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真正的和平与繁荣在哪里?

清玉


【正见网2022年07月12日】

中国社会的虚假现况

中国真正的和平和繁荣在哪里?这是一个值得大家深思的问题。也许有的人可能会说:你这话说的不对。现在的中国,经济增长的幅度不是很大吗?国民摆脱了过去一穷二白的面貌,毛泽东带领中国人民推翻了压在头上的三座大山,人民从此过上了幸福的生活。特别是习当政以来,整贪官,治小吏,群众有社保、养老金,孩子上学也不用交学费了,农民也不交公粮和提留款了,生活富足且有保障,中国处处歌舞升平。你怎么说我们中国不是繁荣昌盛呢?

还有的人可能也会说:我们中国(中共)自从打败国民党蒋介石和对越自卫还击战以后,中国就停止了硝烟弥漫的战争。科技的发达赶超世界,敢与美国及先進的西方国家抗衡,人民过上了和平安宁的生活。你怎么说我们中国没有真正的和平呢?实际上说这些话的人,只是看到了中国社会的表象,所罗列的事实也是被中共有意制造和虚拟的假相,是中共为了麻痹民众在蓄意粉饰太平。

在中国近代历史上,曾多次发生了数场内外战争以及各种政治运动,时间的长度很大,最短的几年,长的也有十几年。但不论是所谓正义的与非正义的,也不管战争的结局如何,它带给老百姓的都是无尽的创伤、痛苦、民不聊生以及社会的萧条和经济的大衰退。

“六·四”事件让人失去希望

远的不说,就说发生在一九八九年的“六·四”事件吧。学生的请愿也只不过是为了追求真正的民主与自由。但以流氓、独裁著称的中共当权者会答应吗?中共为了压制和打击这股新生的力量,竟然在邓小平的“杀二十万保二十年稳定”的黑令下,坦克和军队突突的开進了天安门,向手无寸铁的莘莘学子开枪射杀,无情的坦克压碎了学生们柔弱的身躯,同时也压碎了一代人的希望。

在中国大陆到处都可以看到中共书写的红色标语:“中国强,不如少年强。”你中共在天安门虐杀了那么多的青少年,实际上不就是在毁灭中国人的希望吗?中国能强大吗?

强推恶法  香港被黑云笼罩

被称为东方明珠的国际贸易城市的香港,自中共强推《香港国安法》以来,很多被抓捕的港人遭到当局无期关押,至今无法取得保释。此外,《香港国安法》也攻击新闻自由。自中共一九九七年收回时,邓小平就向全世界承诺:对香港实行一国两制的政策五十年不变。结果呢?还没走过一半的时间就被中共强行推动的《香港国安法》所改变。这个恶法的强制推行,导致香港这颗璀璨的明珠,失去了她往日的光彩,变的越来越阴暗了;更令很多的仁人志士、港青们大失所望,纷纷远离了这片生养他们的故土,寻找他们能暂时栖身的民主自由的国度。

迫害法轮功  导致天灾人祸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倾尽国力再一次将屠刀砍向一群信仰“真善忍”的善良民众,居心叵测的小人江泽民妒火中烧,狂言要在“三个月内消灭法轮功”。尽管它使尽了毒招,对法轮功极尽诬蔑之词,对数以万计的信仰人士進行大肆抓捕、关押、毒打、罚款、劳教、判刑、洗脑,甚至干出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高价贩卖,也未能达到其阴险罪恶的目地。

由于中共的倒行逆施和独裁专制,导致中国社会道德的全面崩溃和沦陷,许多人的道德败坏,贪官污吏横行、黄赌毒遍地、假冒伪劣骗人、冤假错案丛生、民心不古,出现的社会问题让整个社会面临道德和生存危机,致使天怒人怨,灾情频发。

新冠肺炎(中共病毒)在全球肆虐近三年,全球确诊人数超过五亿,造成超过六百三十三万人病殁。试问在全球肆虐的新冠肺炎是不是人为导致的呢?世界卫生组织(WHO)秘书长谭德塞爆出私下已经认了,它是由中国武汉的实验室泄出导致的。那么,这不是一场彻头彻尾的人祸吗?这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那么,中共的犯罪行为带给社会和民众的是福还是祸?是喜还是悲?是和平还是灾难?是繁荣还是苦难?答案不言而喻。

出路在何方

在中共治下,中国永远没有真正的和平,永远也不会有繁荣的出现。那么,我们这一代中国人是否就只能被中共的铁蹄贱踏?否也。

其实,在中国乃至世界各地,有上亿的人默默的承担着历史的使命,用他们的身体力行正在改变和影响着全人类,他们就是李洪志师父教导出的弟子。法轮功学员热爱自己的国家,也热爱自己的民族和同胞,也热爱华夏的每一寸土地,同时他们也更热爱自己的信仰和传统。

法轮功以他无可比拟的普世价值和无边的感召力,不仅在中国没有被打倒,而且弘扬世界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受到各国政府的褒奖和支持。

法轮大法带给人类以希望

二零二二年五月十三日,是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暨李洪志师父七十一岁华诞,全世界就有一千多位政要向李大师发来贺电和贺词;在加拿大,至少有二十三个城市为此亮起彩灯以示祝贺,而且很多城市的市长亲自主持法轮大法旗帜的升旗仪式,这些明白真相的政要无不赞颂和感谢李洪志大师对全人类作出的杰出贡献,同时他们也感到无尚的荣耀。

现在,法轮功正在以其突飞猛進的速度改变着全人类,目前全球选择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的人已经超过三亿九千八百万,这些大勇之士已经为自己选择了美好未来。

结语

让“真、善、忍”的普世价值深入人心,将中共灌输的谎言,全部扔進历史的垃圾堆;让大法的光辉驱散我们心中的阴霾,他将带给人类的是永远不灭的光明、温暖、快乐、和平、希望和幸福!

我们相信中国在不久的将来,会以他崭新的面貌、蓬勃的生机,傲然屹立在世界的东方。在中国大地将实现真正的和平与繁荣,那是人类真正春天的到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

文明新见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