悟到、做到,疼痛消失

善行


【正见网2022年07月19日】

我是一名八十岁的女大法弟子,一名退休医生、副主任医师。从一九九七年一月十二日得法修炼到现在,一直沐浴在师尊的佛光浩荡下前行。每天坚持学法修炼,并坚持出去向周围的百姓讲真相、劝三退救人。

从二零二二年三月初,感到两个腿的膝关节疼痛,每天骑自行车出去讲真相救人腿的行动度受限。在家行动时两腿的行动也受到影响。数日后腿已经不能骑自行车,每天早晨炼功一小时抱轮腿都感到吃力,而且咬牙坚持。每天早晨出去讲真相只有推着自行车为伴,或乘公交。我在想,修炼中为什么出现这种劫难,是邪恶的迫害。由于长期不悟,旧势力就制造事端,阻止我救度众生,修炼的人没有偶然的事情。

师父在《精進要旨》—<致大法山东辅导站>中说:“有问题向内找,这是大法弟子与常人的根本区别。”我反思自己二十几年的修炼历程,我发现问题还真不少:三退顺利救人多了就产生欢喜心、有不让人说的心、争斗心、妒忌心、分别心、显示心、证实自我的心和追求完美的心等等。这些心阻碍着自己前行还不自知,我知道我必须尽快用大法归正自己,在一思一念、一言一行中踏踏实实的修自己,在最后有限的时间里多学法,学好法,实现誓约多救人。“不要让遗憾成为永远的遗憾”(选自《洪吟(三)》<别让我为你遗憾>)。

数日后,效果不明显。我又采取善解的办法。师父在《二零零四年纽约国际法会讲法》中教导我们:“有时候采取另外一种做法,效果也很好,不一定是极端的处理方式。你可以发出这么一念:宇宙在正法中,不干扰我证实法的,我也都可以给你们一个合理的安排,成为未来的生命;想善解的就离开我,到我的周围的环境中去等着;如果你真的无能力离开我的,也不要发挥任何作用干扰我,将来我能够圆满,我会善解你们;那些个完全不好的,还在干扰我的,按照标准不能留下的只能清除,我不清除你宇宙的法也不能留你。”

我为自己在漫长的轮回转生中、漫长的历史过程中所损害的生命及做的错事儿忏悔,对所有受我伤害的生命真诚的认罪,希望这些生命所承受的痛苦能够化作永远的幸福而了息,希望师父成全我的心愿。请你们同化大法,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到我未来的世界里去当众生吧!那里无限美好。可是,善解的办法没有得到期望的效果。

有一天,一个老年同修告诉我,腿疼你怎么不穿上秋裤哇?或者套上裤腿。把秋裤的腿剪下来,上头安上松紧带,在他的帮助下我就穿上了秋裤了。腿疼稍好了些。但那时候是接近夏天,每天气温在22度到35摄氏度之间,实感闷热。六月十九日下午讲真相回家,门前有三个姐妹在乘凉,我和她们呆一会。我提及此事,一个妹妹说:现在岁数大了,腿疼都得穿着秋裤,她撩起裤腿让我看她穿着的秋裤。

回家后我突然悟到:我错了,她们是常人这样做,你也这样做,你也把自己当常人了吗?师父早已把所有的大法弟子从地狱中除名了,我们已经不属于三界的人了。师父在《新西兰法会讲法》中教导我们:“既然已经碰到大法了,还管它干啥?放下心来,现在不是有一口气、有一个正念在吗?就在大法中修。比如说你真的保不住了其它部份,最起码正念的这一部份你能保的住吧!”

听师父的话,正念正行,当时我就脱掉了秋裤,不再想它了。第二天,六月二十日两腿膝盖不疼了,一切恢复正常。又可以每天骑着自行车出去讲真相救人了。每天早晨炼功,一小时抱轮感觉很轻松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