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半年统计 至少366名法轮功学员遭冤判

李洁思

【正见新闻网2022年07月08日】

原云南文理学院大学外语教学部主任、副教授刘艳,于2022年上半年被非法判刑三年半。

四川省南充市营山县84岁的法轮功学员蔡泽芳于2022年2月9日被枉判一年半,在判决书上她的年龄被改写成75岁。

四川省江油市太平镇新华村法轮功学员魏彬于2022年4⺝29日被非法判刑六年。其父于2013年1月1日被德阳监狱迫害致死。

明慧网报导,2022年上半年获知366名法轮功学员被中共非法判刑,其中一月份132人,二月份33人,三月份74人,四月份56人,五月份42人,六月份29人。在遭冤判者中有大学副教授、博士、军医、工程师、会计师、公务员、警察等。60岁以上的学员有107人,年龄最长者85岁。

自中共1999年7月迫害法轮功以来,公检法司沦为中共的帮凶,践踏法律,任意抓捕、关押、构陷、庭审、冤判法轮功学员。

法轮功是教人按照“真、善、忍”标准修心向上,并传授五套祛病健身功法的佛家法门,使广大修炼者身心净化、道德提升。1999年中共党魁江泽民妒忌法轮功修炼者的人数众多(七千万至一亿)超过中共党员人数,遂发动一场血腥的迫害。

至今,中共依然残酷迫害法轮功学员,仅在2021年已知就有1,184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131人被迫害致死;2020年有622人遭冤判,88人被迫害致死。

非法判刑

云南省昆明市法轮功学员刘艳于2021年9月30日被当地警察绑架。2022年2月25日,当地法院对她进行非法庭审。一个多月后,刘艳被枉判三年半、罚款5,000元。

刘艳曾在空军航空大学任外语教官,中共迫害法轮功后,她被迫离开部队。在中国和加拿大联合办学的莱姆顿学院,刘艳曾做外事办主任,其主编的《大学外语教材》由复旦大学出版社出版发行,获得多项大奖。

刘艳在加拿大留学的女儿刘铭园在加拿大发起营救母亲的行动,得到媒体的关注和各界人士的声援。

四川南充市营山县八十多岁的蔡泽芳在2021年1月29日给人们介绍避疫良方时,被警察绑架;同年11月被构陷到法院。

2022年1月3日,营山县法院对蔡泽芳非法庭审,以刑法300条加害于她;2月9日,她被法院传讯并当庭遭冤判一年六个月,罚款3,000元。

蔡泽芳发现判决书上自己84岁的年龄被改写成75岁,就质问法官原因。法官回答75周岁就是80岁。她当晚被劫持至南充市看守所,看守所拒收。第二天凌晨3点她被送回家。

2021年6月18日,四川法轮功学员魏彬的母亲外出时被四五个便衣绑架,身上的钥匙被抢走。警察又到她家里抄家,将正在家中的魏彬劫持走,对他刑讯逼供,不让睡觉。2022年4月29日,魏彬被非法判刑六年。

魏彬曾在2002年遭非法判刑十年,在德阳监狱入监队遭受毒打、烈日暴晒等多种迫害。其父魏朝海于2009年9月被警察绑架,后被非法判刑七年,2011年也被送劫持到德阳监狱,于2013年1月1日在狱中被迫害致死。

社会精英被打压严重

据明慧网统计,2022年上半年有33名社会精英人士遭中共诬判。如,湖南武警总队医院(366医院)退休军医朱翠华被非法判刑三年、扣发退休金;原是山东海阳市公安局刑警队痕迹检验工程师的梁耀敏遭冤判三年半。

加拿大华裔作家盛雪曾向大纪元记者表示,从中共建党一百多年和中共建政73年来看,“中共暴政统治的本质,基本上就是反善良正义、反常识逻辑、反智慧能力等等”。

她认为,精英人士很容易发现中共的邪恶和残暴,就会揭露并抵制其恶行。“那这样一个群体的人数多起来之后,肯定会直接威胁到中共暴政的统治。所以说中共一直就在残酷地迫害社会上有正义良知的精英人才。”

“法轮功群体因为信奉‘真、善、忍’,是正义良知的精英人才比较集中的领域,所以我们看到在过去的这二十多年当中,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可以说完全是丧尽天良。”

中共对老龄修炼者毫不手软

在中共迫害法轮功学员23年来,老年法轮功学员遭到绑架、关押、判刑等迫害。

仅在2021年上半年,至少674名法轮功学员被中共当局非法判刑,其中至少有114名是65岁以上老年法轮功学员,年龄最长者88岁。

现居澳洲的原北京首都师范大学副教授李元华曾向大纪元记者表示,对坚持信仰的老年法轮功学员,中共实施各种迫害,可见它无法无天,为了所谓的“维稳”毫无法律、毫无人权可言。

大陆一位知名的人权律师(匿名)曾对大纪元记者说,中共根本不讲伦理,也不管行为是否对社会造成危害、是否违法,而只看你是不是法轮功学员。

“只要你是法轮功学员,那么不管你的年龄,甚至是不管你的身体情况是否适合羁押,他们照样会抓、会关、会判。”

该律师还表示,以往七八十岁的老年人没怎么被判刑,是中共人员怕麻烦;而近年来把一个个老年人都送进监狱,这说明中共当局加重了对法轮功的迫害。

近年来,中共对法轮功的残酷迫害遭到国际社会更强烈谴责,中共人权迫害者也面临国际社会的制裁。

2020年7月20日,在反对中共江泽民集团迫害法轮功第21周年之际,35国逾九百政要联署谴责中共迫害法轮功。

而直接参与迫害法轮功的福建厦门市公安局思明分局梧村派出所主管黄元雄、四川省成都市前“610”办公室主任余辉,已遭到美国的制裁。

(大纪元)

(案例源自明慧网)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