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惕另类色欲迫害陷阱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2年08月04日】

英子阿姨来信说同修A住院了,要我们大家配合发正念。做完手中的真相资料,没敢懈怠赶快盘坐立掌,发完正念我就睡觉了,做了一个清晰的梦:

梦中,我呼唤着同修A的名字,来到了医院,这时的同修A已经起床,在离我五米远的地方、靠着墙看着我,同修A的病床左边,有黑衣人围在她的床前。同修A思维传感告诉我,她买了名牌衣服,还让我看看她手中的衣服包装袋,是白色,清楚的看见她穿的是绿色盘扣斜襟菊花缎子衣服,外面罩着一件镂空白色披肩,头戴一顶白色镂空民族小帽,有点像民间少数民族要出嫁的新娘。梦中我告诉她要跟师尊回家,后来就惊醒了。

后来接到英子阿姨的来信,说A走了。

A同修七十三岁,修炼了二十多年,三件事儿很精进,讲真相都是面对面,二零二一年身体突然很消瘦,学法小组交流时,大家都以为她是对儿子情太重,直到A离世后,才听一个平时与她走的很近的同修口中得知,同修A死去三十多年的丈夫,每天晚上都来找她睡觉,她被亦真亦幻的假相迷住心智,上了旧势力的当。A的妯娌与她一起学法,晚上睡觉A也会自言自语的说出很多让人莫名其妙的话,第二天妯娌问她晚上跟谁说话,A不承认,说什么也没说,妯娌吓得就回自己家了。

现在想起来自己心里很自责,A生前曾经多次要与我聊聊,可能是因为我年龄小,还有就是旁边总有同修,她没好意思说出口,我也找出各种推诿的理由搪塞,没有把同修的事儿当成自己的事儿、整体的事儿,辜负了师尊给我与学法小组整体一次提高的机会,痛定思痛,追悔莫及。

写出此文,在此也提醒老年同修,在修炼的最后阶段,警惕这种另类旧势力的色欲迫害,信师信法,整体提高整体升华,做好三件事儿,兑现誓约,跟师尊回家。

现层次粗浅认识,如有不符合法的地方恳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