瞬间体悟:无脉无穴 连成一片

希望


【正见网2022年07月23日】

今年的五·一三那天,我参加小组学法、切磋回来。想背法就盘上腿,刚拿起书,眼前出现白茫茫的一片,随后出现“无脉无穴 连成一片”八个立体金色大字,仿佛闪烁在茫茫的宇宙苍海间……

悟:这是师尊点化,每个弟子要尽快成熟,跟上正法進程,所有大法弟子形成无坚不摧的整体!

理解:在广袤大穹宇宙中看,每个大法弟子就是穹宇中一个穴、一条脉,身上都有师尊所演化给予的亿万年形成的高级生命体——法轮。

法轮在另外空间里带动着本体与功的演化,永不停息的运转过程正是师尊造就一个个小宇宙的过程。

亿万法轮连在一起演化、转动的过程便是宇宙重组、更新、演化的过程。

如:五·一三这天,数亿大法弟子整体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用,在法轮的运转中形成了整体(连成一片),敬师敬法达到无私无我(无脉无穴)状态,在另外空间看既是各自小宇宙更新,又是这些无数小宇宙的组成新宇一种状态,也便是师尊在《转法轮》中<论语>中所讲“不同大小的粒子组成了不同大小的生命与不同大小遍及宇宙天体的世界”一层内涵的体现。

那数亿弟子便是数亿的法轮旋转,连带其机制一起转、同时自转、反转,那便是在形成数亿不同的世界……

想想:

当数亿弟子在师尊呵护下都修到圆满,达到不同层次的佛、道、神,回归到穹宇不同层次、不同空间各自果位时……

在师尊洪恩浩荡中感恩师尊给予永恒的慈悲与救度的深恩时……

在敬畏主佛师尊,敬畏伟大的佛法,用慈悲、用威德去管理他自己的世界众生,用生命捍卫着宇宙的真理时……

在走过宇宙灭的劫难,在师尊造就的新宇中感恩师尊并守护师尊给予这永恒的春天时……

在高层看那就是:“上万条脉连成一片,达到一种无脉无穴的境地(《转法轮》)”!

也就是说,师尊在高层上传功,将法轮与其机制给每个大法弟子种上与演化过程虽然我们还看不到,可是我们却能感受到正法的每一進程。所以每个弟子就象一条脉、一个穴、自动的机在转,每个弟子修炼的过程都是师尊造化宇宙的过程。

悟道:每个弟子心性提高就是向高能量物质转化。修心去业就使自己纯净。和每一学法小组形成宇宙正能量流、和每个国家的弟子形成很强的能量流,以致和全世界弟子形成整体的能量带……

如果同修都成熟的每天每刻正念很足的做正法的事,全世界大法弟子形成整体;如果每个弟子每天都能象五一·三那天这样,大家纯纯净净的无一丝一毫杂念的汇聚一心去敬师、信师、慈悲、感恩的做好三件事;如果全世界大法弟子调动自身大法形成的能量,和每个国家的所有弟子都这样无漏的形成整体,正一切不正、带动一切正的,无一漏的做好该做的事,是不是就真正达到“无脉无穴,连成一片”的状态?

是不是会象师父在《各地讲法十一》<二十年讲法>中讲的那样呢:“如果大法弟子都拧成一股劲、正念非常足的去做,大家想想,那才是神在人间哪,这对邪恶来讲太可怕了!”

眼下大陆各地又出现恶党加剧骚扰、迫害大法弟子的现象,那么作为弟子讲真相的过程是除恶的过程,是救人的过程,是成熟的过程,同时也是功的转化过程,是功能的使用过程,更是展现神迹的过程……

在这过程中若能以强大的正念,放下生死,整体配合,信师信法,形成一股强大的能量带,无私无我,也正是“无脉无穴,连成一片”,这种强大的功一起涌入世界每一角落,那是不是必将迎来法正人间的新时代?我想是一定的!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