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修“脑溢血假象”开颅前后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2年07月23日】

我和Y同修在一个学法小组学法,她是二零一二年正式得法修炼的。因为我负责本小组的三退名单上传退党网站,所以我了解到Y同修讲真相很积极,基本每周都把长长的“三退名单”交给我,状态非常稳定。

二零二一年大年初五去学法小组,听说Y同修“脑溢血”假象住院了,并做了开颅手术。我大吃一惊!她住院十四天,等出了医院回到家中,我们去看望她,给她一些钱表示安慰。脑溢血开颅可不算小手术,十七天,仅仅出院十七天,她就来学法小组学法,简直就是个奇迹!她把我们给的钱,换成了崭新的真相币退给了我们。

刚开始,Y同修读法,给我的感觉象“大舌头”,吐字不清楚。也就几个月的时间,就完完全全恢复了健康,走出了魔难。

近期,我身边的一男一女两位同修,基本上是同时住院,都是“脑梗假象”。我萌生了一个想法:我想把Y同修“脑溢血假象开颅”前后的经历试着写出来,为什么Y同修能彻底恢复如初?为什么短时间就能做到?写出来给大家一个借鉴。

我跟Y同修商量,她高兴的说,听《明慧广播》经常有同修代笔的文章,她想,有谁能给我代笔呢?慈悲伟大的师尊就在我身边,就这一想,师尊就知道了,便派人来了,谢谢师尊。

Y同修如约来到了我家。下面的内容是她说的、此次磨难的经过,和她的一些收获:

我丈夫已经去世,有一儿一女,儿子还没结婚,女儿生了个小外孙,姑爷在外地谋生,我和儿子、女儿、外孙生活在一起。女儿上班,我就白天黑夜的照顾外孙。(我问Y同修,为什么夜里不把孩子交给妈妈?她说,孩子夜里醒来,自己就跑到姥姥床上来了。)

照顾外孙,讲真相没受太大影响,每天我带着孩子去集市上讲真相。然后买菜回家,给孩子们烧菜做饭,洗衣拖地忙的不亦乐乎。我把讲真相当成了修炼,忽视了学法、修心和发正念。

学法少,人心就多,心性守不住,旧势力就会钻空子。旧势力操控社区人员和派出所警察来骚扰,还用手机录音,我没有及时制止。我怕心重,仍然不悟,也没有发正念否定、解体邪恶。

二零二一年二月九日,也就是腊月二十八,因为家庭琐事,和女儿争吵起来,骂了街,骂孩子“现眼包”。 没修口,没有一点儿修炼人的样子。没有守住心性,过后也没向师尊认错。家人和孩子都是来帮助修炼的,自己没有提高上来。

第二天中午我炒了六个菜,忙的团团转,哪有时间、哪有心思发正念!姑爷还没回来,女儿坐在桌边吃上了。我看到外孙嘴角有点脏,拿纸巾给他去擦嘴。这时我感觉有一个“大大的黑手”,就象个大铁手重重的打在我的头上,“当”的一声巨响,我头痛欲裂,喊了一句:“师父救我!”我被打中,昏迷倒地,失去了知觉。现在回想起来都毛骨悚然,不寒而栗,旧势力想置我于死地。

儿女们叫来120救护车,把我送到了当地的脑科医院,做了开颅手术。等我醒来时,还是迷迷糊糊的,清醒不过来,我感觉好累、好困啊!这时大夫来了,我听见大夫说:“咱打个针啊!”我说:“我不打针。”这时,恍惚间看见师父站在我床边,我能想起自己是修炼人来了。我对师父说:“修炼人没有病,不打针、不吃药。打针打的不是我。”护士又拿着药来了,我闭着嘴巴拒绝。转念一想,护士不知道我修炼啊,不能难为护士。我张开嘴巴接过药片,却把药片压在了舌头底下。等护士走后,我把药片全部都吐了出来。师父看到了我修炼的一颗心,加持、保护我闯过魔难。

因为疫情医院严禁探视,可还是有两位同修突破关卡,来到我的身边,鼓励我、开导我、安慰我。其他同修们帮我发正念,在这里一并表示感谢。叩拜师父救命之恩,感谢同修无私帮助。

