轮回纪实(音频):红尘玉珠

作者:小莲 播音:新宇音


【正见网2022年07月02日】

轮回纪实(音频):红尘玉珠(MP3)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link As...)。

轮回纪实(音频):红尘玉珠

作者:小莲
播音:新宇音

有道是:

茫茫红尘玉珠落
晶莹璀璨甚闪烁
千载轮回苦寻法
勇猛精進回天国

在天上一个非常高的境界中,玉珠是一块圆润的物质,属于人间之“玉”在那个境界对映的物质体系,晶莹剔透,是更高境界的神造就出来的,当时造就出来的时候还有玉宇,玉莲,过了不久,那位神又造出玉儿。

当她们发现自己所在境界中的一切似乎都不那么纯净的时候,她们心里很着急,甚至求造就她们的神解决问题。那位神也显现出来几次,可是都没有彻底解决问题。后来那一境界出现了非常大的变动,一位根本不是她们体系内的生命阴差阳错的来到这里,那个生命对她们说:“我刚听完创世主的神谕就来到了这里。想必是一切都在创世主的安排之中。创世主在将来要下到人间洪传宇宙的法,你们如果愿意可以随创世主一起下走。不过,下走是很苦的,一旦進入三界,入了轮回,那生命很容易因为迷失而掉下去,甚至连人都当不上了。但如果能下去,毕竟是有机会再重新返回来。同时能彻底改变现状。现在情况如果任其发展下去,那是逃不过宇宙成住坏的规律的 。”这一席话说的大家都觉得很在理,纷纷表示要与创世主签约下走。这个时候大家看到了无限威严的创世主。

创世主看见大家有非凡的气魄很高兴,叮嘱她们在人间一定要努力精進。

她们几个一起下走,在不同的层次和境界都演绎过不同的角色。

在上一次文明时期,玉宇在一座高山中修道,他的师父在他闭关的时候,拿出一枚玉珠给他,对他说:“这枚玉珠是从前和你一同来的生命,这次是用这种方式和你共同修行。随着你层次的提高,玉珠也会逐渐的展现出生命辉煌的一面,不但玉珠来了,玉莲和玉儿也都在这里,只是你层次不到她们不展现出来。你在这里好好修行吧。”说完师父就走了。

师父走了之后,玉宇独自一人在这里修炼。他是个喜欢清净的人,刚开始在这里打坐,一坐就是几年不出定,这都不是问题,可是随着时间的加长,生命中那种难耐的寂寞也返出来很多。此时玉珠已经变成小孩模样,只是如同坐在球里面,在球下面出现莲花和莲叶。玉宇开始很好奇,不自觉的就关心起玉珠、莲花和莲叶来了。正当此时,天空中一个炸雷将他震醒,他立刻明白心应该是无求和无执、无念才行。于是他立刻把心念收回,继续他的入定修行。玉珠和莲花与莲叶也慢慢的长大。

随着她们几个共同以不同的方式精進的时候,玉宇发现自己可以坐在莲叶托着的莲花中,手中捧着玉珠,一起同游苍宇和人间。有一次在天上的一定境界中,她们遇到了一件大事耽误了一段时间,回来后发现人间已经过去了一千多年。这一次玉宇她们总计修了三千多年才最终修成。修成之后,玉珠、玉莲和玉儿都成为玉宇那一境界掌管各个方面的神佛。

在本次文明的初期,轩辕黄帝的时候,玉珠作为轩辕黄帝身边的人,经常为其出谋划策,同时也为华夏子民开花散叶做出很大贡献。

尧帝时期,玉珠作为其小女儿,演绎了一段精卫填海的故事。

尧帝小女儿落水是为了解脱人身,这都是有安排的。她变成一只小鸟,是为了飞的更高更远,也向后人展现生命轮回的概念。她衔石子与树枝表面上是勇气的象征,其实她这样做的目地就是勘测大海的深浅。她与龙王密切配合完成她的使命。

后来在大禹时期,为了给后人留下亚洲、美洲地理勘测记录,她身先士卒,为勘测做出巨大贡献。当时《山海经》都是有图的,特别是地图与山脉走向等。后来因为有的神觉得这样神迹展现得过于明了,不利于将来他们安排人在迷中认识大法,于是让图特别是地图在流传过程中失传;加上后人也有意无意的改动了很多,导致现代人看《山海经》都不得要领。甚至不再当作地理勘测文献,而是当志怪类书籍看待。

在夏商时期,玉珠当过主持帝王祭祀的重要人物。在武王伐纣时期玉珠成为姜子牙的重要帮手,帮姜子牙展现封神的力量。

在春秋时期,玉珠转生为诸子百家中的一位重要人物——墨子。

在三国时期,玉珠和曹植的《洛神赋》有些渊源。在隋唐时期,玉珠跟玉莲都转生为初唐四杰。后来玉珠转生为一位著名文人的小妾。在宋朝时期,玉珠成为一代文豪的第一任妻子。

秦始皇时期,玉珠成为公子扶苏,本可以继承皇位,可是却被赵高勾结李斯矫诏杀害。这段公案史学家都对扶苏的遭遇表示同情。其实扶苏的确非常值得同情。但放在整个历史中看,秦始皇用武力统一六国,统一货币和度量衡、修建长城,及建立郡县制等等开创,这些都是制度性的开创。当时六国虽然被秦始皇统治并以法家治国,但人心并未归附。所以在文化上不可能达到恢宏的气度。也正因为如此,上天才安排秦国国运不长。从另外角度而言,不同的王朝都有不同的历史责任和使命。这也是上天安排好了的。

