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炼路上 有师看护

山东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2年06月23日】

我今年七十七岁,是退休职工,有幸于九八年八月喜得大法,炼功不长时间,原来的老毛病,好吐血、皮肤病、头晕等毛病都不翼而飞,从此至今身心健康,二十多年了没再吃一粒药,用尽人间语言,也表达不尽我对师父慈悲救度的无比感恩。

本来我性格内向,不善表达,写文章更不行。可是有一天看到明慧周刊上同修的交流文章中有一句话,说写修炼体会文章,就是把自己的修炼过程向师父汇报一下,好象是得到了师父的点悟,突然一下子开窍了知道怎么写。在慈悲的师父看护下,修炼过程中的一件件、一幕幕都浮现在了眼前。下面就把一些感受深的事写出来,向师父汇报,与同修交流,并以此来向世人证实修炼法轮大法的神奇、美好。

幸得大法修炼,世界观、人生观发生了改变

回想当年,在朋友的帮助下请到宝书《转法轮》的时侯,马上就看了起来,就觉得这书写的太好了,里边写的这些事我怎么从来都没有听说过呀,真是太好了,看的书都不想放下了,就想一下子就看完。看完一遍《转法轮》后,感觉整个人好像一下子轻松了很多,真象师父说的那样:“你会觉的象另外一个人一样,保证你的世界观都发生转变了,你知道你将来怎么样去做人了......”(1)。从那以后只要在家就天天学法,一天两讲,从没有间断过,学会了按法理要求做人。

不再委屈怨恨,坦然面对辱骂:

经过不断的学法,明白了师父让我们按真、善、忍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做好人,要做到打不还手,骂不还口,得忍。我丈夫好喝酒,天天喝,喝醉了也不吃饭,就躺床上骂我、砸东西。我是个老实人,也不敢跟他打,就委屈的光哭,多少年了都这样,气的都想和他离婚。

得法修炼后,他再这样对我,我就按照师父的要求去做,不和他一般见识,得忍,也不觉得那么委屈了。有一次,他又喝多了,连摔带砸的骂我,我没和他一般见识,反而忽然觉得他很可怜,把自己都喝成这样了。这时,就觉得从他房间里飘过来一块块方形的白色的东西,到我头顶上就不见了。我想这是师父在鼓励我呢,让我懂得“不失者不得”的道理(2),他骂我是给我德了。

不再占便宜,多为救人付出:

退休前我家是在厂内平房宿舍住,住那的职工做饭、取暖都烧公家的煤炭,家家如此,我家也不例外。修炼大法后,明白了法理,知道这样做是损人利己,是做损德的事,就立即归正。还想弥补过错,那时我已经退休了,就拿了五千元钱交给大法资料点,那时,我们那的资料点刚刚建立,经常缺钱。以后我就经常给资料点拿钱,五百、一千、两千不等,也没计数,就是想多做大法资料、好多救人。

感觉可能是师父鼓励我吧,那时我才修炼时间不长,打坐就能双盘一个小时,还能定住了,真象师父说的那样美妙的感觉:“坐来坐去发现腿也没有了,想不清腿哪儿去了,身体也没有了,胳膊也没有了,手也没有了,光剩下脑袋了。再炼下去发现脑袋也没有了,只有自己的思维,一点意念知道自己在这里炼功。”(3)

邪恶迫害的魔难中,坚定修炼不动摇

可惜我修炼美好的时间不到一年,邪恶对大法的迫害打压就开始了。大法弟子都想去北京证实大法好,我们也买了长途汽车票去北京。可是车还没开就被查住了,还有外地的几个人,把我们的钱也扣下了,至今没还。后被当地派出所劫持回来非法关押了十五天,迫使家人交了五千元押金也至今没还。警察问我,法正不过来你还去北京吗?我平静的说:去。当时就感觉小腹部位的法轮转了一圈,我知道做对了,师父鼓励我。

被非法关押十五天后,邪恶又直接把我转送到市区的洗脑班,还逼迫家人交一万元钱。家人说没有钱,他们就每月从我的工资里扣,一共扣了八千元。洗脑班里具体不知有多少法轮功学员,男的一个屋,女的一个屋。每天给我们上课,讲些污蔑大法的话。我就用卫生纸把耳朵塞住,一句也不听,不受它毒害。最后非法关在这里的法轮功学员基本上都转化了,就剩下我和一个女大学生没转化。

