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我的人我珍惜 我愛的人绝不放弃

馨然


【正见网2022年06月29日】

“愛”字被共产邪灵简化后,愛没有了心。成了为欲而“爱”、为名利而“爱”、为自私狭隘的拥有与霸占而“爱”。失去一点痛苦得不行,得到一点得意得不行,被拒绝后怨恨得不行,被别人拥有后妒嫉得不行。有甚者以此发泄打人、杀人,这是魔鬼在操纵与报复。这哪里是“愛”,是恨,是私,是魔性大暴发,跟“愛”是逆向而行。

如果是这样,爱我的人请放下,没有一个正常人可以承受这样的爱。当然现代人很多是不自知而互相伤害,好像不这样做就不叫现代人,人都是这样的、互利的关系、利用的需要。其实不然,离婚率的比比攀升,二婚、三婚已经暴晒在情感破碎之下,谁也不再知道“愛”是什么,为了活着而活着,为了爱而恨,为了恨而爱,谁在乎呢,得过且过。

而真正“愛”我的人我明了,“愛”我的心我知道,真心的为别人好,谁没有感觉呢。这些“愛”没有任何交换的条件,没有任何蓄意的利用,没有任何想得到的回报与好处,我怎么能不知道,我怎么能没有感受,我是一个人,是一个有良心的人,是一个有智慧的修炼人。虽然没有追求名利情的聪明,但是也并不傻。

我也有“愛”的人,我“愛”简单的人、“愛”纯粹的心、“愛”小孩儿、“愛”老人、“愛”没有杂质的热心肠、“愛”一切纯真、“愛”隐忍的善良、“愛”受了委屈不报复的宽容,“愛”一切一切可敬的人与心。“愛”那些值得珍惜的心灵,“愛”那些值得保护的生命,怎么可能狠心放弃,怎么可能舍得丢下。

理智告诉我绝不允许那些魔鬼邪恶耍手段,把他们的心抢夺去而毒害,绝不允许把他们肆意迫害而侮辱。

世界因为有了阳光才有白天,让美好幸福与善良,正大光明存在于白天,因为他属于天堂。让邪恶与魔鬼下到地狱,因为它属于那里,它怎么配来到太阳升起的地方。

人间有“正义”,有“正”才称为正常,如果被邪恶占据是不正常的,做人因为有了正确的观点才显得正派。适可而止是“正”字的由来,奋斗为了什么?废寝忘食,疲惫一生,为谁而忙?张果老倒骑驴不也是因为“止”而“正”吗,正止于此,此处是正途,由止了断方为“此”。现代人为什么不相信“正义”了呢,为什么不坚守真理了呢。是谁在变,真理永远不会变,变的是人,是俗人,掉入名利情就会迷失的小小人,谁能破坏了真理,谁也不能,那只能是自欺欺人、自寻死路的小丑。

小时候玩一种游戏,看谁先写好“正”字,那时好像处处可见,人们对“正”的推崇,看人看人品,说话看思想念头,嫁的是不是好人,娶的是不是心善的。

小时候发呆时特别喜欢写两个字,“正”与“佛”,现在觉得这两个字何尝不是一个意思,看上去也很像,天地万物无不包涵在“正”中,谁也没有跑出“佛”的手掌心。“正”与“佛”字,像不像“卍”万字符呢,只是字体结构不一样,然而综合起来恰恰都齐全了,圆满的苍穹、旋转的乾坤,谁能动得了呢。

银河从来没有停止过旋转,太阳从来没有耽误过时辰,地球不过是“土”“也”,一切上天的安排都在个人选择中进行着,每个人生命的未来都是自己在选择。

大法的洪恩与慈悲救度着一切众生,生命啊珍惜吧,重回“正”轨,是我们来世的夙愿。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

文明新见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