在宋朝时期,玉珠这一生是辽国皇室的女儿,她非常乖巧,很会说话,惹得很多皇族的人包括皇后都很喜欢她,经常把她宣入宫中说话,但有的人见她受宠心生妒忌。因为她只会骑马,不会武术和使用兵器,别人都嘲笑她笨。那几个女孩就设计让她参加打猎活动,然后想办法加害她。

就在打猎过程当中,有一个妒忌她的皇族女孩借着草与树作掩护转身就是一箭,眼看就要射中,就在这个时候,骑马过来一位翩翩公子,也正巧弯弓搭箭,一箭正好射到那只箭上面,两只箭同时落在玉珠马前的地面上。玉珠捡起来看上面都刻着字。

玉珠知道有人暗算她,也有人碰巧救了她。为了避免节外生枝,她拿着两只箭赶紧骑马回家。见到父亲,对父亲说了这惊险的一幕。她父亲又惊又喜,拿起箭来,看到上面的字就知道,一位是害玉珠的女孩;另外一位是救玉珠的男子。他问玉珠:“看没看清男子长得什么样?”玉珠红着脸说:“没看清,只是感觉他很威风。”

她父亲一听心中有数,第二天就亲自到男孩家提亲。原来此男子是将军的儿子。

将军见玉珠的父亲来提亲自然满口应允。等玉珠和那位男子成亲三四年的光景,男子在一次对外作战中身负重伤,再没有能力带兵出征了。

此时玉珠一面心疼丈夫,一面觉得自己也应该为国效力。于是来到一座皇家寺院请求佛陀们保佑她完成保家卫国的心愿。说来也怪,她从这里回去之后,身体似乎有着非凡的力量,带兵打仗的智慧也源源不断的出来。于是她开始了五年的“替夫从军”的生涯。她女扮男装,带兵打仗,瞒过了敌国,甚至本国人也很少人知道她这么做。因为玉珠的面容被神力所改变了。看上去长得很像男人。在战场上确实所向无敌。后来因为整体的天象变化,玉珠一身的能力和智慧被神佛收回去。玉珠在一次对外作战中被敌将一枪即将结果性命,在那一瞬间,一阵狂风吹过,玉珠不知所踪。

原来玉珠被神救到了千里之外的一个肥美的草原上,她的丈夫在那里等着她。此时她丈夫的武功与体力也恢复了大半,虽然领兵打仗还力不从心,但骑马放羊总是可以的。

玉珠也从零开始跟丈夫学武功和射箭之类的。从那时起,夫妻二人以放羊为生的同时开始探索与寻找人生的真谛。后来她们有了两个可爱的孩子。

在晚年的时候,他们遇到了创世主。创世主嘱托他俩:将来得法之后一定要努力精進。要把贪玩的心克制住。并说将来他们的再次相遇会与猿有关。

在元朝的时候玉珠转生为一只雪白的羊,她今生的父亲在那一世转生为一位非常固执、古板的老画师。为人非常正直,画工一流。有一天来了一位青年,这位虽说是慕名而来,但对老画师的古板和固执,心有芥蒂,觉得应该弄个恶作剧难为一下老画师。于是他抱来一只雪白的母羊,对老画师说:“我抱来一只母羊,你要让我带两只羊回去。”说完年轻人把母羊放在那里就离开了。老画师一听就知道年轻人是找茬来了,开始很生气,后来琢磨一下(因为他觉得自己画工一流,说不定就会出现奇迹哪!),那就先给母羊画一张画吧。当天晚上,老画师将画好的画放在那里,一边看着母羊,在那里发愁:画怎么才能活起来呢?母羊不知怎的要往屋外跑。老画师就在后面追,在门口追上并牵了回来,再看桌子上的画好的羊,怎么不见了?原来那张画落到了地上。老画师赶忙去捡,却怎么也没想到,掉在地上的画立体感越来越强,后来羊真的活了,开始咩咩地叫了。

第二天年轻人过来一看,立刻傻了眼,觉得老画师肯定是有神相助,他就让老画师留下一只羊作为纪念。正在此时,母羊产下一只小羊羔,这只小羊羔就是玉珠。两个人从此成为忘年的莫逆之交,一起照顾这三只羊,尤其是那只可爱的小羊羔。

今生当笔者第一次见到玉珠的时候,他们在从前轮回中的缘份经历在眼前如同放电影一般快速的闪过。他知道玉珠是在漫长历史轮回中留在他身边最长的女生。在他身边不一定都是妻子的角色,还有朋友、亲戚、兄妹等。这个时候他也看到了孟婆和其他的神在用关注的眼神看着他。

孟婆甚至说:“人们因为喝了我的汤,忘记了从前,也免去了很多的麻烦。你因为有这一使命,让你活的明白一点。这回我看你怎么处理此事。”他觉得,从前的缘份会珍惜,一起好好努力精進,不要看重过去各自所承担的角色本身,今生就按照人间正理而行就可以了。

在人间因为人都喝了孟婆汤而忘记了前缘,但人在一生中会遇到与自己有过前缘的一些人,如果此时人们不按照道德标准来行事,那肯定会把事情处理的很混乱,从而带来很多的社会问题。

正如玉珠一样,经历了层层下走和人间不同时代的轮回转世,与很多的生命都结了很深的缘份。然而这一切表象的根本目地就是:寻找创世主,为今生得法做准备。而不是让其陷在过去的各种缘份之中。

这正是:

正见网上抒正见
辗转轮回真相现
心纯念正走神路
香莲朵朵碧空艳!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