被非法关押时间长了,家里亲人不放心,丈夫和儿子、老爸、姐姐、妹妹都去看我。有一次丈夫和两个儿子去看我,小儿子问我:你还炼不炼?我说:炼!小儿子说:那你就等着给我收尸吧!我忽然意识到魔难来了,从心里跟师父说:师父,我一定要过好这一关。小儿子要出去,他爸爸和大儿子不让他出去,三个人就打起来了。小儿子个子高,爷俩没拦住,小儿子就跑出去了,那爷俩也追出去了。我一点也没动心,好像他们吵闹与我无关,我像一个局外人一样看着他们。感谢师父帮我抑制住了人心、人情,不被带动。过了好一会,爷仨回来了,小儿子哭的就像泪人一样,不闹了。我知道是师父帮我化解了这一难。

由于被邪恶关押时间几个月了,没学法炼功,再加上心情不好,又吃不上饭,吐血的毛病又犯了,他们怕担责任,把我送回了家,让我去医院开证明,医院检查结果让住院,我没有住,回家学法、炼功很快就好了。

那时由于邪恶封锁,消息不畅通,乱传一些假经文。我回家后有同修传来一份假经文,我一看就觉得是假的,立即销毁掉了,不再传。

讲真相,救众生,兑现自己的历史使命

发真相资料救人

迫害后,我们那还在修炼的同修很少了。开始我就一个人在我们居住的小区里发大法真相资料,一个单元、一个单元,上到顶层往下发。后来就和同修配合到别的小区去发。那时真像师父说的:“上楼上多高也不累,”(4)。

后来和同修结伴,赶集去讲真相救人

我虽然不太爱讲话,可是讲真相不怵头。我这个年纪的人经历的运动多,很多事情都知道,特别是看了《九评共产党》更明白了,就按这些事实讲,也经常看一些明慧上同修的交流文章,对我也帮助很大。赶集去讲真相救人,也是心性磨练,有的集市很远,来回得两个多小时,还要赶回来吃点午饭,下午抓紧去参加集体学法;救人有时救的多,我也不起欢喜心,知道都是师父在做。有时救的少,也有救不着的时候,我就总结经验教训,下次做好一些。

二零一零年,我们那的资料点被邪恶破坏了,资料点同修被非法判刑关進了监狱,我家也被市公安局的人非法抄家,劫掠走了大法书、师父的法像。然后单位领导又配合六一零邪恶组织,非法把我关押到市洗脑班两个多月。出来后怕心很重,思想业也出来了,有一段时间不敢出来讲真相救人,真是愧对师父的慈悲救度。经过一段时间的学法修炼,提高上来了,又去赶集讲真相救人了。在师父的慈悲呵护下一直走到了今天,还要继续走好。

两件神奇的事,真切感受到师父的慈悲看护

一件是:前年,单位让购买的新房子分下来了,有一个同事、还有一个是儿子同学的妈妈,分的房子离我家很近,我就想去看看,顺便再给她们進一步讲讲真相,让她们加深对大法的认识,看有缘份的能不能得法。我就拿着儿子给写的地址、楼号,边走边看。

走到马路牙子边上也没注意,绊了一下,一脚踏空人摔下去了,瞬间快要碰到地面时,好像身体停在那里了,我当时眼睛一看脸离地面还有两寸多就摔到地上了。我顿了顿神,感觉哪里也不疼,没有事,就爬起来了。多悬哪,要是个常人,七十多岁的老太太能摔不坏吗?是慈悲的师父保护了我,还让我以这种形式消了一个大业,太感谢师父了。

另一件是:去年夏天雨水多,我和同修结伴去赶大集讲真相救人,农村土路多,高低不平,积满了水,路两边是水沟,我们只能走马路牙子。马路牙子上还有草,很滑。我不大敢走,同修走远了,我很着急,不能让同修等我呀,怎么办呢?

我心里想,求师父帮帮我吧。就这样一想,瞬间路面就显露出来了,我就下来在路上走了。真是太神奇了,我太激动了!师父真的就象慈父一样在时刻看护着我们呢。心里就一个劲的谢谢师父!谢谢师父!

师恩无限,感恩无限,只有更加精進实修,完成好救人的使命,以报师恩!

注:
(1)(2)(3)(4): 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