吁中共立即停止镇压 美国政要声援法轮功

【正见新闻网2022年07月23日】

法轮功学员在华府举行反迫害23周年盛大集会游行之际,美国国会参众两院18位联邦议员声援法轮功学员,呼吁中共立即停止镇压。

众议院外交事务委员会亚太小组共和党主席史蒂夫·查博特(Steve Chabot)7月21日到华府集会现场声援,众议院外交事务委员会资深共和党议员克里斯·史密斯(Chris Smith)未能按原计划出席集会活动,但派其高级顾问皮耶罗·托齐(Piero Tozzi)来现场发言声援;4位国会议员录制了视频讲话,12位国会议员则分别致函各地法轮大法佛学会,表示声援。另有3名新泽西州议员也发出声援信函。

他们赞赏法轮功倡导的“真、善、忍”普世价值,对法轮功学员充满赞佩,同时谴责中共迫害人权的暴行。

“我赞扬你们所有人为反抗中国共产党的暴政所做的勇敢努力。你们对宗教自由和言论自由的奉献精神令人鼓舞。”佛罗里达州联邦参议员马可‧卢比奥(Marco Rubio)说。

议员们表示,信仰自由是“美国之道”的关键,终止中共侵犯人权的恶行是当务之急;他们不会袖手旁观,将继续同法轮功学员一道致力维护信仰权利。

“任由中共持续这种邪恶迫害而不承担后果,是道义上的失职。”德州联邦参议员泰德‧克鲁兹(Ted Cruz)在视频讲话中说。

威斯康星州联邦参议员罗恩‧约翰逊(Ron Johnson)表示:“我支持你们追求自由和平的未来。”

泰德‧克鲁兹:任由中共持续施暴是道义上的失职

德州联邦参议员泰德‧克鲁兹(Ted Cruz)在发给法轮大法学会的视频讲话中表示,美国作为全球自由与希望的灯塔,有义务保障和平信仰宗教的自由。克鲁兹表示:

“长期以来,中国共产党滥用职权,严重侵犯法轮功学员的人权。在过去二十多年中,数以千计法轮功学员遭到中共监禁、酷刑折磨、甚至被杀害。也许比这种无情的迫害更令人不安的是,中共能够任意施暴而不受惩罚。

“在美国,我们珍视宗教自由和宗教活动自由的权利。在中国,法轮功修炼者只能在迫害和死亡的威胁下践行他们的信仰。中共蛊惑宣传将法轮功定性为‘邪教’,这具有明显的讽刺意味。法轮功遵循‘真、善、忍’的价值观,决不是什么威胁。

“侵犯人权的是中共,包括骇人地从被囚禁的法轮功学员身上活摘器官,而且毫无悔意。危险从未如此巨大,行为的后果从未如此严重,成千上万人的生命面临如此大的威胁,仅仅因为他们信仰一种和平的宗教,而宗教自由正是你我每天都珍惜的权利。

“作为全球自由与希望的灯塔,美国有义务维护和促进宗教活动能够不受政府阻碍地进行。任由中共持续这种邪恶迫害而不承担后果,是道义上的失职。我坚决谴责中共对法轮功修炼者的非人道对待,并要求中共保护他们的生命和自由。”

戈斯‧比利拉基斯:必须采取坚定立场追责中共

“现在是采取新的方式与中共打交道的时候了。”佛罗里达州联邦众议员戈斯‧比利拉基斯(Gus M. Bilirakis)在声援视频中说。

担任国会国际宗教自由核心小组联合主席的比利拉基斯,敦促联合国将中共从安理会中除名,国际社会“形成统一阵线,努力辨识并消除邪恶”。

视频讲话全文如下:

“宗教信仰自由是基本人权,必须得到保护。

“作为国际宗教自由核心小组的联合主席、汤姆‧兰托斯人权委员会执行委员会委员,在我的国会生涯中,我一直在为保护那些受到压迫性政府迫害和歧视的人们的基本权利而奋斗。

“中共一直是基本人权最恶劣的践踏者之一。过去几十年中,中共一直在迫害宗教群体,包括法轮功、基督教、藏传佛教和维族穆斯林。而随着时间的推移,这些令人不可接受的侵权行径在加剧恶化。

