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大于100 ——同修的手机帮我去人的观念

海外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2年07月26日】

30大于100,可能吗?真的可以,这是同修的手机展示给我的。

事情经过是这样的:同修去外地参加法会,把她的自动发真相短信手机交给我照看。说是照看,其实要做的事情很简单,主要是在手机电量低于50%时充充电就可以了,其它一切设置都是技术同修事先设好的,自动运转的。

同修的手机都用了很久,大部分需要一天充一次电。有一个手机很特别,我看它电量显示只有30%,赶紧充电,别的手机都充到100%了,它还是30%,怎么回事?换个充电器再充,并且延长时间,结果还是30%。30%可支撑不了多久啊,跟它沟通沟通,讲讲真相吧。讲完了再充,还是30%。心想没辙了,放在我身边随时看着吧,没电了赶紧充,总得让它发挥作用啊。

结果出乎意料,无论什么时候查看,电量总是30%,直到第六天查看时,虽然还显示30%,但屏幕闪了一下就不亮了,电量耗尽了。充满电能昼夜不停的用六天,新手机也未必能做到啊,这30%真是完胜100%了。一切都不是偶然的,这只很有灵气的手机,想要告诉我什么呢?

我反思了一下,感觉很有收获。大体有这么两个方面:

1、我是闭着修的,天目什么也看不到。跟手机沟通讲真相时,下意识的认为如果手机能充到100%,那才是讲真相起作用了。因为人的观念就是100%才正常,才好用嘛。看到仍是30%时,就认为跟手机讲真相没起作用,其实是用人的观念障碍了自己。

回想自己尝试使用搬运功时,也是这样。总感觉使用搬运功时,找不到的东西突然出现在眼前了,或是在刚才找过的地方出现了,那才是搬运功起作用了,但用过几次后发现往往是一想使用搬运功时,突然就想起来它在哪里了,仿佛要找的东西在跟自己对话,将意念打入了大脑中。这算不算搬运功起作用呢?一直有些疑惑。现在想来,也是被人的观念障碍住了。

2、也许同修的手机原本就是超常的,30%就可以用个六七天,但是我一看到30%,就用人的观念断定它不行,又是充电又是跟它讲真相,多此一举的忙个不停。手机既然是救人的法器,怎么会不行呢?这本身就是负面思维,是顺着人的观念得出的结论。而我们修炼,就是要从一思一念都脱离人的,怎么能反而处处顺着它呢?在法中,一切都是超常的,30为什么就不能大于100呢?

手机电量耗尽后,从新给它充电,这回它又“调皮”了:电量充到了100%!充到100%后,电池依然很耐用,那30%仿佛是它精心导演给我看的一出戏,帮我认识去掉人的观念的重要性。表面上是我在照看着同修的手机,实际上却是同修的手机在照看着我的修炼。无论做什么事情,实质上都是在为自己做,修炼真的是太奇妙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