出院回家后,孩子被奶奶接去了乡下,我有了充足的时间。我开始无条件向内找,找自己的不足,加大学法的力度,四个整点通常发半个小时正念,每到整点发十五分钟正念。

“无论你认为再大的魔难,再大的痛苦,都是好事,因为你修炼了才出现的。魔难中能消去业力,魔难中能去掉人心,魔难中能够使你提高上来。”(《各地讲法八》〈二零零八年纽约法会讲法〉) “讲真相,救众生,这就是你要做的,除此之外没有你要做的,这个世界上没有你要做的。”(《各地讲法十三》〈二零一五年纽约法会讲法〉) “所以修炼呢,对大家来讲,对每个参与媒体的大法弟子来讲,修炼是第一位的。因为你的修炼好坏决定了你的救人力度,你的修炼好坏也决定了你的工作成效,这是一定的。这么多年的经验走过来,大家都深有体会,各行各业的大法弟子,包括各个媒体的大法弟子,都是这样,在自身的修炼上抓的紧的,很多事情都会事半功倍。所以我们不能够忽视了修炼。这是第一位的事情。”(《各地讲法十五》〈二零一八年新唐人与大纪元法会〉)

现在我学法更入心了,尤其对师父的这三段法,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修炼人好事坏事,都是好事,经过这场魔难,我学会了真修、实修;三件事都要做好,不能相互替代;修炼是第一位的,修好自己才能救度更多众生,讲真相才有法的威力,才会顺利。

经过一年多翻来覆去的向内找,痛定思痛。我终于悟道:这次“脑溢血”根本就是个假象,我脑子根本就没出血。身体出现不适,就应该向内找,找到自己的执著和修炼中的漏,病业假象就会消失。我切实体会到了真正修炼的很多涵义,与提高心性的重要性。

我放下了对外孙的情,不再把大量的时间花在外孙身上,而是用在学法上。现在外孙上了幼儿园,早晨女儿送,我下午接。为了摆脱外孙的缠扰,儿子给外孙买了一个平板,晚上外孙就自己看平板,我学法。

这几天,我尝试着给现在三周半的外孙,放师父的讲法录音。虽然看似他在玩耍,可我要关录音时,他却不同意。他竟然开始主动去给师父磕头。我问他:“宝宝,磕头时说,‘师父好,师父您辛苦’了吗?”他嘴里一边说着“没有”,一边跑去从新磕头。这个小弟子好可爱啊!仅仅听了两天,师父就给他开智开慧了!原先一堆积木散落着,他基本不会拼。两天过后,他能独自拼出好大一个形状来。孩子妈妈吃惊不小,两天就变的这么聪明啊!

Y同修的故事讲完了。

接下来,我笑着问她,那次你在学法小组介绍被社区人员骚扰的情况,你骂道:“奶奶的,我去找他们。”那时,我提出来不该骂街,你没有当回事,没有作声。你自己知道骂街了吗?她略有尴尬的说,当时并没意识到自己骂街。她说,大法弟子应该“打不还手,骂不还口”,哪能骂别人呀!

我说,是的!《转法轮》我们都学过千百遍了,师父在书中这样写到:“作为一个炼功人首先应该做到的就是打不还手,骂不还口,得忍。否则,你算什么炼功人?”(《转法轮》)敬爱的同修,您注意到“首先”这两个字了吗?

她说,这次魔难的导火索就是骂街、骂孩子引起的。以后决不能再骂街了,大骂、小骂都不行,骂谁都不行,不自觉、随口骂街的口头禅真得改掉。《转法轮》里还有一段法:“这小孩从学校跑到家,那门没等开开,那屋里已经骂上了:有什么了不起的,不就打了一百分吗?脦瑟什么!”可见,虽然没带脏字,出言不逊、恶语相加、言语不善等都是骂人,都得格外小心,注意修口,骂街就失德。师父说:“修炼哪,什么叫无漏啊?没有小事。”(《各地讲法十三》〈二零一五年美国西部法会讲法〉)一思一念、一言一行都应该在法上。

我感到Y同修在这个问题上,心性提高了!

我给Y同修还提了一个建议。她与另一位同伴俩个人,每周要发一百多本真相册子。册子由别的同修打印,自己应该装订,哪怕订一颗钉子,也是资料点“遍地开花”的一部份。她马上表示赞同。我打开电脑、打印机,给她打印几本册子,教给她怎么装订。我告诉她,刚开始不要着急慢慢钉,钉每颗钉子都要用心,把钉子钉整齐,不能歪,歪了就拆掉从新钉。以后成了习惯,钉的工整,速度也不会慢。她认真跟着我学、听我讲,她说,师父在去她的依赖心、干活毛糙的心。

我告诉她,我很喜欢看《神韵舞蹈三剑客》,她说:那不浪费时间吗?我感到Y同修修的好纯净啊!有魔难不可怕,能及时用法归正,勇猛精進的修炼,闯过魔难,心性得到提高、层次得到提高才是关键!在Y同修的世界里,在她的言谈举止中,全部都是信师信法,做好三件事,学法,证实法,救度众生,法上修,向内找,去执著心。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