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的市演出爆满 市议会主席钦佩神韵

【正见新闻网2022年06月30日】

2022年6月29日晚,神韵纽约艺术团在的里雅斯特Politeama Rossetti剧院的第二次演出再次爆满,观众掌声不断,现场气氛非常热烈。

大幕拉开,天国胜景让众人惊艳,神韵通过纯善纯美的中国古典舞、悦耳的现场交响乐团演奏和流光溢彩的服饰,演绎了中华传统文化的深邃智慧以及历久弥新的古老传说和道德理念,令观众深受感动

Politeama Rossetti剧院的总裁Francesco Granbassi先生也前来观看,他说:“演出真棒!恭喜!”

的里雅斯特市议会主席:神韵演出令人钦佩

“这是我第一次观看神韵演出,我认为这是一个令人钦佩的演出,因为她展现了中国的整体历史,几乎是从史前文化到当今社会。这是一个非常、非常引人入胜的演出。”意大利的里雅斯特市议会主席Francesco Panteca观看神韵后如是说。

神韵致力于复兴中国传统文化,他认为,“这是一个非常棒的使命,这个使命让我们真的了解到共产主义之前的另一个中国,那个帝王朝代;这种中国的生活方式让我备感钦佩和积极、正面。”

他称赞,“演出的质量绝对是一流的。所有这些中国的舞蹈,所有这一切,还有他们所具备的运动员般的体质,我将舞蹈家称为运动员,因为他们也是极其卓越的专业,他们向我们展示了什么是真正的中国舞蹈。”

“至于艺术家们,我只有赞美,因为他们确实非常优秀。如果他们在的里雅斯特再有演出,我会再来观看,因为他们给我留下了极其深刻的印象。”

在演出的最后的一个节目中,创世主从天而降,救赎世人。他说当看到这一幕时,“我感受到了很多宁静,他给了我这种伟大的内心宁静,他来到地球,给予我们和平,这就是我所能感知的。”

“我的内心十分感动,因为正如我所说的,不仅仅是最后一幕,而是对他们的所有展演。即使是这一系列的节目,各有千秋,但都代表中国文化,让你对中国的王朝有所了解。”

“最后一幕令我印象最深刻,整体(节目)都是给我这样的感觉。现在中国(人)的日常生活中已经没有那么多信神的内涵。然而演出给与人灵性的感觉,因为(节目都)具有神性。”

他说,会在心里保留今晚的美好记忆,并将演出推荐给朋友们,“我将会把这个美丽的记忆带回家。我真的是发自内心的认为这是一个美丽的记忆。”“我会告诉朋友们这是一个超凡脱俗的演出,一定要来看,她展现了如此高的专业性、如此多的中国历史,都是精华。”

意大利CEO:神韵弘扬中华传统文化的意义非常重大

Alessandro Andolfo与妻子Cristina Modolo称赞演出的艺术性和专业性。

Andolfo是意大利一家大型太阳能电厂的首席执行官。Modolo是当地一家科研所的项目经理。

Andolfo表示演出壮丽辉煌的色彩、舞台上演员整齐划一的协调性以及专业性给他留下了很深的印象。他说:“服饰和布料如此被妙用,我从未见过。”

Modolo则惊喜地说:“那些舞蹈演员似乎就是在舞台上飞。”她和Andolfo因此觉得“神韵”这个名字确实名符其实,Andolfo说:“她确实是神舞之韵,绝对的。”

Modolo非常喜爱演出中的二胡演奏,她说:“那个乐音真是沁人心脾,我一直在好奇,这么美妙的乐音是哪里来的。”

Andolfo也非常喜爱二胡演奏,他说:“我自己本人就是一位乐师,但是我也从未听过这种乐器的演奏,我也非常喜爱她的乐音。”

Andolfo还喜爱演出中的文化题材。“演出将当代和古老的文化一起展现,我非常喜爱这种制作方法。”Modolo对此表示赞同,“是的”,她说:“这种制作方法令演出很有时代感。”

Modolo为演出所展示的中华传统文化遭到中共的摧残,几近殆灭而感到遗憾。她因此觉得神韵用艺术复兴中华传统文化的努力非常重要,她说:“这种传统文化太美好了,失去这种文化会是一种耻辱。”

对此,Andolfo表示赞成,他说:“我发现演出研究和处理过去题材的方法非常有趣,而且对这场演出而言,弘扬这种中华传统文化的意义非常重大。”

设计公司总监跨国追神韵 喜获创作灵感

“有幸看到神韵演出我真是太兴奋了,我希望有生之年一定要再看一次神韵。”Martina Misic女士观看神韵演出后兴奋的表示。身为平面设计师的她表示:“神韵的舞台布景设计令人惊艳,充满了与众不同的色彩。”

Martina Misic和母亲、朋友特地从斯洛文尼亚赶到意大利观看演出,Misic在伦敦拥有一家自己的设计公司Mercury digital,目前正与一家爵士舞工作室合作,参与舞台设计的工作。她笑称,从神韵的舞台设计中,获得对当前项目的很多美妙灵感。

“观看演出让我获得了很多关于色彩,有关舞台布景与设计的美妙灵感。就在两周前我还在思考舞台灯光要怎么设计,而今天当我观看演出时,我就在想,我真想和她(合作伙伴)分享我的灵感!”她兴奋的表示。

Misic称赞神韵,“神韵的所有团体舞蹈节目都呈现了完美的一致性。我在神韵演出中看到了无限的可能性。”

她认为其它种类的团体舞也可以从神韵舞蹈中收获灵感。“我认为团体舞的编舞就应该整齐得就像一个人在跳舞一样。(我从神韵舞蹈中看到的是)他们呈现的不仅是一幅幅的画面,他们呈现了一出戏剧,太完美了。”

神韵用舞蹈展现历史的方式让喜欢研读历史的Misic尤为佩服,她说:“他们也呈现了历史,用舞蹈呈现历史居然也毫无违和感!”

神韵致力于复兴几近消失的,被中共破坏殆尽的中华传统文化。对此,Misic表示:“如果你拥有自由的思想,和开阔的胸襟,如果你有基本的历史常识,你就会知道不应打压传统,而且传统文化一定能够复兴。”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