“1999年,中共开始绑架和拘留法轮功学员,在中国启动了长达23年的暴力清除法轮功及其修炼者的运动,中国数百万法轮功学员遭监禁、酷刑折磨,甚至被杀害。

“四十多年来,美国一直试图通过扩大与中国的经济交往,使之成为国际舞台上一个负责任的合作伙伴,但是太多的时候,美国的外交政策对中国(中共)的不良行为视而不见。所以,这种做法是彻底失败的。

“因此,我联署了决议案,敦促联合国采取必要与适当的程序行动,将‘中华人民共和国’从联合国安理会中除名;鉴于中国(共)令人震惊的人权记录,及其在世界舞台上的持续恶行,早就该采取这一重大行动了。

“中国(共)不是我们的朋友,对我们国家安全构成的威胁也确实更甚于他国。现在是采取一个新的方式与中国(共)打交道的时候了。我们必须继续追究中国(共)对其不良行为的责任,并采取坚定立场,不再容忍进一步的不当行为。

“纵观历史,人类遇到过许多不同形式的邪恶。作为国际社会,我们最光辉的时刻,是我们形成统一阵线,努力辨识并消除邪恶的时候;而作为人类,我们最黑暗的时刻,则是那些清楚真相的人保持沉默,还为其无所作为找借口、容许不公与迫害横行的年代。

“美国必须继续成为道义勇气的灯塔,认同并且促进世人的基本人权。如果我们在这些非法行径面前保持沉默,我们就会忽视这种道德义务,从而给公民社会带来危险。”

斯考特‧佩里:通过《法轮功保护法案》是绝对必需

宾州联邦众议员、新任众议院自由党团(House Freedom Caucus)主席斯考特‧佩里(Scott Perry)发来一段声援视频。

佩里表示:

“我想先感谢你们,感谢你们代表中国法轮功学员挺身反抗中共时所表现出的令人难以想像的勇气。你们进行的是一场正义之战。你们的勇毅值得称道。我想让你们知道,世界各地的人们都听到了你们的呼声,你们的声音是重要的,因此请继续发声,继续抗争。

“在中共图谋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之时,我们国家(美国)持续见证着日益令人痛心的中共堕落的实例,我们相信150万法轮功学员已因活摘器官丧生。全美国的(人权)倡导人士多次表达过我们对遇害者和对你们——其支持者的声援。而我将继续这样做。

“去年12月,我在众议院提出了《法轮功保护法案》,该法案授权美国总统拜登制裁任何被认为参与或促成了中国(中共)活摘器官罪行的人。该法案还指示国务卿认定是否存在群体灭绝、这些罪行是否构成群体灭绝或者说像2018年法案所认定的暴行 [注:美国众议院2018年提案的《维吾尔人权政策法案》(Uyghur Human Rights Policy Act of 2018)定性了中共犯下反人类罪及种族灭绝罪]。

“这项法案有助于发现反人类罪和群体灭绝罪,并正式为中共迫害法轮功民众定性。通过此法案是绝对的必需,这样世界能够知道美国在中国政策上的立场。这件事必须达成。

“该法案还着重强调那些为国际社会公认的人权——个人生存权、自主权和人身安全,以确保没有人受到奴役、被迫做奴工或遭到(非法)监禁。

“中国(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无论是活摘器官、非法监禁还是奴工,都是邪恶的,是不正当的。国会绝对必须采取行动,确保数以百万计的法轮功学员不会被剥夺践行信仰的自由。

“我想再次向你们表示感谢,谢谢你们为此抗争,谢谢你们反抗中共暴政的勇气与胆识。我鼓励你们保持坚强。愿神继续佑护你们和你们正在完成的使命。”

埃莉诺‧诺顿:未来每一天都与法轮功学员站在一起

代表华盛顿DC单一国会选区的联邦众议员埃莉诺‧福尔摩斯‧诺顿(Eleanor Holmes Norton)在集会前发来视频讲话,支持法轮功学员反迫害。诺顿表示:

