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念师尊的佛恩浩荡

大法弟子 小航


【正见网2022年07月10日】

2022年5月13日这一天,是伟大慈悲的师尊洪传大法30周年。天上人间普天同庆,芸芸众生欢呼雀跃!在这喜庆的日子里,弟子远隔千山万水,跪拜师尊,用一颗真诚的心祝愿师尊生日快乐!万事如意!弟子想念恩师!

在这一天,我给师尊供上了自己几天前就设计好了的生日蛋糕。蛋糕的外围用白色奶油做成细细的从上至下长寿面的形状垂直下来,蛋糕的底边围一圈粉色的小花,再配上翠绿的叶子。蛋糕上面的边缘也是一圈粉色小花和翠绿的叶子。我在心里跟师尊说:那一朵朵的小花寓意着众弟子围在师尊身边。中间用红字写着“祝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5.13法轮大法日!”然后给师尊上香,我和同修跪下同声祝师尊生曰快乐!没等说完已经哭的象个泪人,泪水象断了线的珠子!那是弟子感念师尊慈悲苦度的泪水,弟子跪拜师尊的救度之恩!

当天打坐时進入入定状态,一幕震撼人心的场面出现在眼前:

一个广阔无边的由绿草铺就的广场,草地上摆放着一个好大好大的生日蛋糕!蛋糕的样式和我设计的蛋糕一样,只是变成了一个红色大心型的样子展现出来,心字也是由两排一朵朵粉红色小花组成,中间“祝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5、13法轮大法日”这些字放着金光。我正仔细看着,突然间一朵朵小粉花全都变成了仙女,和之前蛋糕上面的两圈小花的排列方式是一样的,仙女分里外两圈,身上的服饰很象神韵舞台上的仙女,都穿着粉白相间的纱裙。里边一圈的仙女把长长的水袖向空中舞动展开,轻盈飘逸,那种美妙与神圣无法用语言形容!紧接着外面的一圈仙女,也同样把长长的水袖向空中抛撒展开!我被眼前壮丽美妙的一幕震撼了,泪流满面!师尊对弟子的慈悲苦度与佛恩浩荡用尽人间的语言也无法形容!

这些年每年5.13法轮大法日都给师尊敬献蛋糕,只有今年看到了这么壮观的景象,弟子悟到弟子们为师尊敬献的蛋糕师尊都收到了,师尊看到了那是弟子敬师的一颗心!大法弟子们在人间所做的一切师尊都看在眼里,天上众神看大法弟子在人间做的每一件事都不简单!你为师尊敬献一个蛋糕,在另外空间却成了一件殊胜而又壮观的事情。

弟子还悟到助师正法做好师尊交给弟子的三件事,时间确实不多了,已经接近尾声,同修们都不要辜负了师尊对弟子的期盼。二十多年的正法历程走过来了,同修们快精進吧!做到入心学法,实修自己,多救人,跟上正法進程,师尊领着众弟子回家的路不远了!

还有一次整点发正念,邪恶乱鬼黑压压的冲了过来!我们念力集中,念动正法口决,灭!瞬间邪恶解体!这时我看到江魔头出现在眼前,小脑袋、大肚子,它的肚子象用气管子打的一样豉豉的,咬着牙,瞪着一双恶毒的眼睛看着我。我喊师父!帮我!瞬间这个充满邪灵的魔头彻底解体了!共产邪党真是秋后的蚂蚱,蹦跶不了几天了!

在一次发正念的时候,我们小组锁定的目标是中国大陆所有非法关押大法弟子的大小监狱,全面清除这些非法关压迫害大法弟子黑窝内的黑手乱鬼、共产邪灵和乱神;彻底清除在背后操控不明真相的狱警参与迫害大法弟子的黑手乱鬼、共产邪灵。用师父赋予弟子的宏大慈悲胸怀去救他们,他们都曾是师父的亲人。千万年的轮回转世就等着今生同化大法,他们在天上也是很了不起的生命,在这历史的关键时刻却迷失在了人中,他们此时的表现关系着他们代表的宠大体系无量众生的存亡!我们集中念力,发出强大的正念。彻底清除操控不明真相的狱警、狱医、犯人、其中包括包夹(邪悟者)另外空间的黑手乱鬼、共产恶党邪灵!法正乾坤,邪恶全灭!灭!

我心里跟师尊说:师尊:救救这些不明真相的生命吧!请师尊赋予弟子洪大的法力与慈悲!这时眼前出现了好多好多穿着警服的警察,还有一排排身穿白大挂的男女医务人员,全都乐呵呵的有节奏的拍着手!还有一排排身穿蓝上衣、白裤子,手结着印往我们这边走来。我悟到这可能是监狱里明真相得救的(邪悟者)生命吧。看到大大小小非法关押大法弟子的监狱黑窝房子,由黑烟滚滚逐渐的一点点的变白,有好多的楼房、平房都明亮了!我流下了慈悲的眼泪。弟子叩拜师尊,是师尊救度了这些生命!师尊慈悲伟大!大法神奇深奥!

去年的中秋节前两天,我用师尊赋予弟子的神通思维传感和中国大陆所有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问好,祝愿他们中秋节快乐!告诉他们全世界大法弟子时刻都正念加持他们!同修们加油!跟师尊回家的路不远了!这时眼前出现了一个大广场,广场上好多好多的大法弟子每个人坐在一个很小很小的板凳上,脸上带着笑容,双手使劲豉掌!大法弟子的两边各放了好大一堆大西瓜!这些西瓜应该是大法弟子这些年在做好三件事中所正得的果实吧!看到这一场景,泪水控制不住的流下来!弟子叩谢师尊!谢谢师尊!

最近一次打坐,入定后看到有一个生命向我走来,来到我面前就停下来了,把他的左手腕伸向我,我看到手腕上戴着三块手表,时、分、秒都在走着。这是师尊的点化!弟子悟到,三块表是师尊交给弟子的三件事,哪件事都得抓紧做好,不能放松。时间不等人,正法修炼已接近尾声!在最后的时日里,只有多学法,入心学法,才能真正的改变自己,真修实修!脱去人壳!走出人、走向神!跟师尊回到天上久别的家园!

以上是自己层次所悟,不对的地方敬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