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师父的话

湖北大法弟子 万能


【正见网2022年08月03日】

在这二十多年的修炼路上,我时刻都感受到师尊对我的鼓励和呵护!今天写下自己修炼过程中的一点体悟。

一、从文盲到通读

我今年七十二岁,由于小时候家中兄弟姐妹多,家境贫寒,没钱上学读书,所以基本上不会识字。

一九九六年,在儿媳的推荐下我开始学炼法轮功。开始学炼功动作的时候觉得身体很舒服。可是请到《转法轮》后,打开一看,除了几个简单的字,其它字都不认识。心想这么好的功法我不会读法怎么办呢?那时儿媳也识字不多,老伴个性急也不耐烦教。于是我暗暗下决心,再艰难我也要修炼下去。集体学法时,同修读一句,我就看一句,同修翻一页,我也翻一页。并且多看师尊讲法录像,多听师尊讲法录音,后来越学越想学。

有一次,同修读到:“拔牙时,把药水瓶盖打开,从外面隔着腮帮子对着坏牙,让人嘬几口黄药水的气,药水都没怎么消耗,盖起来放那儿。”(《转法轮》)时,我无意的跟着同修读出“腮帮子”三个字,一瞬间就记下了三个字。当时心里不知道有多高兴。

记得有一天晚上睡觉,迷迷糊糊时脑海中反应出“作者近照”四个字,不知道是什么意思。后来找同修切磋,才明白是师尊总在我身边,帮助着我识字。师尊的慈悲点化,增加了我识字的信心。后来我越学越入心,越学越想学。越学越觉得师尊讲的法这么好。处处教人做好人走正道。所以拿起书来,学起来就不想放手。

在师父慈悲的呵护下,在同修的帮助下,现在除了少量字不认识,大法所有的书我都能通读,《周刊》也能看,谢谢师尊!谢谢同修!

二、听师父的话,守心性

记得有一天老伴下班回家时,发现我坐着看书没做饭,就大发雷霆的骂我。当时我想起师尊的讲法:“作为一个炼功人首先应该做到的就是打不还手,骂不还口,得忍。”(《转法轮》)我就没和他顶撞并向内找,知道自己看书忘了做饭,是自己错了,没圆容好家庭,就一声不吭的起身去做饭。

老伴一气之下将我的宝书撕了一地。我心痛的跪在地上一边哭一边将撕碎的书一点一点的拾起来,用透明胶将撕碎的书一张一张按照形状贴,然后和同修的书核对,一张也没贴错。几乎是文盲的我,能够一张都没贴错,我对师父对大法恭敬虔诚的心,我明白是师尊握着我的手贴上去的。

三、阑尾穿孔神奇痊愈

得法两个月后,有一天感觉肚子疼痛,没在意就一直坚持在地里干活和做家务。过段时间后疼痛加剧,附近的医生说我阑尾已经穿了孔,需要赶快上医院治疗。

我回家告诉老伴后,老伴急忙把我送进医院。那时还不懂得消业。到医院一检查,大夫说阑尾已穿孔,已经过了手术期,只能打针吃药维持。并说居然拖了那么久才来医院,不痛吗?

在医院住了一个星期,接到亲人去世的消息,情急之下我没拿药就出院回家了。主治医生告诉我一有什么情况赶快回医院。现在已经二十多年过去了,我的身体一直很好,什么症状都没有。我明白阑尾穿孔能这么快的痊愈,不就是师尊慈悲救了我的命吗?谢谢师尊!

四、邻里和睦相处,维护好学法炼功点

我们原来的学法点,因有事要退出做其它项目。那么必须再找一个新的学法点。虽然同修主动提出去她家。但因同修白天要上班,家里不能按时开门,大家决定由我承担这件事,我很乐意接受了。所以每次学法前将门打开做些准备工作,让同修来去方便。为了让同修能集体炼功,我家还有个小型炼功点。

我想我们炼功人首先应该做好人,特别是我自己和居民住在一起,更应该按师尊讲的:“在不同阶层都可体现出好人来,都可以在自己所在阶层中修炼。”(《转法轮》)的法理,与邻居和睦相处。尽量亲近他们。平时注重自己的一言一行,在个人利益上不与别人争斗。哪家有什么红白喜事我都要去帮忙。

我老伴脾气不好,有时跟人家吵架后,不管老伴有理没理,事后我都上门去道歉,化解矛盾。家里种的菜或有什么好吃的,这家给点,那家送点。如果两个人发生矛盾,找我评理时,我就告诉邻居我们师尊讲:“你老是慈悲的,与人为善的,做什么事情总是考虑别人,每遇到问题时首先想,这件事情对别人能不能承受的了,对别人有没有伤害,这就不会出现问题。”(《转法轮》)劝他们和好,不挑拨是非。经常抽时间与他们在我家门前坐坐,趁机讲真相给他们听。邻居听后,都觉得师尊的法讲的好。他们都知道天安门自焚等都是造谣污蔑法轮功。

有三病两痛的人,我会带上护身符和真相资料去探望,告诉他们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可以消除疾病保平安。

其中有一个被医院判了死刑,接回家等待办后事的女邻居,听了我告诉她的真相,诚心念了“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四年后的今天她依然健在。

还有一个重病人也是接受了我告诉他的真相,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病也好了。这两人见证了大法的神奇,特别感恩师父,也很感激我告诉他们真相。

因为与邻里和睦相处,他们都明白真相,再加上过来学法炼功的同修很注重维护环境,出进不喧哗,遇到周围的人,很礼貌的打招呼。经常加强发正念,清除学法炼功点空间场范围内的一切干扰因素。所以学法、炼功点一直维持得很平稳。

慈悲的师尊经常让我看到一些景象,发正念时看到象地毯一样的地,上面还有五颜六色的花。炼“头前抱轮”时,身体象和整个空间融为一体一样,只有一点思维能意识到自己在炼功。炼“贯通两极法”时推动法轮四次,感受到肚子里有很明显的旋转的感觉。看大法书时,每个字都放着白光。这些神奇现象的出现,我明白都是师尊在鼓励我往前走。所以,千言万语也表达不出我对师尊的感恩!也感谢同修对我苦口婆心的帮助!

回想我这二十多年的修炼过程,在做三件事上与师尊的要求相差甚远,与同修差距大。因此下决心在有限的时间里,做好三件事,不辜负师尊的希望,走正跟师尊回家的路。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