“感谢你们邀请我发言支持哥伦比亚特区(华盛顿DC)和世界各地的法轮功学员。作为美国公民自由联盟(American Civil Liberties Union)的前助理法律总监、宪法律师和终身民权倡导者,我借此机会,不仅要公开反对迫害法轮功学员,而且要缅怀那些为自己的信仰而失去生命的人们。

“法轮功是一种平和的宗教信仰,教导人们通过打坐、缓慢的动作和​​呼吸来提升自己。二十多年来,法轮功学员在中国(中共)政权统治下遭受了残酷的折磨。这场迫害的报告包括拘禁、酷刑和活摘器官。法轮功修炼者们唯一罪行是生在了一个不宽容的社会。

“正如你们可能知道的,我是‘第一修正案’自由的终身支持者。在美国公民自由联盟时,我曾为言论自由问题提起过诉讼,包括在美国最高法院,代表我从根本上反对其观点的客户打官司。公民可以安全地表达不同的意见、批评政府,这是公正社会的标志。

“言论自由与宗教信仰自由是我们国家的基石,我们必须努力在这个国家和世界其它地方维护这种自由。中国(中共)政权的打压和暴力行径提醒美国人,我们应珍视这些权利,不能视为理所当然。我们必须为那些在中国受迫害、自己无法唤起外界关注的人们而抗争。

“我支持为自由中国发声的广大人群,包括法轮功学员。我听到了你们的声音,今天和未来的每一天,我都与你们站在一起。”

马可‧卢比奥:立即解除对法轮功的禁令

佛罗里达州联邦参议员马可‧卢比奥(Marco Rubio)谴责中共对法轮功信仰团体的残酷迫害,同时赞扬法轮功修炼者们反抗暴政、争取自由的勇气与努力。声援信译文如下。

“亲爱的朋友们:

“23年前,数千名和平的法轮功修炼者在中共不遗余力铲除法轮功的过程中,突然遭到粗暴拘禁。今天,我们庄严地纪念在这场仇恨运动中丧生的无数英魂,以及在此后岁月里更多惨遭可怕折磨、强迫劳动、酷刑甚至更严重迫害的人们。

“自由和平地践行信仰的能力属于所有人的基本权利。任何政府或政治运动都无权干涉他人的和平信仰。可悲的是,中共不尊重其声称代表的民众的尊严与权利,这一点在它对法轮功修炼者的迫害,以及对维族穆斯林和其他民族的群体灭绝中体现得淋漓尽致。

“我再一次与你们一同呼吁北京停止一切宗教迫害,立即解除对法轮功修炼的禁令,释放所有因信仰而被监禁的法轮功修炼者。我重申我的承诺,我会在美国国会尽我所能确保对这些侵权行为的责任人予以追责。

“法轮功修炼者在过去二十余年中面临重大挑战,在我们确认这一点的同时,我也想借此机会,赞扬你们所有人为反抗中国共产党的暴政所做的勇敢努力。你们对宗教自由和言论自由的奉献精神令人鼓舞。我策励你们坚定不移地继续努力,请记住我与你们站在一起。

“真挚的,
美国参议员马可‧卢比奥
2022年7月21日”

罗恩‧约翰逊:赞赏法轮功学员坚忍不懈

威斯康星州联邦参议员罗恩‧约翰逊(Ron Johnson)在声援信中写道:

“亲爱的威斯康星州法轮功学员们:

“几十年来,中共对中国的宗教群体和少数民族,包括法轮功、维族、基督徒、穆斯林和藏族,全面发动了一场激烈残酷的运动。有关肆意拘押、歧视、酷刑,乃至活摘器官的报告令人极为不安,中共必须对这些行径负责。尽管受到恶劣对待,你们仍持续对抗中共打压,我赞赏你们的坚忍不懈。

“我们很幸运生活在一个政府不得剥夺公民信奉宗教自由的国家。

“今天,我和你们一起呼吁结束对中国所有宗教和民族群体的迫害,包括法轮功、维族、基督徒、穆斯林和西藏人。我支持你们追求自由和平的未来。

“真诚的,
参议员罗恩‧约翰逊
2022年7月20日”

