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炼偶记:修炼人的幸福

净思


【正见网2022年07月04日】

常常看到“街对面的烛光”,今天忽然感觉到一种幸福的感觉。那是因为感受到同修的坚守,发自内心的责任感,一种自然的本性的坚持。

人世匆匆,浮华褪尽,蓦然回首,发现内心真正的幸福是什么。

首先是自己有了真正的师父。师父开示法理,时时看护着我们,指引我们回家的路,师恩浩荡,无言以尽。

师父赋予我们救度众生的责任,那是我们的荣耀和幸福。

每当看到一个生命的得救,我们多么为这个生命感到高兴,内心感到无比的幸福。

修炼中常常感觉到师父的点化,苦修中不断的升华,对应的天体众生得到救度,虽然是师父在做,可是众生因为自己修好了而得到救度,自己也感到脸上有光。

同修们想尽各种办法,努力救度众生,救度平台上的坚守,媒体同修克服重重困难,不断的提升质量,越办越好,真的为同修高兴。

大陆同修,尤其老年同修,修炼中不断精进,救人上坚持不挫,让自己感佩,为他们骄傲,同时也感到汗颜。自己年富力强,与同修比起来差太多了,真的感到脸红。

真正的幸福是付出,是对大法的实践,是对真,善,忍的同化与坚守,是对众生的珍惜,是让师父多一点欣慰。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