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福泽家庭社会

北京大法弟子 李真


【正见网2022年07月18日】

我是1997年5月喜得大法的,法轮大法是高德大法,修大法改变自己,修大法改变了我的牛脾气,修大法一身的病都好了,修大法遇事找自己,修大法替别人着想,法轮大法改变了我的一切,把自己的私心和不好的行为都去掉,真的好开心!

媳妇的蛋糕上面写着:全世界最好的妈妈

2020年9月,我儿子结婚了。媳妇儿从小就信佛,我们经常说善恶有报的故事,她都相信。儿子是一个很正直的孩子,表里如一,脾气有些急,但是很相信大法。两个人结婚后经常闹矛盾,过年的时候,媳妇给我打电话说,过年不回家了。我说:“那怎么行,有事儿回来过了年再说。你不回来,你爸不乐意了。”她就说你儿子同意了,还说你儿子怎么怎么不好,也没有工作,脾气还急,做事儿不为家人考虑,等有了孩子可怎么办。我说:“你先回家过年,过了年咱有事再商量。”媳妇说好吧。

我回家问儿子怎么回事儿,儿子说,你和她说法轮功的事情,她嘴上说好,其实根本就不相信。儿子说:“共产党不好,干了多少坏事儿,给老百姓洗脑,正的说成邪的,邪的说成好的,坏事做的太多了。”媳妇说:“我知道共产党不好,可是于我们有什么关系?我们过我们的日子,毕竟是共产党执政,你不是往枪口上撞吗?”儿子说:今天共产党迫害我,你不管;明天共产党迫害你,我不管,所以共产党才这么嚣张,因为人人都保护自己,国家不就完了。还有,她知道你因炼法轮功坐了五年监狱,她特别害怕。

我和儿子说:“你不能太着急,因媳妇从小没有父母,从小吃了很多苦,她保护自己的心特别强,怕受到伤害,我们可以慢慢的跟她说,用自己的行动来证实法轮大法是好的,不是共产党宣传的那样。我们不看她的缺点,就看她的优点,有事儿替她着想,在我心里就当是自己的姑娘,慢慢的就会感化她的,不能因为这事儿老跟她吵架。你把她接回来,好好和她沟通,一切都会好的。”结果俩人晚上高高兴兴的回来了。

过了年后,媳妇跟我说:“妈,我来咱家已经五个多月了,我没看见你发过火,遇到了什么事情都不放在心上,我和你儿子的感情是建立在你的基础上的,爸爸和你儿子闹矛盾,你用善心去劝他们,一会儿他们就好了,这个家要没有你,早就四分五裂了。从这一点上看,法轮功就是好的,以后我也要跟你学,我们俩再也不吵架了。”我说:“这都是师父教我的,做事替别人着想,做个比好人还要好的人。”

我过生日,媳妇给我做了个蛋糕,上面写着“全世界最好的妈妈”。过了正月十五,俩人都找到了如意的工作,一家人很开心。

同事:我现在叫老伴儿也念九字吉言

我是上班族,同事之间关系很好,我都给他们讲了真相,给他们真相小册子看。有个同事腿疼,走起路来一瘸一瘸的。我说,你每天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慢慢就会好的。他就开始念,不知不觉的腿就好了。他经常感冒,现在也不感冒了。有一次他从屋上掉下来,爬起来就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过了几天就好了。

他高兴的和我说:嫂子,你看看我一粒药也没吃,瘸了几天就好了,啥事没有。我现在叫老伴儿也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她腿疼、胃疼。他还打电话把亲戚也三退了,师父讲:“我在整个传法、传功过程中,本着对社会负责,对学员负责,收到的效果是好的,对整个社会的影响也是比较好的。”(《转法轮》)

修炼20多年了,每个大法弟子走过来的路,都离不开师父的保护,师父的慈悲,师父对弟子和相信大法的人的关怀,不是用几个故事就能表达明白的。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