约翰‧博兹曼:法轮功学员争取自由鼓舞全世界

阿肯色州联邦参议员约翰‧博兹曼(John Boozman)在信中说:

“欢迎你们参加今年为结束中共对法轮功迫害而举行的声援集会。如你们所知,23年前的今天,中共禁止了在中国境内修炼法轮功,从那时起,法轮功学员仅仅因为践行信仰就惨遭迫害。

“对于全世界尊重宗教信仰自由的人们来说,你们努力争取这种自由非常鼓舞人心。从地下印刷厂(真相资料点)、独具创新且强有力的破网软件,到传播未经审查过滤资讯的媒体,你们不仅给仍在遭受迫害的法轮功学员、也给世界上其他受压迫宗教团体带来了希望与激励。

“美国必须继续敦促结束暴力和侵犯人权的惨剧,并谴责那些违反国际法的人。此外,我相信宗教自由是美国外交政策的基本要素,我们必须利用我们的影响力来支持那些主张尊重宗教自由的人士。

“祝愿你们保护法轮功宗教自由的集会圆满成功。

“美国参议员约翰‧博兹曼
2022年7月21日”

罗恩‧金德:仍然严重关切法轮功遭受的迫害

威斯康星州联邦参议员罗恩‧金德(Ron Kind)在声援信中说:

“亲爱的法轮功学员及法轮功支持者:

“我和你们大家站在一起,谴责中国大陆发生的对法轮功学员的凌虐压迫。

“自‘中华人民共和国’发起一场运动来禁止(法轮功)并强行打压法轮功学员已经过去二十多年。成千上万的法轮功学员仍被非法监禁,更多学员在就业、住房和商机方面受到严重歧视。任何人都不应仅仅因践行自己的信仰而面临受报复的恐惧。

“我有幸在第114届国会联署了一项决议案,以谴责在国家(中共政权)认可下对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的人权侵犯,并欣喜地看到该决议案在众议院一致通过。然而,我仍然严重关切法轮功学员及中国其他宗教少数群体所受到的持续迫害。

“作为汤姆‧兰托斯人权委员会成员,我是全世界人权和宗教自由的坚定支持者,我将继续支持希望在中国大陆践行其信仰的法轮功学员。

“诚挚的,
国会议员罗恩‧金德
2022年7月19日”

萨姆‧格雷夫斯:法轮功反暴政是绝佳范例

密苏里州联邦众议员萨姆‧格雷夫斯(Sam Graves)在来信中表示,中共的种族灭绝行径是现代社会所不能容忍的。他将致力于推进确保“宗教自由和人权高于一切”的政策,携手正义人士为法轮功伸张正义。

格雷夫斯写道:

“亲爱的法轮功学员们:

“我很荣幸地公开支持你们为解决中国政府(中共)持续残酷不公地对待法轮功学员(问题)所做的努力。宗教自由不仅是宪法规定的权利,而且是所有人都应享有的人权。

“法轮功学员在中国政府(中共)手中遭受了令人无法接受的损失和压迫。中共一贯侵犯人权,如实施谋杀、活摘器官、大规模非法监禁和残忍酷刑。它们的目标很明确,要铲除整个宗教信仰,以推进其共产主义议程。这些种族灭绝行径是可悲的,是现代社会所不能容忍的。

“请你们了解,在反迫害抗争中,我与你们站在一起;我期待着我们能够共同完成的工作为法轮功伸张正义。我坚定地致力于(推进)确保宗教自由和人权高于一切的政策。你们在这场反暴政抗争中的勇敢和奉献精神,是自由信仰宗教权利的绝佳范例,也为全美民众树立了榜样。

“诚挚的,
国会议员萨姆‧格雷夫斯
2022年7月19日”

杰米‧贝特勒:所有人都应有和平践行信仰的自由

华盛顿州联邦众议员杰米‧埃雷拉‧贝特勒(Jaime Herrera Beutler)在来信中“声援(法轮功修炼者)恢复宗教自由、安全与基本人权”,她说:

