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木板(三):看见了天国

斯文


【正见网2022年06月18日】

我写过《快乐的木板》(一)、(二),写了那个灵性的木板,之后的一天,在做真相小册子时,木板又让我惊讶了一把,它的蕴涵和境界太不一般了。

事情是这样的:

我在木板上订真相小册子时,我看见木板的快乐和幸福都要洋溢出来了,我很纳闷,就问它:“有什么事情让你这样高兴?”木板说:“我看见天国了!”它的话惊到了我,我不说话了,默默的想这件事情,我的推断是:这是可以发生的事情,万物有灵嘛!而且有的生命的来源也是很高的。

我问木板:“看见天国,有什么感觉?”木板说:“太美好了,我情愿吃世间的苦,然后去天国。” 这时,我看到了一个景观,是一位神把天国的景象展现给了木板。

我看了看木板的大哥,我知道它也见到过天国,还不止一次,别看生命平凡和简单,境遇真是不一般。

当我又一次看见木板时,它含蓄的冲我一乐,我问它:“又看见天国了?”木板说:“没有啊,一次的美好和震撼,就永久的留在心里了。默默的前行中,心中有美好,就不会感到孤独和寂寞了,这是神对我的激励啊!”

我发出一念:你能这样想,很了不起了,你没有倨傲,没有沾沾自喜的显示,生命的境界也不低了。看来生命无论处于怎样的状态和境界中,都可以有修炼的心态啊!

在这个过程中,还发生了一件事情。

在打印小册子的过程中,同修说:“这个打印机不干活,怎么回事呢?上次还好好的。”我过去看了看打印机,打印机对我说:“我肚子有些疼,撕撕拉拉的疼。”我很理解打印机,我知道那种疼的感觉。因为有一次我感到肚子疼时,我看见黑色的物质从肠子那儿剥离开了。我心里发出一念:我体系中的生命,能帮助打印机的,出去帮忙吧,得协同一体做大法的事啊。不一会,打印机开始打印了。

从法中我们知道,世间的生命都是为法而来。我想起师尊在《音乐与美术创作会讲法》-〈音乐创作会讲法〉中有关乐器的一段法:“但是目前西方近代音乐体系,包括乐器,也不是白人神天国世界原有的,是遥远生命体系中的东西,只是传给了西方社会,也是为法而来的。”

我想,那个灵性的木板,也可能是来自遥远体系的生命吧,代表着那一体系来与大法结缘,和大法弟子结缘。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