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谱:苗岭新歌

【天音网2022年06月27日】

作者
韵梅
乐谱

创作这首歌曲的目的和歌曲内容简单介绍:
我们当地有几位同修,他(她)们经常开着车去边远的大山深处发送大法真相资料,救度那些边远山区的众生。他(她)们经常会遇到困难和危险,有时会不慎跌入深坑摔的鼻青脸肿的,但他(她)们没有退缩,都在师尊的慈悲呵护下走过来了。一次他(她)们夜间翻过了一座很陡峭的盘山公路来到了一所少数民族的村落。发送完真相资料返回时在山顶俯视着充满祥瑞之光的村落,心中感叹伟大师尊的无量慈悲、感叹众生得救的喜乐。为了记下这历史的光辉一页创作了这首歌曲。 

歌曲开头段落的引子是呼唤的意思,中间段落是歌曲的主体,歌词分为两段,第一段是写大法弟子兑现誓约,不畏艰难险阻,勇往直前,把大法的真相送到苗寨。第二段是写苗岭的无量众生喜迎大法,感恩主佛的无量慈悲,沐浴在法光中的幸福。末尾结束段落是众生带着得救感恩的喜乐飞向远方飞向自己真正的故乡。
首次创作全靠师尊慈悲点悟,技艺上存在很多不足之处,还请同修慈悲指正。 
合十
     二零二二年六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