“亲爱的朋友们:

“感谢你们邀请我参加支持法轮功的集会。我很遗憾今天不能和你们在一起,但我想对全世界各地的修炼者及今天参加集会的勇士们表达支持。

“历经23年迫害,很多民众的生活仍然在中共暴行的阴影下,我们为他们承受的苦难感到悲痛。我相信所有人都应该拥有和平践行信仰的自由,而不必担心受到迫害、监禁或基本人权受侵犯。

“我们国家是建立在和平与自由之上的国家,信仰自由是受到保护的基本权利。我感到失望的是,中共并不认同这种悲悯的宗教观。没有人应该仅因精神信仰就不得不忍受压迫。我将继续为那些寻求信仰自由、躲避迫害和受到压迫的人们大声疾呼。

“我坚定地与你们站在一起,声援恢复宗教自由、安全与基本人权。感谢你们今天为法轮功学员发声。

“真挚的,
国会议员杰米‧埃雷拉‧贝特勒
2022年7月21日”

维姬‧哈兹勒:终止侵犯人权恶行是当务之急

密苏里州联邦众议员维姬‧哈兹勒(Vicky Hartzler)表示,她作为国会中国事务执行委员会专员,“揭露中共的侵犯人权行径是我的首要任务之一”。

哈兹勒在来信中说:

“亲爱的朋友们:

“感谢你们邀请我参加国家广场呼吁制止中共侵犯人权的集会。我赞赏你们持续追究中共迫害宗教少数群体责任的努力。作为国会中国事务执行委员会专员,揭露中共的侵犯人权行径是我的首要任务之一。

“过去23年里,中共对中国的法轮功学员犯下了有悖情理的侵犯人权罪行——拘禁、折磨、杀害了数百万修炼者。法轮功学员应该有权在中国境内修炼法轮功,免受政府的压迫。

“2016年,众议院采取行动通过决议,呼吁中共停止骇人听闻的活摘器官,并立即释放所有法轮功学员和其他良心犯。为了继续这项努力,我联合发起了H.R.1592号法案,该法案旨在打击以活摘器官为目的的国际人口贩运。

“终止这些侵犯人权恶行、使中国所有的宗教少数群体免受迫害,这是当务之急。请你们了解,在国会任职期间,我将继续为保护所有人的人权与信仰自由而奋斗。

“真诚地感谢你们。

“国会议员维姬‧哈兹勒
2022年7月21日”

斯蒂芬‧林奇:中共侵犯人权的可怕报告不断

马萨诸塞州联邦众议员斯蒂芬‧F‧林奇(Stephen Lynch)在“为法轮功集会发表的声明”中说,从中国不断传来的报告令人不安,包括中共新近瞄准香港的法轮功学员,但只要中共侵犯基本人权的恶行在继续,“我们就不能、也不会袖手旁观”。

声明全文如下:

“下午好。我很高兴同国会议员同事们和你们大家一起,呼吁中国政府(中共)结束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

“我期待着有一天,不用再要求(它们)尊重基本人权、让每个人得到应有的尊严。我也期待有一天,每个人都能和平践行他们的精神信仰而不担心遭到逮捕、酷刑乃至杀害。然而,这一天并不是今天。

“令人失望的现实是,看到不公现象,我们仍然非常需要大声疾呼加以制止。而在中国,专制政权继续对本国民众、包括法轮功修炼者加以残酷迫害。从中国不断传来的报告是可怕的:非法逮捕、酷刑、无正当程序的假审判,甚至将为法轮功学员辩护的律师们作为打击对象。此外,不断有令人不安的报导称,中国(中共)并未停止活摘少数群体、包括法轮功修炼者的非人道行径。最后一点,最近还有令人不安的报导称,随着中国政府(中共)继续侵犯香港存在过的自由,它现在也瞄准了香港的法轮功学员。

“只要中国政府(中共)从事这些侵犯基本人权的恶行,我们就不能、也不会袖手旁观。我很荣幸与其他国会议员,及(华府)这里和全国各地的美国人一道发声,呼吁中国(中共)尊重法轮功学员和所有公民的权利。

