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国际艺术团载誉返美 旧金山转机受粉丝欢迎

【正见新闻网2022年07月12日】

7月11日清晨,神韵国际艺术团圆满完成了台湾的巡回演出,从台北桃园机场抵达旧金山国际机场转机。在机场大厅内,湾区翘首以盼的粉丝们向载誉归来的神韵艺术家献上鲜花与掌声。

旧金山粉丝迎接的神韵国际艺术团,是神韵2022年全球巡回演出中,最后一个回到美国本土的神韵艺术团。团长宇鸣告诉大纪元,在2021—2022演出季,神韵国际艺术团除了在美国巡回演出之外,还经夏威夷远赴澳大利亚和台湾演出,共完成了90多场演出,“几乎场场都是爆满、满场”。

前往欢迎的粉丝之一Susanna Prion说:“希望世界各国人民都能够观赏到神韵,欣赏到神韵的风采,体会到其对人类的意义。”

神韵国际艺术团主要领舞演员饶德如说,受疫情影响,时隔2年神韵才重新回到台湾演出,非常不容易。她说:“今年观众反响非常热烈,有很多社会名流前来观看,并欣然接受采访。许多人说神韵给他们带来了希望,最大的感悟就是‘真、善、忍’这3个字,尤其在疫情期间对这个世界的重要性。”

神韵国际艺术团此次台湾巡回演出的最后一场演出在台北落下帷幕,现场观众流连忘返,掌声不歇,艺术家们不得不谢幕三次。饶德如说:“感恩这个机缘,感恩我能够站在那个舞台上,这次能去台湾真是太难得!”

主要领舞演员肖嘉祺表示,这次去台湾因为要隔离,觉得很不容易。她说:“但感觉台湾的观众,比之前的认识更深刻,他们对比较有神性的节目,感受更多、更明白。”

谈到疫情所带来的种种困难和不确定性,肖嘉祺说:“这对我来说是一次很难忘的、可能不会再有的经历,一步一步走来,看到观众的期待,想要看我们的演出。这一切都是值得的!”

神韵国际艺术团乐团小号演奏家Jimmy Geiger说,经过了一个很长时间的等待,这次终于能够再次去台湾,完成上次因为疫情未能完成的演出,感到非常高兴。谈到观众的反应,Geiger说:“尤其是今年,观众们对神韵节目中神性的表达非常明白,清楚神韵在做的事情。”

“神韵能够把整个世界团结起来,而且非常有神性。”听说神韵将在旧金山机场转机后而赶来欢迎的Susanna Prion表示,“就是想对神韵说,你们辛苦了,世界人民都欢迎你们载誉归来!”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