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炼路上神迹多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2年07月26日】

不久前,我把家里的门锁换成了密码锁,设定好密码后,把密码背熟,然后试了几次,感觉没有问题了,站在门外关上房门开始操作。输入新密码后,没想到语音播报:“密码错误”,我有点懵,连续五次都是错误,然后语音播报:“系统已关闭”。数字面板变成了黑色,没有了反应。因为只设定了密码,没有设定指纹和开门卡。这一下我傻眼了,当时正是寒冬,我只穿了一身睡衣,身边没有手机也没有钱,家里也没有人,无法和亲人联系也没钱打车,不知如何是好,急得我出来一身汗,心情非常沮丧。

这时我想起了师尊,心想只有师尊能帮我了,然后我双手合十心里对师尊说:请师父帮帮我,请师父帮帮我......过了一会,睁开眼睛去看数字面板仍然是黑的。我没有动摇,坚信师父一定会帮我!心里想我绝不承认邪恶的安排,一定要解体邪恶的干扰。我继续双手合十,心里不停的念:请师父帮帮我,请师父帮帮我......突然我感到头脑一下子变得非常清晰,刚刚背过的密码清清楚楚的显现在脑海中,心情也一下子变的轻松了。我知道师父管我了。我立刻去按门锁,数字面板亮了,一切回复了正常,门终于打开了。大法的神奇又一次在我身上显现!我迈進家门,先到师尊法像前叩拜师尊,感谢师尊的慈悲呵护!自从有了师父之后,我好幸运!好幸运!我只有在修炼上勇猛精进,才不负师恩。

然后我静心向内找,到底我有什么执着心没有放下,让邪恶钻了空子,出现了这样的麻烦。我想到了自己对家太眷恋了。平时总是把家里收拾的干干净净的。买些工艺品把家装饰的漂漂亮亮的,佈置的舒舒服服的。平时不愿意出远门,出去时间一长就想家,觉得自己的家是最舒适的。我看到了自己对家的执著,有追求物质享受的执著,有追求常人的幸福生活的执著。其中夹杂着图安逸的心和虚荣心。

师尊在《转法轮》中说:“确确实实炼功人讲:常人有常人所追求的,我们不追求;常人有的,我们也不稀罕;而我们有的,常人想要也要不到。” 师尊在《法轮功》中还说:“但是作为炼功人,别人看的很大的东西,你看的就很小、很小,太小了。因为你那目标太长远了,太远大了,你将要和宇宙同龄。你再想想那东西,可有可无的,你往大了想想,那些东西都能过的去。”

我决心放下这些执著心,在修炼的路上用大法的法理,归正自己,洗净自己,不断的提高自己,将来纯纯净净的跟着师尊回自己真正的家。谢谢伟大的师尊!谢谢同修们!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