“2022年7月21日于华盛顿DC”

格伦‧格罗斯曼:为法轮功学员的勇毅之举喝采

威斯康辛州联邦众议员格伦‧格罗斯曼(Glenn Grothman)在声援信中表示,美国有责任站出来保护信仰自由;与此同时,“当务之急是让美国所有机构,理解并倡导尊重所有信仰的必要性”。来信译文如下。

“亲爱的法轮功学员和支持者们:

“在你们本周于华府举行集会之际,我想对你们反中共迫害压制的抗争表达我最诚挚的支持。我坚信,任何人,无论居住在哪个国家,在践行其信仰时都应该无需害怕任何政府或非政府。

“我们非常幸运地生活在这样一片土地上,这里正当地给予了所有人依据宗教或信仰习俗而生活的权利和自由。美国是全球受迫害宗教少数群体的灯塔,我们有责任挺身而出支持受迫害者,尽我们所能来保护他们践行信仰的不可剥夺的权利。

“23年来,中共一直企图通过政治监禁、酷刑和令人憎恶的活摘器官方式来消灭法轮功学员。很多家庭因此破裂,很多人因此失去生命。中共的这些暴行侵犯了普世公认的人权,我与你们站在一起谴责中共的残暴行径。

“你们在华府举行的集会,让美国人、国会议员和政府官员有机会了解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在中共手中面临的暴行,这也是让你们的反迫害抗争赢得他们支持的机会。

“此外,这也是敦促国会议员继续支持制止中共迫害法轮功学员的立法工作的机会。

“面对一个试图噤声异议的政权,我为你们帮助那些经历中共迫害的法轮功学员发声的勇毅之举而喝采,没有人应该由于践行信仰而生活在恐惧中。当务之急是让本国所有机构——从国会、国务院到教育机构,理解并倡导尊重所有信仰的必要性。

“真挚的,
国会议员格伦‧格罗斯曼
2022年7月18日”

肯‧巴克:信仰自由是“美国之道”和全球自由的关键

科罗拉多州联邦众议员肯‧巴克(Ken Buck)致信科罗拉多州法轮大法学会表示:

“法轮功为抗议中共23年来的迫害而在国家广场举行集会,我对此欣然表示认同。我反对中共迫害法轮功,支持你们倡导中国民众拥有宗教自由的努力。

“法轮功于1992年由李洪志先生创始于中国东北,遵循着佛家传统的修炼方法,将静修打坐与以‘真、善、忍’为核心的道德理念相结合。在1999年遭中共迫害之前,法轮功在中国极为迅速地普及。近二十多年来,中共一直竭力企图在中国消灭法轮大法。

“我声援法轮功学员,他们因坚持信仰和修炼而失去了生命、自由和其它权利。我们决不能忘记,每个人行使自己选择信仰的权利,对于美国之道(American way)以及全世界的自由是多么关键。没有人应该因为他们选择的宗教而受到政府凌虐。

“我代表科罗拉多州第4国会选区,荣幸地纪念这一重要时刻并表彰法轮功学员。你们的投入和不懈努力是科罗拉多社区的榜样,我祝愿你们在未来继续取得成功。

“真诚的,
国会议员肯‧巴克
2022年7月20日”

汤姆‧埃默:中国当代史上最大规模的信息自由运动

明尼苏达州联邦众议员汤姆‧埃默(Tom Emmer)在致华盛顿DC法轮大法学会的支持信函中也表示,他喜见法轮功学员通过真相资料点和开发破网软件等方式来打破沉默。信中写道:

“亲爱的法轮大法学会:

“谢谢你们邀请我在今天反对持续侵犯人权、谴责中共对法轮功学员23年迫害的主题集会上发言。

“过去二十多年中,法轮功学员遭受的中共打压更甚于其他任何团体。中国数百万计的法轮功学员遭到监禁、酷刑迫害或杀害。报告甚至指出,成千上万的法轮功学员由于可怕的跨国交易而被活摘器官。

