被监禁的法轮功学员必须释放。”

1999年7月20日,中共党魁江泽民由于恐惧法轮功人数超过中共党员,以及法轮功“真、善、忍”原则与共产党意识形态不同等原因,下令残酷镇压。

据明慧网不完全统计,23年来,至少确认4828位已知姓名的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难以计数的法轮功学员被非法绑架、判刑、遭受酷刑,甚至被活摘器官。

“我们敦促联合国(UN)全面调查正在中国发生的暴行。”CECC的推特写道。

中共迫害法轮功持续23年至今。据明慧网,仅2022年上半年,新确认92位法轮功学员被中共迫害离世,新确认366人被中共非法判刑。其中,51岁的成都市法轮功学员黄素兰被绑架3天,即被迫害致死;天津法轮功学员褚继东,被非法判刑13年,现被关押在银川市看守所……

 
CECC7月20日发布推特,要求中共释放许那(左)、 邓翠萍(右上)、卞丽潮(右下)和所有被关押的法轮功学员。(CECC推特截图)

CECC7月20日还发布了另一条推特,其中写道:“我们敦促中国(中共)政府立即释放许那、 邓翠萍、卞丽潮和所有被关押的法轮功学员,包括被CECC收录的政治犯数据库中的法轮功学员。”

许那、邓翠萍和卞丽潮三人,是受到CECC重点关注的被关押法轮功学员。

法轮功学员许那,因曾向《大纪元时报》提供疫情信息,2022年1月14日被中共非法判刑8年。因修炼法轮功,许那多次遭迫害:2001年被非法判刑5年,2008年又被非法判刑3年;许那的丈夫、法轮功学员于宙,2008年2月6日被中共迫害致死。

邓翠萍是美国佛州法轮功学员鲁苑青的母亲。她因为散发法轮功真相资料,被判刑6年,现被非法关押在云南省第二女子监狱。

卞丽潮,是河北唐山市开滦第十中学教师,也是前中共政法委书记周永康2012年2月25日直接下令在华北跨省抓捕的一百多名法轮功学员之一。卞丽潮当年被非法重刑12年,非法关押至今。

美国国会CECC的政治犯数据收录了逾1,500例知名的政治犯案例,其中也包括多位法轮功学员。

CECC于2000年10月成立。该委员会具有两党和两院性质,专门研究和监督中国的人权状况和法治发展。过去二十余年来,CECC每年向国会和总统就中国在这些领域的情况提交年度报告。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