“这些侵犯人权行径,描绘出了中共残暴统治的一幅冷酷图景。然而,令人欣慰的是,应对这场迫害,法轮功学员发起了中国当代史上最大规模的信息自由运动。

“通过成千上万的地下印刷厂(真相资料点),以及找到创新方法来突破中共的互联网防火墙,对于中共的残暴手段,法轮功学员正在打破沉默。

“再次感谢你们允许我参加今天的集会。我向你们保证,我将继续在国会为结束中共暴行和为受害者伸张正义而努力。

“诚挚的汤姆‧埃默
2022年7月22日”

汤姆‧蒂凡尼:与无畏践行信仰理念的你们并肩而站

威斯康辛州联邦众议员汤姆‧蒂凡尼(Tom Tiffany)致函法轮大法学会表示:“我与你们一起呼吁停止在中国发生的人权侵犯与打压。”

来信全文如下。

“亲爱的朋友们:

“自从中共开始系统地镇压法轮功以来,已经过去了二十多年,法轮功学员遭到判刑、酷刑迫害、任意拘留和强制摘取器官。

“和你们一样,我也为北京对法轮功学员发起的二十余年迫害深感不安。而中共的打压和胁迫运动并没有止于法轮功。中共近年又将迫害人群扩大到了新疆维族人、藏族人、基督徒、艺术家、记者、政治异议人士和他们的亲人。

“北京还采取所谓‘反分裂国家法’、‘国家安全法’等政策扩张恐怖统治,这些法律已被中共武器化,以暴力镇压香港和平的民主支持者,并寻求不断升级对台湾二三百万民众的恐吓。

“美国和世界上其他支持自由的朋友与那些寻求规划自己的民主未来、寻求说出自己所想并希求无畏践行信仰理念而无需遭到惩罚报复的人们并肩而站。

“今天,我与你们一起呼吁,结束在中国发生的人权侵犯与打压。

“热情的问候,
国会议员汤姆‧蒂凡尼
2022年7月14日”

新泽西州议会长期提案支持法轮功的三位议员联署发来信函

新泽西州议会长期提案支持法轮功的三位议员联署发来信函,“声援法轮功学员和中共活摘器官罪行的每一位受害者”。他们致力倡导让中国和世界变成更自由的地方,为此感谢法轮功学员。

来信译文如下:

“亲爱的修炼者和法轮功朋友:

“我们想借此机会欢迎你们来华府,并对你们呼吁结束中共对法轮功23年迫害的集会表达支持。

“作为新泽西州议员和本州支持法轮功学员的数个决议案的提案人,我们谴责中共监禁法轮功学员、异见人士及宗教和少数民族群体,并谴责中共在这种情境下为活摘器官而杀害这些人。

“由李洪志先生于1992年创始的法轮功,包括一套静修功法,并强调‘真、善、忍’原则。到1999年,中国已有超过7,000万人修炼法轮功。然而,由于忌惮法轮功日益增强的社会影响力,中共前党魁江泽民于1999年7月发起了一场全国性的消除法轮功运动,从那时起,全中国的法轮功学员遭到监禁、酷刑迫害并被胁迫放弃他们的信仰。

“拒绝放弃信仰的法轮功学员成为遭到中共活摘器官的主要目标。据估计,仅仅在2000至2008年间,就有6.5万法轮功学员为器官移植之需而遭到杀害。报告显示,少数族裔和政治犯,特别是新疆维族人也是中共活摘器官的目标。‘自由之家’等人权组织表示:‘有理由相信这样的(人权)侵犯行为仍在继续。’”

“活摘宗教人士或政治犯器官不仅仅违背医学伦理标准,也侵犯了中国人的普世权利。我们站出来声援法轮功学员和中共活摘器官罪行的每一位受害者。我们每天在祈祷,不会有人由于自己的习俗、信仰和种族而遭到迫害。

“你们在倡导让中国和世界变成一个更自由的地方,我们为此而感谢你们。

“诚挚的,
参议员史蒂夫‧奥罗霍(Steve Oroho)
众议员帕克‧斯贝斯(Park Space)
众议员哈罗德‧沃斯(Harold Wirths)
2022年7月19日”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